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高山大海之間煉功

山之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4日】

這兒位於台灣北端,在鳥語花香的高山大海之間煉功,是一個很好的環境。可是本地的油桐花、桃花和櫻花幾年來每年都開了兩次,連蓮霧也結兩次果,可見氣候時序都亂了,並非好事呢!今年夏天蚊子多了三倍,聽說別處也有同樣的,是什麼原因呢?

我們曾多次借用公家場所夾報開新班,因此來的人較多,但能堅持學下去的人並不多。一來可能不是人人都能得法,二來正法修煉可能會有干擾或考驗吧?這也是別的功派的人想不明白的事。本地同修多是純樸的農工階層,高學歷或高職務的較少。但即便有再好的修煉條件,比如為人很好的好朋友,又有閒有錢卻身體不好的,跟他介紹也不一定來學,愈發覺得得法修煉的機緣可貴。

一位先前罹患嚴重心臟病、高血壓和躁鬱症的同修,經過幾年的醫療仍不見什麼起色,修煉以來都陸續痊癒了。但在煉功調整的過程中,反應非常強烈,比如打坐時身體一邊俯仰甩動,一邊上下抖動,一個小時下來正好繞場子一大圈回到原點。

一位雙腿淤血多年、全身肌肉萎縮的老同修,只煉七天瘀血就消退。每天晚上師父法身幫她活絡筋骨,煉了兩個多月就不用坐電動機車了,還開天目看到很精彩的天上宮闕等等。

甲同修原來是專門幫人治病的某法門會長,因為感染很多病氣,已經汲汲可危。修煉以後完全康復,也知道幫人治病的危害,但卻拗不過太太的胡鬧,又去幫親人治療癌症而死去。

丙同修雙盤打坐很辛苦,總是咬牙堅忍一個小時。有一天被人倒會四十萬元,她沒有生氣地跟會頭說:“等將來你有錢時再還我”,結果那天她打坐不但不痛,手腳好像都不見了很舒服,就坐了兩個小時,還開天目看到自己飄到天上。

丁同修從小就不能吃蝦子,會過敏很厲害。因為煉功改變了體質,後來吃再多的蝦子、螃蟹都沒關係,也因此對於病毒都免疫了。他修煉十八年以來沒吃過一顆藥,健保卡用過幾次都去看牙科。有一天他騎機車看後照鏡沒車就要左轉,一聲“等一下!”嚇了一跳沒轉,立即一輛車“ㄏㄨˋ”很快從後超過,真嚇到了,如果當時左轉一定很慘,因為太近了。事後想到可能那輛車靠得太近,鏡子有死角照不到,或是被自己外套擋住了?但是誰叫等一下,後面沒人呀!?類似救命的例子還不只一次。

幾年前一位女同修發現腹部有拳頭般大的腫瘤,心裡並不害怕也沒上醫院,照常學法煉功。不久腳趾生了疔瘡,越生越多,蔓延兩個腳掌,痛得都哭出來。不久開始化膿,持續兩個月後發現腫瘤沒了!另一位新學員原來就罹患糖尿病好一陣子了,煉功以後沒吃藥卻好了。去醫院檢查時,醫生髮現她胸部有七公分大的腫瘤,於是安排化驗檢查。新學員便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不久發覺患部濕了,護士用紗布包了起來也止不住,原來開始化膿流出。醫生於是消毒清理傷口,就這樣一直化膿,最後痊癒了!

經常去幫報社和拍片場油漆的張同修,之前患有多年的肝炎,臉色體力都不好。開始修煉就咳嗽的很厲害,一陣又一陣持續了半年。後來肝炎好了,不但氣色紅潤體力也強健很多,可能多年來吸進的毒氣都幫他淨化了呢。

我們在郊外打坐完一個小時,發現華同修的腳拇趾在流血。原來一隻常來的大馬蜂把他的腳趾咬破一大口,血都滴到褲管和地上,而華同修居然吭都沒吭一聲,更沒出手打它!真不愧是修了十幾年的老學員,大家都佩服他的定力。

有幾個學員在碰到親友之間發生財物或什麼矛盾之時,由於懂得看淡和修心性,都能化解糾紛、愉快過關。如果沒有大法的教導,談何容易?有的人不是為了爭一口氣鬧的氣急敗壞甚至傷身傷神嗎?尤其在這麼污染嚴重、道德敗壞的社會裡,我們都能保有健康的身體和安樂的心靈,都得感恩 師父和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