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念師尊淚如濤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23日】

同修乙,脾氣急,很要強,是個不愛流淚的女強人。生活中的不如意,抑鬱而致病,年紀輕輕,就百病纏身,臉色暗黃,生活的質量很差,每天幾乎是以臥床為主,什麼都幹不了。我回老家去看望她,發現她氣色大變,說話不再是那種有氣無力,唉聲嘆氣的,面色白裡透紅,我這個晚輩都沒有那種面色。我就問她是通過什麼辦法讓自己的氣色變得這麼好。她流著淚水講述起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

她的嫂子和大伯都是大法修煉者,2012年初一一家人去拜年時,在嫂子家裡看了電影《機緣》,接著就和先生,開始跟著一起學法煉功。雖然走入大法較晚,她很精進,三件事都很認真的做。每天大量認真的學法,通過煉功,自己一身的病,不翼而飛,臉色也是越來越好看。她自己發現,只要自己稍微鬆懈,臉就會浮腫,精進學法煉功,身體就說不出的舒服、輕鬆。她的親戚看到她的變化,也都是無不敬佩大法的神奇,她的外甥女也因為看到她的變化走入大法修煉。她的兒子也因為看了《機緣》,而明白大法真相。他每天開著車上下班,一天下夜班路上,因為躲一輛迎面而來的貨車而急轉彎,車四輪朝天翻入路邊的溝裡。車上的玻璃全碎了,他和女朋友壓在車裡動彈不得。路邊好心人,幫忙聯繫到同修乙,趕過去,一看車毀成那樣,而兒子和女朋友一點都沒有受傷,淚如泉湧。兒子脖子上的大法護身符在那裡靜靜的告訴她,是大法師父救了她的獨子。兒子是典型的90後,有些叛逆,因為她修大法,也讓兒子看大法書、真相資料。看著叛逆的兒子,漸漸的語言平和,知道體恤父母的辛苦,她對大法師父的感激就無以言表。

在兒子訂婚宴上,同修乙和大嫂、大伯子一起將大法真相講給親朋好友。拿著親友們三退的名單,他們幸福的笑容是那麼燦爛。她送給兒媳的紅包全是真相幣,兒媳去銀行存時,銀行的人要沒收了,兒媳就給同修乙打電話。她很平和的對兒媳說,那是最好的錢,不會給沒收的,讓她放心,她一會兒就趕去銀行。在去銀行路上,她就在心裡求師父幫忙,不停的發正念。剛到銀行門口,兒子和兒媳出來了,說銀行沒有為難他們,啥事都沒有了。

一件件事情,讓這個昔日不會流淚的女強人,每每提起師父就淚如泉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