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 金剛不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9日】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一歲。我是一個知識分子,退休前是一位高級工程師,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寫自己的修煉心得體會。儘管得法較早,可一直覺得自己修的不好,羞於提筆。但在網上看到很多其他同修的體會後感觸很深,受益良多,覺得還是應該把自己的心得及教訓寫出來,給自己十七年的修煉之路做一個總結,也算給師父遞交一份答卷。

一、有幸得法 身心受益

1996年4月,經朋友介紹,我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我從前曾練過多種氣功來祛病健身,但收效甚微。當我一進入法輪大法修煉,神奇效果使我驚嘆不止。第一天學煉動功,第二天長期困擾我的耳鳴就消失了,而且感覺到腹部有法輪在轉動。隨著不斷的學法煉功,吃飯也香了,睡覺也實了,感到精力旺盛,身輕氣爽,被周圍人稱為小伙子。其實當時我已經54歲了。

在修煉過程中,我親身經歷了師父法身保護學員不出任何危險的事情。有一天晚上我騎自行車回家,經過一個沒有路燈的十字路口,來往車輛、行人都很多,遠處的汽車大燈照的我看不清眼前的路,騎著騎著,突然感覺到有一種力量讓我剎車,我馬上跳下自行車。霎那間一倆農用三輪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沒有出現碰撞。事後感到真是後怕,要不是神奇力量讓我停下來,後果不堪設想。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才沒有發生任何危險。

在修煉中,我不僅身體健康了,精神世界也在發生著深刻的變化。在反覆拜讀《轉法輪》中,按著師父的教誨,不斷的修心去執著,心胸變得開闊。在處理人和事的關係中,懂得了遇到矛盾向內找,因此在工作中感到順勁,家庭變得和諧,生活變得愉快,能夠修煉法輪大法真是我的福分啊!這期間我的妻子、女兒、女婿看到大法的美好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煉,我們成為同修,大家都沐浴著佛法的恩澤。

自己受益了,就想讓更多的人也能受益。當時我還沒有退休,所在的單位有近20人修煉,我每天義務為大家服務,管理音響,組織大家學法煉功,感到其樂融融。一次,我利用工作之便,借用單位大禮堂,為本市上百人學習師父講法錄像提供了條件。自己還出資請了很多大法書送給朋友,希望更多有緣人走進大法修煉。

當時的修煉環境多美好啊!煉功點比比皆是,優美動聽的音樂,眾多的煉功者,大家都在做好人,一片祥和的氣氛,淨化了社會風氣,法輪功修煉真的給中國社會帶來了一個全新的環境。

然而由於法輪功修煉人數眾多,社會影響面廣,引起了中共邪黨的驚恐。江賊因個人妒嫉,與中共相互利用,在1999年7月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用盡各種構陷抹黑的手段,挑起中國百姓的仇恨,為迫害找藉口。當時全國廣播、電視、報紙上的誣衊不實之詞鋪天蓋地,大有第二次文革降臨之勢,在此高壓下,我的心中產生過迷茫,不明白中共為何如此不顧人民利益,對如此善良美好的修煉群體採取打壓迫害。但是我們心中有一念,我們修煉人是在做好人,法輪功沒有錯。

二、不畏強暴,勇敢走上護法路

為維護大法的尊嚴,還大法一個清白,1999年7月21日清晨6點,女兒同修製作了“法輪大法好”真相貼,我和妻子同修一同來到師父曾經在那裡教過功法的紫竹院公園牡丹亭,張貼了第一幅“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貼。當時看著“法輪大法好”字字閃閃發光,我們的身體被一團熱呼呼的能量包裹著,心中充滿了自豪。

7月22日,我們全家四個同修來到中南海府佑街的上訪辦,與萬人大法弟子一同伸張正義,當時我們背誦師父《轉法輪》中的<論語>,氣勢如雷貫耳,驚天動地。當時在強大的正的能量場帶動下,我們沒有絲毫怕心,一心要為大法說個明白。後來我們被武警驅趕抓到一輛大公交車上,送到郊區的一個體育場關押。這期間我親眼目睹了惡警對我們年輕的女同修大耍流氓。後來我們全家趁把守的警察不備,從體育場中走脫。 7月23日我們繼續去府佑街上訪,又目睹了白髮蒼蒼的老年同修被惡警打倒在地,在水泥地上拖拉著抓上警車,我心裡一陣酸楚,止不住淚水落下。

我們不想被警察抓走,但又想進一步講清真相,隨後女兒女婿想出來一個新辦法(當時大家還不知道怎麼做),即用寫真相信的辦法講真相。在近一年的時間裡,他們向全國各省市、自治區、中央各部委的主要負責人共發了600多封真相信。同時為堅持修煉,在我們家成立了十幾人的學法煉功小組,為更多同修堅修大法創造條件。

但是,由於我們當時對法的理解不深,修煉中有漏,整體配合也不夠好,被邪惡鑽了空子。女兒、女婿同修同時被非法綁架,惡警抄了我們的家,損失了大量的大法書籍。抄家後惡警將我和妻子同修也非法綁架到派出所,關在小號裡。當時由於沒有放下對情的執著,覺得還得有人去營救女兒、女婿,不能同陷牢籠,沒能用真善忍法理去衡量自己行為的對錯,就用人的觀念寫了假保證而獲自由,這也為舊勢力後來迫害我們找到了藉口,以致後來鑄成背離大法的大罪。

在營救女兒、女婿的過程中,我們向他們所在單位領導、同事講真相,大家都在全力相助營救。後來女兒女婿雙雙被非法判了勞教,我和老伴利用探視時向警察講真相,我們帶著女兒女婿捐助希​​望工程的所有證書,講述他們修煉大法後,如何做個好人,如何省吃儉用資助困難兒童上學的故事,有的警察也深受感動。

但由於我個人學法不深,沒有從根本上認識到大法的珍貴,又受2001 年中國新年時邪黨編造的天安門自焚案的矇騙,再加上女兒、女婿被關在勞教所,我為情所動,又有許多怕心存在,心裡產生了對修煉的動搖,並開始對大法產生懷疑,最終放棄了修煉。

在背離大法兩年多的時間裡,有對師父、對大法不敬的行為。每當想起這段不光彩的歷史,內心無限的悔恨,痛恨自己,深感對不起師父的慈悲救度,對不起大法的恩澤。

2003年初,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們全家又回歸到大法修煉之中。師父是不想丟下一個弟子的,即使在那段不修煉的日子裡,有時我還會感到法輪在腹中旋轉,其實師父從來也沒有放棄過我。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才能彌補對大法造成的損失。

三、堅持講真相,救度眾生

女兒女婿從勞教所回來後,我知道他們受到很嚴重的迫害,所以怕心很重。但他們很快又開始發資料講真相了。在同修的幫助下,從2004年起, 我終於克服自己的怕心,開始走進社區發放大法真相資料。 《九評》橫空出世後,我們也開始發《九評》,但當時由於還是有怕心,面對面​​勸三退做得很少。 2006年,女婿由於傳“九評”再次被惡警非法綁架,抄了我們家,搶走了電腦等財物後,女婿第二次被邪惡送入勞教所迫害。當時女兒已去海外讀研,留下她年幼的女兒由我們撫養。

我們面對巨大的精神壓力和體力消耗,堅持修煉。當我們感到艱難時,師父常常通過年幼的外孫女來點化我們。有一次我面對困境情緒十分低落,外孫女在我旁邊反覆的自言自語:“前面是過眼煙雲,後面是狼。”讓我悟到:決不能退縮,堅持修到底。還有一次,因為情緒不好我和老伴發生矛盾,外孫女提醒我說:“姥爺,你不要想那些小事,你要把心思用在修煉上。”師父的點化常常讓我熱淚盈眶。

在師父的呵護下,殘酷的迫害沒有嚇倒我們,使我們更堅定了修煉的信心。按照師父的教誨,我們努力做好三件事。我和妻子同修多次回家鄉向親人講真相,做三退,我們的絕大多數親人都做了三退。在和老同學聚會時,講真相勸三退;回原工作單位講真相勸三退;到超市買東西遇到有緣人勸三退。平時抽出一些時間發放真相資料和貼真相貼。但是我們做的還遠遠不夠,與師父要求的相差甚遠,與廣大同修相比差距很大。

女兒女婿由於受迫害嚴重,先後去了海外,參與了海外證實法的項目。今年,他們希望我和老伴也來海外,與他們從新形成一個整體,更好的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現在,在師父的慈悲安排和呵護下,我們衝破了邪惡的層層阻力,終於來到了海外。我們這個曾經被邪惡迫害的四分五裂的法輪功家庭,現在又從新形成了一個修煉的整體,我們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我深深感到,正像師父在近期講法中反覆提到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我們要利用好有限的時間,竭盡全力做好助師正法的大事,完成我們各自的史前大願,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父對每一個大法弟子的期望。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奉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