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選擇

誠宇


【正見網2013年11月02日】

有三位有著顯著特點的人的選擇,真讓人驚訝。他們一位是成功的商人,年消費達二百萬;一位就是個大惡人,能一次搶劫三個人的財物;還有一位則是個私營企業主。可是他們都做了同一種選擇。

成功商人的選擇

雲南昆明有個做翡翠、賭石生意的商人叫朱艷東,今年才四十五歲。正值壯年的他,生意場上是把好手;可是吃喝嫖賭也不生疏,每年花在這上面的開銷就是二百萬。朱艷東本人也信奉佛教,可是信來信去,他還是很空虛。儘管物質財富應有盡有,然而他內心並不快樂。

二零零一年二月,朱艷東的好朋友告訴他自己修煉了法輪功。這個朋友才修煉法輪功兩個月,說出的話都很在理,這是朱艷東二十多年信佛教所沒有的,對他的震撼非常大。第二天,朱艷東請朋友把《轉法輪》借給自己看。他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看完《轉法輪》後,他在信佛教的二十多年中沒有解開的許許多多問題,在看《轉法輪》的過程中全都解開了。而且在以後的看書 中,他每看完一遍產生的問題,在看下一遍時就都全部解決了。一年下來,他吃喝嫖賭全戒了。之前的朱艷東,是五高病人:血糖高、血壓高、尿酸高、血稠度高、 血脂高,修煉後這些全都正常了。他的心情也愉快了,真正的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了,所以內心無比充實自在。周圍的親戚朋友都很驚訝,尤其是以前總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說他是怎麼變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好人?

“棒老二”的選擇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有篇文章《“棒老二”的新生》。“棒老二”在四川話裡是強盜、土匪的意思。這個“棒老二”十一歲就開始酗酒,到後來每天必喝三斤!腰間 還插槍掛刀。他要是看上了哪家的菸酒,提起來就走;趕集時遇到賣雞賣魚的,只要他看得上的,提起來就走,沒人敢找他要錢。他還曾攔路搶劫,獨自一人能一下 搶了三個人的財物,真是無惡不作。後來,越惡的事他還越想做,感到越刺激越過癮,最後還莫名其妙的想殺人!

這個棒老二的母親是一位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的勸他修煉法輪功。他就把自己關在一個堆放廢品的門市裡,開始通讀大法。學法時,他是吸著煙喝著酒學的。可是七天下來,他把菸酒全戒了。他一下子明白了多年的困惑,知道了人來世間的根本目的,他不禁為自己這麼晚才得法而後悔。再後來,他開了一個門店做生意,謙遜禮讓,誠實厚道,生意做得紅紅火 火。誰都不敢相信,他怎麼一下子浪子回頭了?

企業老闆的選擇

湖南省洞口縣龍少爺食品廠老闆曾立文,今年才三十 七歲。要叫他人看,人家那才叫幸福呢。他父親一九八五年就開辦糖果廠,二零零零年時,他家的生意在全國糖果領域已經獨領風騷了,產品風靡全國。隨後,曾立文自己又開辦一家糖果廠——洞口縣龍少爺食品廠。整個洞口縣糖果製造業的飛速發展,與他們家在這方面取得的成績密切相關。

這時的曾立文一帆風順,快樂逍遙,年少得志,是個讓人羨慕的人。父母慈祥,妻子賢惠,三個孩子聰明聽話,一家人和和美美,幸福美滿。二零零七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到了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一系列駭人聽聞的關於法輪功的迫害真相!聽著法輪功學員的苦難遭遇,他的心在顫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那麼,法輪功學員所講是真是假,他選擇了調查了解真相!

這一了解,他被深深的打動。發現法輪功學員都是非常善良的好人,而且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很多國家還給予法輪功以高度的評價,世界各國給予法輪功的表彰就超過一千多項。

明白真相之後的曾立文非常理性地選擇了修煉。他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去做一個好人,戒掉了煙、酒,去除了在生意場上養成的一切不好的生活習性, 淨化著自己的心靈,糾正著自己的言行。在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之中,他的心靈因此變得坦蕩而充實,體會到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真是溶於法中,其樂融融!

這三位人士的選擇很能說明問題。有非常壞的,有特別能揮霍的,也有生活很如意的,可是他們全都選擇了修煉法輪功。並且在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得到了調整,以前所有的惡習在迅速清除。雖說他們中也有人遭到了中共的迫害,可是他們都義無反顧,秉持著真、善、忍的精神默默的修行。這,難道還不足以引起你的深思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