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能成佛!」

妙玄


【正見網2014年03月09日】

在修煉的路上,師父無時無刻都在看護著弟子。

1999年那個恐怖的夏天,有天傍晚吃過晚飯,我心情沉重的帶著年幼的兒子仍然堅持去散步。剛走到靠近小區出口邊,看到令人吃驚的一幕場景,至今歷歷在目。

當時一台小轎車正要開進小區,我們側身靠邊讓到一旁。說時遲那時快,一隻身形巨大的癩蛤蟆從路邊草叢中一躍而起,跳到馬路中央,不偏不倚正好落在車輪之下。我和兒子不約而同的捂住了嘴巴以免驚叫出來。等車子開過,我們正以為它已被碾壓成肉餅之際,重傷的癩蛤蟆居然騰空而起,後面右邊拖著一條長長的殘腿,蹦入了對面的草叢之中。路燈下,看到它神色狼狽倉皇,壓扁的頭部,一隻掛在眼眶外面的眼睛,全身淋漓的血水和粘液,怵目驚心。

我對兒子說,“這就像是江xx,碾壓在歷史的車輪之下。歷史車輪滾滾向前,癩蛤蟆擋車,僥倖逃脫一時,終難免於覆滅的下場。” 兒子雖然年紀幼小,卻也十分肯定,嚴肅的連連點頭。

那時我得法還沒有多久,感謝師父的開示,堅定了我修煉的信心。後來公安找到我單位,我不交書,不交煉功帶,不寫轉化書。單位組織幫教小組開會給我做工作,散會時,廳領導笑著說,“我也想煉法輪功了。”全體參會者一起哈哈大笑。國保把我劫持到公安局,有個小警察不解的問我:“難道你不怕開除工職嗎?”我微笑著說:“我不怕。”

小警察立刻無限欽佩的向我喊道:“你一定能成佛!”

沒過多久,社區負責監視我的十九歲的小警察給我家裡打來電話,說他辭職離開這裡不做了,還說對我非常敬佩:“我連做你學生的資格都沒有。”

寫出這段經歷與同修共勉,希望同修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光,希望世人珍惜萬古難遇的浩蕩佛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