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呵護下走過十七年的修煉路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十七年了,十七年裡我由一個滿身業力渾身是病、活不起死不起的人,成為一個身心健康,一心為他人著想的大法弟子。這過程傾注了師尊多少心血,我提高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都體現出大法的神奇法力。

一、修煉大法 家庭和睦身體健康

我在修煉大法前,工作中很失落,生活上丈夫整日對我打罵,還受婆婆、公公、大姑姐的氣,造的一身疾病,頭痛、頭暈、血壓低、貧血、低血糖、牙痛、婦科病、後來又落下了月子病,行走都困難,經常用葡萄糖、B12等藥物頂著。孩子也整天打針住院,以致他爸爸怕孩子長大是植物人想把他扔掉。我們夫妻天天打仗,家無寧日,加上疾病的痛苦折磨,我感到生不如死。

就在我萬念俱灰,對人生徹底絕望之時。遇到了法輪大法,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學大法後不久,我和孩子身體康復,孩子成為了一名健康快樂的小弟子,家庭出現了從未有過的祥和,快樂。我過去悲觀厭世的消極心理,早已被法輪大法的佛光碟機散,心中充滿寧靜慈悲,我的生命在大法中重生,是師父救了我全家。

二、修煉路上師尊護

我由於從小受邪黨文化的灌輸,在常人中養成的懶惰,拖拖拉拉,做事不認真,不知上進等壞習慣,嚴重的影響了我勇猛精進,有時煉功不及時,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師尊一次又一次不耐其煩的點悟我煉功。

清晨三點多全世界大法弟子集體煉功的時間,師父把我喊醒叫我起來煉功,懶惰的心理使我五套功法又沒煉全。過後我非常後悔,決心一定遵照師父的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轉法輪》)。當我清晨按點起來煉功時,師父讓我看到另外空間我宇宙中眾生歡欣鼓舞,為我的進步而高興的壯觀景象,來鼓勵我精進。

有一段日子,半夜十二點全世界大法弟子整體發正念我時不時就睡過頭。由於懶惰心錯過了整體除惡的機會,我非常痛苦,悔恨為什麼又起來晚了。師父看到我想精進的心,到發正念的時間就喊我起來發正念。

我是個很粗心的人,生活中有很多疏忽、遺漏,慈悲的師父總是為我圓容。東北的冬天很冷,我家的火炕燒的很熱。二零零零年末我沒把鋪在火炕上的被褥等物品移開,就踏上了去北京上訪的火車,等我一週後回家,炕上所有的物品都燒成灰燼,家具、門窗上都被薰成黃黑色,而緊挨著炕的桌椅、洗衣機、電錶等物品及整個房屋都完好無損。

我家的壓水井很沉,為了節約壓水時間,我在樓門口用大洗衣盆接了滿滿一盆雨水,用來洗衣擦地。一次,有幾個學生臨時要來我家,我慌忙想去把堵在門口的一大盆水端到樓上,以便學生們行走。我用盡力氣兩手抬大盆,紋絲未動,師父法身走過來說:“還是師父幫你吧。”我輕鬆的把一大盆水搬到了二樓上。

在修煉的路上,我摔倒了師尊把我扶起,慈悲呵護著我,領著我一步台階一個台階的往上走。

三、資料點運作的越來越好

六年前,我們當地協調人和資料點同修被迫害,我們需要的真相資料就得去外地同修那裡往回背。來回打車浪費很多錢和時間,也給外地同修增添很大負擔,我就想在當地同修家再成立幾個資料點。我跟同修們一說,有兩名同修想在家中做資料。一位同修家購置了電腦、印表機等機器,成立了資料點。另一位同修家裡的環境總是不好。同修給送來的印表機等機器,就暫時保存在我家了。

我想在周圍同修中找一位心性高,能做資料的同修,可是以前的資料點剛被破壞,一些同修怕心還很重,沒有合適的人。

當時我剛從勞教所被迫害回家不久,幾年的被迫害,身體很不好,家庭環境也不好,還有惡警來騷擾。幾年被迫害期間我沒認真學法,感到自己已經落在正法進程的後面。而且我對電腦、印表機、刻錄機、打字、上網等技術一竅不通。機器放在我家裡閒置,救人的真相供不應求。我很著急,我就請師尊趕快安排心性高、懂技術的同修來勝任。師尊慈悲的鼓勵我來做並說:“是師父精心的安排。”我想雖然我當時的條件不太成熟,但是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師父安排的事情我一定能做好。孩子和家人也非常支持我。

我第一次看到電腦、印表機等機器無從下手,就找其他同修教我使用。我只看到同修的手熟練快速的用滑鼠點鍵盤,一個操作步驟我都沒記住。基本操作同修沒教,只教了些她認為應該教的,五分鐘同修就教完了,問我會了嗎。我說沒記住。同修又快速的教我一遍,問我會了嗎。我怕同修傷心就說懂了。其實我只看到同修熟練的點鍵盤,其它的什麼都沒記住,連電腦開關機都不會。

回家後,我請師父教我使用機器。我摸摸這個鍵盤,試試那個按鈕。在師父的引導下,我很快就列印出了真相傳單,學會了使用電腦、刻錄機、印表機、塑封機等等,能獨立打字、上網、下載、上傳、編輯、排版、安裝、刻錄、維修等。孩子稱讚我說:“媽媽,咱家可以開專業照相館、電腦店了。”

我和同修一起配合做出了各種精美的真相傳單、小冊子、光碟、護身符、真相幣,做了《九評》等。一個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沒有參加任何培訓,在很短的時間內能熟練掌握這些技術,只有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才能做到。

製作神韻光碟。2012年的神韻晚會光碟製作要求高,明慧網神韻晚會通知下來後,我把所有關於神韻晚會的的製作、傳遞、機器等要求都認真閱讀,從對使用的機器和耗材的質量、型號、品牌要求,到下載、傳遞、製作、發放等整個過程都嚴格遵照師父的要求做,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資料點的每一張光碟,每一份真相資料從內容到製作質量都達到能更多救度眾生的作用。

我的家庭資料點已經運作六年多了,在師尊的精心呵護下,我的家庭資料點越辦越好。

四、師父教我學法要用心

有一階段,我的電腦不好使,印表機也不工作,怎麼維修也不好使,發正念也突破不了,同修等著要真相資料,我很著急,可是機器就是不好使。我靜心學法,向內找。師父每次講法都告訴弟子多學法,我每天自以為學法很長時間,學了很多就是法學的很好了。我由於心中惦記著印表機,惦記著資料,學法也沒學進心裡去。師父就點化我,說我只是嘴上功夫。我就雙盤腿恭恭敬敬的雙手捧起《轉法輪》默念,師父又點化說我只是腿上功夫,我就請師父教我學法,師父告訴我要用心學。我雙手捧起《轉法輪》恭恭敬敬的用心學法,看到大法中的每個字都展現出壯觀的景象,無限的法理。我再打開電腦、印表機都恢復正常了。

五、去偏遠地區發真相

我們地區老年同修比較多,同修們講真相發資料總是剩下一些偏遠地區。偏遠地區交通不便,路途遙遠,那裡還有很多等待我們救度的眾生。幾年來,這些世人的救度就由我和有條件的同修來做。

去年我們從十月份開始去偏遠地區發真相。因為打計程車不安全,我們選擇了騎摩托車去。去偏遠山區,山路彎彎,陡峭顛簸,路面上覆蓋著很厚的雪冰,人走在上面還直滑倒,摔跟頭。同修騎摩托車帶著我,一會兒一個跟頭,一個跟頭的前行。我們就請師父幫助。

因為路遠,我們出發的早,有時上午就從家出來了。在刺骨的北風中我們穿著厚厚的羽絨服還凍得打顫,越走天越黑,往往要走幾個到十幾個小時才能到達山村,發完真相再往回返,到家已經是第二天了。

記得去年冬天有一次,我和同修去一個很遙遠的山村發真相。那天氣溫零下40多度,刮著刺骨的寒風,因為天氣本來就冷,再坐十幾個小時沒有蓬的摩托車就更冷。我們各自穿了兩件羽絨服、兩條棉褲外面還穿著棉護腿,戴著帽子又圍著大圍巾,兩副大棉手套。我們一路發著正念,凍的、累的堅持不住就請師父幫助。我們只有一個想法:任何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去偏遠地區救人。

當我看到預計做真相的山村時,我流著眼淚說:偏遠地區的眾生,我們來救你們了,你們一定要珍惜法輪功真相啊。

幾年來,在師尊的看護下,我們克服了種種困難,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去了很多偏遠地區救人,我們走遍了這個地區的山山水水,真相撒遍了千家萬戶。

六、在協調中提高

我做協調工作幾年了,平時接觸的同修就多一些,與同修的接觸中自然而然的遇到各種提高心性和整體提高的事情。比如我們當地已經開展幾年的利用手機群發真相救人的項目,幾年來同修們越做越好,參與的同修也越來越多,最近又有幾位同修參與到這個項目中來。就造成做真相的手機緊缺。

我們多次到網上及當地商家查看適合的手機和貨源,我們當地以前用的型號的手機都停產或無貨。通過同修給我們介紹了一部能群發真相的好手機,可是這款手機市場緊缺,當地想參與這個項目的同修們急盼著能快點買到。

我與外地同修聯繫說有這樣的手機,我讓他們給買十幾部手機,可是到給我們買的時候,卻無貨源。這時另一地區的一名同修到我們地區來,就帶來了一部這款手機,這名同修還熟悉這款手機群發彩信技術。我就請當地幾位預訂這款手機想做群發彩信的同修來學技術,這幾位同修很快就學會了。可是就只有一部手機,有一位新學員學的很認真積極,而且是第一個來學的,我不假思索的就答應把手機給她,但是我說得等大家學完。

可是在大家把技術學完後,我突然想到這部手機不能給這位新學員,畢竟她學法短,心性不是那麼高,只憑熱情不行。我們預訂了十幾部這款手機,第一位使用這款手機群發彩信的同修應該能承擔起推動這個項目,帶動其他同修精進的作用。我考慮再三,還是覺的自己做事不周全。已經答應把手機給那位新學員,我再給別人,新學員積極的要參與這個項目,她能不能承受得了,但是第一位使用這款手機講真相的同修如果勝任不了,這一講真相的項目就會受損,我想這位新學員目前的修煉狀況是承擔不了的。

正好這位新學員要外出幾天,我就乘機把手機給了另一位同修做,並對新學員說等她外出回來再把手機還給她,暫時先讓別人做。沒想到新學員一聽就炸了,臉色鐵青,對我劈頭蓋臉一頓指責,我更堅信我的決定是對的。自己還覺的是為法負責,我當時覺的“忍”的很平靜,幾次向新學員道歉。

又過了幾天,我遇到新學員,新學員對此事還是很生氣,我就開始向內找,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我把手機給其他同修沒有錯,這件事中,我錯在哪裡?我突然悟到,我對同修的寬容慈悲不夠。

師父說:“我們是有針對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顆心,去那顆心,那麼修的就非常快。”(《轉法輪》)我悟到:修煉中遇到的任何麻煩,都是師父根據我們沒去掉的人心安排出來的,都是為我們提高而設的。我感受到了向內找的美妙,嘗到了在法中昇華的愉悅。

通過這件事,我悟到:每件事在發生過程中都能暴露自己的人心,因為層次不同對法的理解也不同,有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表現是正常的,重要的是我們能不能向內找,用法衡量自己,哪怕自己的認識是對的。放下改變別人的想法,真正站在同修的角度理解同修,寬容同修,在法上和同修交流,去掉自己不好的心,整體提高昇華上來。

七、揭露邪惡救度眾生

自從師父講過要揭露當地邪惡的法以後,我們地區一些同修個人或在小範圍內都做過揭露邪惡的工作。也有一些文章在明慧網上有報導。但由於同修被迫害,消息閉塞等等原因使報導出來的文章信息不全,不詳細,還有人名、地名的誤差。我看到頻繁發生同修被迫害事件的地區,揭露當地邪惡迫害的文章很少,報導的也不及時。我發現明慧網上沒有一份系統、詳細的我們地區整體揭露當地邪惡的文章,也沒有曝光整個地區邪惡的地方專版小冊子。我就動了一念我來做這件事。

我想到做這件事要與整個地區那麼多縣區的同修聯繫上,與當地同修核實、配合,我覺得工作量很大。很多縣區的同修我不認識聯繫不上。師尊看到我有要做的願望就幫我了。那晚半睡半醒間,很多同修飄然來到我家,我以前沒見過這些同修的面但卻似曾相識。他們跟我說:又有當地同修被綁架了,讓我幫助他們整理一下,趕快營救同修。我說被綁架的同修我不認識,他們叫什麼名字。他們就給了我很多資料還帶許多電話號碼和人名。有的同修還單獨跟我介紹情況。這時我從夢中醒來,已經清晨一點多了,夢中的情景歷歷在目。我趕快披衣起床,打開明慧網,一條我們地區其他縣區二位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映入眼帘,與夢中說的一樣。可是報導的卻是很簡單的一條消息,惡人的名字電話等等情況沒有。這個縣的一個同修我都聯繫不上。

我開始思考通過什麼方法能找到這個縣區的同修,坐火車還是打車去。這時師父法身來了說:“效果太低”、“要形成金剛不破的整體”。

我將明慧網上我們整個地區所有同修發表的被迫害文章全部下載,按縣區分類,歸納整理,找出還缺少哪些資料,哪些方面需要核實完善,哪些信息需要我重新去找同修補充。

沒過幾天,兩個鄰縣的協調同修打電話讓我去他們那兒,我去後跟他們說了我的想法,同修們都很支持,給我提供了很多電話號碼和資料。我通過這個協調同修,去了正在關押迫害同修的所在地,與當地同修取得了聯繫,獲取了第一手資料。接著其他幾個縣區的同修主動配合給我提供方便條件,提供了他們所有知道的信息資料,同修們都大力支持。真如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修煉大法的十七年裡,我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呵護,千言萬語說不盡師父的浩蕩佛恩,用盡所有的文字也寫不完法輪大法修煉的殊勝。

層次有限,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批評指正。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