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6月15日】

(一) 精進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很重視學法的效果,在向內找上也下了功夫,事無巨細,一思一念,只要能意識到的念頭,都要用法衡量一下。我也經常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懈怠,要更精進一些。

有一次,小寶學完法,聽到了飛快的滑板聲,爭先恐後的往前滑,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寶一家三口人,穿著帶開關的滑板鞋,正在向著終點飛速的滑,已經能看到終點了。終點處有一棵大樹,樹上結滿了金黃的圓果子,閃著金光,圓溜溜的象個小西瓜。小寶悟到:這是師父鼓勵我們一家人,要更加精進一些,離終點已經不遠了。

(二) 金佛

有一次,小寶學完法後,看到師父正在轉大法輪,金光閃閃的,過了一會兒,從法輪裡飛出來一個金佛,慢慢的朝著小寶飛過來,小寶一看,趕快給金佛讓開路。小寶躲開了,金佛緊追著小寶,小寶不斷的躲閃,累的氣喘吁吁的,最後跑不動了,金佛一下子就撞到小寶的身上,消失了,跟小寶的身體合為一體。這時小寶看見自己的身體全變成金的了,很耀眼。小寶明白了:師父在點化自己,要努力學法,修成金身,金剛不破。

(三) 消去“特務職業”的前程

有一天,小寶學完法後,師父一抬手,從人間就飛出來四個黑字“特務職業”,然後師父手一划,把這幾個字圈起來了,最後又畫了一斜槓,表示沒有這種職業了,已經沒有前程了。

其實,師父一直在給這些人機會,有的已經不再干那些壞事,可是有些人還拿師父的慈悲不當回事,現在是該清理這些東西的時候了。師父一揮手,就看到那些給中共當特務的人,馬上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四) 能量護髮素

小寶每天學法,不斷的淨化自己,越來越純淨。一次,學完法後,小寶看到師父來了,手裡拿著一個象盛護髮素的小桶,師父伸進手去,抓出來一些白色的膏狀物,抹到小寶的頭上,不斷的揉搓。小寶一看,什麼東西抹到我頭上了,白乎乎的,小寶吸了一下鼻子,還聞到了香味,有點象媽媽用的護髮素的味道。過了一會兒,護髮素滲入小寶的頭皮裡,小寶感覺腦袋很清醒,思想很乾淨。師父在幫助小寶淨化壞思想,那些壞東西變成黑氣,順著鼻孔就排出來了。

隨後,師父又給小寶的爸爸和媽媽都淨化了思想,也是用的這種能量護髮素。小寶看到,人的壞思想多了,頭髮就會變白,每增加一個壞思想,就會長出一根白頭髮。多學法,同化法,就能淨化自己,越變越純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