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接觸到的十個小故事

為紀念2014年5.13而寫
東北大法弟子 敬師


【正見網2014年04月08日】

我得法十八年,我們學法小組和煉功點也堅持十八年,十八年哪!我經歷和見到的神跡太多了,我僅選十個小故事為紀念2014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而寫:

一、高二考大學

我和爸爸、媽媽都修煉大法,零一年三月爸爸、媽媽都被迫害教養三年,剩我一個女孩子,正在念高二無家可歸,無經濟來源,怎麼辦?!當我看到高三的同學都在複習準備高考時,我忽然想起來我還得一年多才能高考,我不能等,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是一般常人,我是超常的人,我有師父管,我今年就要參加高考。我和班主任老師說了,她也是大法弟子,她同意支持我的想法,幫我找了前兩年高考的參考書,幫助解決一些難題。我在家複習兩個月,每天除保證看一講《轉法輪》和煉功、發正念以外,就複習高二和高三的高考參考書。兩個月幾乎沒怎么正式睡覺,也不困,精神十分旺盛、舒暢,很多課程雖然沒學過,但很快就明白了。我明白這是師父在幫我,在給我智慧!兩個月中我幾次流著眼淚雙手合十感謝師尊。在師父呵護下,在同修阿姨幫助下我參加了高考。考完了我就集中精力學法、講真相救眾生,把考試放在一邊。我想人家高中畢業的很多還考不上呢,我高二沒學完我想它幹啥,一切由師父安排吧,我相信師父會給我安排好今後的學習和生活的。就在開學前一天大連、天津兩處發來錄取通知書,我到大連就學半年獲得一等獎學金到畢業,現在省城工作。和媽媽一起精進實修,講真相救眾生。

二、醫院判死刑的上五年級的小弟子三天恢復正常

我叫小英才,從小就和爸爸、媽媽學大法,七.二零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時,我還小不懂事。二零零一年,爸爸被非法判刑八年!媽媽被開除沒有工作,害怕不敢煉功了。我從小多病,零八年我上五年級時,有病身體支持不住了,走路困難,吃不下去飯,媽媽領我看病,縣醫院、市醫院、省醫院都看了,吃藥、打針也不好使,都確診不了是什麼病。醫大教授說治不了,確定不了什麼病,眼看不行了,回家吧,別白花錢了!媽媽聽了只是哭,把我弄回家,我整個身子象麵條似的,站不起來,坐不住,不吃不喝,大小便失禁,奄奄一息。媽媽看沒希望了,只是哭!

有同修啊姨來看我,媽媽就是跟人家哭,說為了治病借了一萬多元錢,親屬家都借到了,再沒辦法了。醫大教授告訴回家等著吧,沒希望了!也確定不出來什麼病,打針、吃藥又不好使,眼看不行了!同修阿姨和我媽說,師父在《轉法輪》裡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不是病打什麼針吃什麼藥。世人能給神確診嗎?!你別糊塗啦,你趕快把孩子送某某同修家去,(她收養過幾個孩子了)讓她幫助求師父,救孩子吧!媽媽說能行嗎?我也不學了,孩子也沒學,師父能管嗎?!經同修阿姨再三勸,阿姨說孩子是個小弟子,只要你轉變過來,相信師父!只有師父能救孩子,你還猶豫什麼。阿姨給某某同修打電話,某某同修來接我。到她們家一進屋,我就覺的身上有一股熱流通遍全身,好舒服!媽媽告訴我以後就跟她叫姨媽,你就住在這,由姨媽求師父救你。當時姨媽就給師父法像上香,姨媽、送我來的同修阿姨和我媽三人雙手合十,求師父救我。完了她們三人就坐下來發正念,不一會我就頭疼的大聲喊叫,昏過去了,媽媽害怕嚇壞了!姨媽說不要怕,沒有事。過一會我醒過來了,好了,天目開了,我看到很多東西,首先看到姨媽家是一個修煉的場,有不少師父法身,法輪到處都是,滿屋子轉,還有護法神保護!我的腿能動了,我看到每一個腳心裡出來一個蛤蟆舌頭,我就用手拽,拽出兩個蛤蟆。它們說你現在把我們拽出來,過幾天我們還進去。我告訴姨媽,姨媽說咱們四人發正念消滅它們!很快就把它們化成一股氣,被消滅了。我腿能動了,想吃飯了,姨媽給我做稀飯吃了,精神好了不少。送我來的同修阿姨和我媽都回家了。姨媽三天沒上班,陪我學法看師父講法錄像、發正念,第二天就開始煉功,三天就恢復正常了。第四天,媽媽領我,去游泳!

三、被大貨車壓在底下身無恙

我出身於東北農村貧苦家庭,沒念過多少書,七.二零前得法,今已年近古稀。得法不久,很快身體健康無病,煙、酒全戒掉,真是身心輕鬆愉快!我和煉功點的同修們一起到鄰村去洪法煉功,真有說不完的幸福快樂!

師父一直看護保護我。記得在七.二零前不久,我從外地運來一萬五千斤蘋果,正在卸車,突然過來一台大貨車,一下把我掃到車底下去了,我迷迷糊糊一翻身滾出車外,大車後輪貼著我屁股擦過去停住了。我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呢,大貨車上下來倆個人抬起我就跑。這時我明白過來了,我說你們這是干什麼?他們說車把你壓了趕快上醫院!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有事,你們走吧。司機不放心也不相信,給我寫了電話號、車號、他的姓名。說有事給他打電話,需要錢吱聲,我說我沒有事,你們放心走吧,別耽誤時間了。我知道這是師父救我,替我還了一條命債!由於這件事辦的符合法的要求,一萬五千斤蘋果很快都處理完了,一點沒壞。

四、一名沒念過書的六十多歲鮮族農民能讀大法書

由於家貧朝鮮小學沒念完,漢字一個也不認得,年齡又大了,我只好聽、看師父講法錄音和錄像,我一聽錄音就眼淚不斷的流,有時控制不住就哭出聲來,喊師父我不認字怎麼學法呀?我不能只聽啊!我捧著《轉法輪》也只是哭,一個字也不認識。忽然聽到師父點悟我“不要太自卑了”。我一下止住哭就雙眼看著《轉法輪》,又去學法小組參加集體學法,和大家一起讀《轉法輪》。不知怎麼的,過一段時間,《轉法輪》我能一個字不落的跟大家一起讀下來了,不僅我高興的眼淚直流,小組同修都跟我高興,說“你的真誠之心感動到師父給你智慧!”我現在大法書都能看下來了。我從一個漢字都不認識,到很短時間能看和讀大法書藉。我跪謝師尊。

五、她把汽車定住了

她是七十九歲的女大法弟子,去年秋季一天早晨,她去學法小組學法,因有事晚了一點,過馬路時她看沒有車,就急急趕路。快到對面馬路邊時,從左側急衝過一輛計程車,眼看就要撞上她了,她一急,轉身雙手立掌一推,來個“金剛排山”(第一套功法),車貼她前身就定住了,她轉身急急去學法小組學法去了,也沒在意。

回來時,路口一個賣烤地瓜的和別人說:“就是這個老太太,汽車眼看撞上她了,把我都嚇壞了,她不慌不忙轉身兩手一推,汽車就被定在那兒了!她離開很長時間了,那車還在那停著,司機也沒下車,這老太太真神了!別人告訴我她是煉法輪功的,這法輪功這麼厲害,能把汽車定住!”

六、“這個司機真碰到好人了”

一名八十歲的男同修(輔導員),九七年得法。在反迫害中也幾次遭綁架迫害過。回來主動在他家恢復學法小組,堅持做好三件事。在前年過年時,他坐公交車給女兒送饅頭。他下車時一隻腳剛落地,另一隻腳還在車裡,司機就關上車門開車了,把他拖出好幾米遠。司機發現後嚇壞了,急忙停車下來去扶他,問:“大爺怎麼樣?上醫院看看吧?”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有事,你把車門打開,我的一隻鞋還在車上呢!”司機急急取出鞋給老人家穿上,嚇的手還直哆嗦呢!他說:“小伙子不要害怕,沒有事,以後開車穩一點。今天你是碰到我這個煉法輪功的,沒有事,我們有師父保護,要是碰到一般人可能就麻煩了。我都八十來歲了,你聽我的話,三退吧,我把我身上這個護身符給你,你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開車能保平安。”圍觀的眾人和車上的乘客紛紛議論說:“這個司機真碰到好人了!這法輪功真好,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司機千恩萬謝,非要帶他上醫院檢查一下。老同修說:“你放心吧,我什麼問題也沒有。車上這麼多乘客耽誤這麼長時間了,快開車走吧!”他提起饅頭包就走了。司機一直看著他走很遠了,才開車走了。

七、信師信法闖病業關

我是一個九十三歲、九六年得法的農民大法弟子。十八年來,大小關沒少過,但由於我堅定的信師信法,在師父的呵護下,都順利度過。在我八十七歲那年,忽然尿堵的幾天小便不了,疼的昏迷不醒,兒女把我抬到醫院,檢查是尿毒症,給我插管排尿,我醒了,就堅持回家,到家尿還是排不出來,堵得還非常痛,我想我有師父保護怕什麼?!我就往出拔管,怎麼也撥不出來,還疼的夠嗆,女婿幫我拔,費了很大勁才拔出來,因為管內充進氣了,形成有雞蛋黃那麼大的氣泡,堵在裡邊怎麼能排尿呢!管拔出來了,我痛昏過去了,流了半洗臉盆血,把兒女都嚇壞了,非要上醫院不可,我堅決不去,只有師父能救我。

我發正念,聽師父講法,妻子、女兒(也是大法弟子)也幫我發正念,疼的我四天三夜沒睡覺,也沒吃東西,我就默默的求師父救我。這四天一直流著帶血的尿!我一閉上眼睛,就看見一個大水池子裡滿是污水,急急的往外流,流完了,又出來一池子水,比原來的水清亮多了,完了,還往出急急的流,連續三天換三次,一次比一次清亮,到第四天,水特別清亮了,天上還出現了白雲。我起來了,身體好了,一切正常了!我哭了,我跪在師父法像前,謝謝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救了我。

八、二十多年不能吃飯學大法兩天什麼都能吃了

我是遼寧偏遠山區的一名沒念過書、七十六歲的新大法學員,我才得法三年多。

我一輩子沒治好的病,學大法後幾星期就好了。

我小時候家貧,我們兄妹八人,父親一人勞動負擔過重我小時多病,治不好。沒念過書,十七歲那年,因多病無錢醫治幾次昏死過去,父母親無奈,說讓她等死吧,活著一身病誰要她!

丈夫當時十八歲,因家貧娶不上媳婦,當著父母的面把我要下來,馬上和我結婚。是求人把我抬到他家的。經過他的誠心和精心護理,和到處找偏方求醫問藥,真把我的命給奪回來了!我這一生多病掙掙扎扎,是為了報答丈夫的救命之恩、為了孩子們才活過來的。

由於胃不好,多種疾病,近二十多年不能吃飯,只能喝牛奶,把餅乾用水泡了喝,很少吃菜,魚肉蛋什麼也不能吃。有一次女兒給我蒸一碗雞蛋羹,我只吃了一口就都吐了!身體很不好什麼也不能幹,苦不堪言,面黃肌瘦,幾乎是天天用淚洗面!

正是屋漏又遭連陰雨。十五年前丈夫遭大貨車從身上壓過去,雖沒喪命,但車禍後不能幹活,行走不便,拄棍還得我跟著護理。我自己一天就很難支持,還得照顧他,雪上加霜,真是生不如死。我想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有時我倆對坐,一對淚眼相望,說不出話來,我還得強打精神安慰他,好好養,一定能好,你心好,一定會有好報!他說:“你跟我吃一輩子苦,我就七十多歲了,還連累你,人活七十古來稀,真不如死了好!”

三年前一名法輪大法弟子知道我的情況,來我家串門,給我講大法真相,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如你認為可以就和我們一起學大法。我念了三天心情好多了,身體也不那麼難受了,我就找她說:“我也和你們煉功吧”,就這樣我走入大法修煉。

我不認識字,只能聽師父講法錄音和看師父講法錄像,到學法小組開始只能聽別人讀法,我聽師父講法錄音越聽越愛聽,我就像從來不知道怎麼做人,有時感覺好像在哪聽過,又好像我失落的什麼,找了多長時間沒找到似的,我一口氣兩天聽了一遍師父講法。我精神振奮,心情舒暢,全身上的病不翼而飛。

就兩天我什麼都能吃了,我明白了做人不是目地,是要返本歸真,我明白了我為什麼吃這麼多苦,是從我生下來師父就管我,讓我消業,準備緣份到時得法修煉!當同修拿來師父講法錄像,看見師父我哭了,我放聲的哭,我感到師父怎麼那麼熟悉,好像久別見面的父親!我連續三天看完錄像,就去小組參加學法。我現在能通讀《轉法輪》,什麼活都能幹,丈夫也跟著受益生活不僅能自理,還能幹一些輕活了!

九、腰椎骨粉碎性骨折十九天恢復正常

一名五十來歲的女同修,零八年春被迫害被綁架到醫院體檢,她乘人不注意想從二樓跳出走脫,不幸摔昏過去,醒過來已被抬回搶救室,想動一下動不了,她第一個念頭是:“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保護,有法在,有師在,什麼也不怕。”她就背<論語>和《洪吟》。好幾名醫生圍著她,說會診和照像、透視等各種檢查確定:是腰椎骨、尾椎骨粉碎性骨折,都錯位了。必須住院大手術,接骨復位。初步費用得二萬元。要立即通知家屬作決定。過一會她母親、丈夫、姐姐等十幾人都來了,醫生告知要立即住院動手術,可能保住命。而她不聽,要求馬上回家:我有師父管不用住院動手術。醫生和家屬說:就是馬上動手術全恢復也不可能,只能保命。作好了後半生只能在輪椅上度過的心理準備!

她堅持回家。到家在床上她就讓她姐姐和女兒把她扶起來,打坐煉靜功,家裡人都嚇的夠嗆!媽媽和姐姐(一家人就她自己修煉)都哭了:你這是干什麼呀?!不打針、不吃藥、不住院、不動手術,你還要坐起來煉靜功,這怎麼能行呢!她說你們不要哭、不要喊,我自有師父管,我只有煉功才能恢復,師父才能把腰椎骨等給我接上,只有師父能治好我!你們按我說的做,讓我姐姐和女兒一邊一個架著我,保護我打坐煉靜功。但不准動我。

就這樣,全家人都在看著她,她坐那內心喊著:師父救我!臉色急驟變化著,淚水、汗水越流越多,有時震動的她咬緊牙關,再疼也別哭出聲來,她一直堅持一個小時,內外衣全濕透了;她姐姐和女兒連累和擔心,也被淚水和汗水把衣服濕透了。她媽媽一直在哭,可是一個小時過去了,給她換完衣服扶她躺下,她安靜了許多,笑了!告訴媽媽放心,師父管我了,你們看我坐了一個小時,我什麼事也沒有。腰椎骨碎那不是我,我什麼事也沒有!她就學法、發正念,!第二天就只在旁邊護理就行了,第三天就自己起來煉靜功了,第七天就自己下地煉動功,五套功法一氣煉完,毎天煉兩次。其它時間學法、發正念,十九天完全恢復正常。一點痕跡沒留!

警察再沒幹擾她們,消息傳到醫院,全外科都震驚。幾個主治醫生說:“法輪功這麼歷害,不可思議。醫學做不到的,他能做到,太神奇了!應該大力發揚才對!”

十、她胳膊被迫害打折八年出獄後兩個月恢復正常

她高中畢業不久因修大法被迫害,判八年冤獄!被綁架當天右胳膊被打折,在監獄老殘隊被迫害八年胳膊撻拉著,在臨回家前幾天,右臂能輕微活動,當換掉獄衣,穿上父親帶來的衣服,走出監獄大門,右臂就能活動了,有知覺了。到家就在同修幫助下開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勸三退,有時和同修一起出去。有一次,她幫同修幹了一天活,用兩手抬東西,一天什麼也沒想,只想多干點,快點幹完。下晚回家吃完飯,才發現右臂完全恢復正常了,兩個手臂胳膊一模一樣,和正常人一樣了。她父親和家人都特別高興,父母親都含淚說謝謝師父,這才兩個多月就徹底好了!大法真厲害,我們都信了,親友都相信大法了,都作了三退,表示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再不信中共邪黨的謊言了!她和我們大法弟子都深深感到大法超常,師父的呵護。現在已一年多了,和大家一起認真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