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父親(同修)的一生

山東大法弟子 張蓮


【正見網2012年09月26日】

父親(同修)去世近四年了,人人都知道他是個善良正直的好人。他的前半生,都是為邪黨東奔西跑的操勞,特別是年輕時,在邪黨的戰場上當記者,出生入死,他沒有一點怨言。因為他不會拉關係走後門,不會給邪黨官員送禮,最後離開邪黨的工作崗位連一間住的房子都沒有得到。但他從不說邪黨的不是,卻不斷的聽到他說:咱這都不錯了,沒有像某某一樣在文革時被紅衛兵打死,像某某一樣在三反時逼的自殺,能保住命都不錯了。他的忍讓、自慰給我們大家庭給孩子帶來了平靜的生活,但他卻沒看透邪黨的本質,因為自從他青年時代認識邪黨,就受邪黨文化污染,無神論在他認為是真理。所以,在九七年高德神聖的法輪大法傳入到我縣時,他只認為煉功好,卻不敢相信有神的存在。煉功很刻苦,從不間斷。因為他心地善良,從不和人爭鬥,有些事情他做的就像師尊在《轉法輪》卷二上寫的:“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所以慈悲的師父也在呵護著他。

一次在北京過年,一家人都出去遊玩卻忘記帶鑰匙,回到家門怎麼也開不了,配鑰匙的人都回家過年了。正在犯愁,他默默的走到門前用手拉著門把,晃了幾下,門忽然開了!一家人都高興的問他,他說:“我心裡想,都說師父在關鍵時刻能幫助,這門開不開了請師父幫幫忙吧?真的開了!”他笑的合不上嘴。這次看到他相信了師父是神,真有神。可是因為黨文化在他當時心裡根深蒂固,所以事情過去不久又忘卻了。還是用邪黨文化的標準衡量一些事情。母親(同修)的腳被燙傷了,整個腳面都鼓起了大包,別人都說不能用水洗,怕發炎,她卻每天都用清水洗幾遍,也不上燙傷藥,每天堅持煉功,聽法,十多天腳面脫去了一個硬殼,腳面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傷痕。這次父親同修又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又相信了《轉法輪》講的是對的,師父講的是真理。

九九年七二零後,因為不讓講法輪大法好,我被邪黨非法關押,邪黨之徒散布謠言,製造假象造謠抹黑大法。父親聽說關押不讓出來了,心疼女兒,害怕遭到更嚴重的迫害,嚇的哭了幾天。姐姐(同修)說,看到父親當時就像天塌一樣的害怕。還摔了師尊的講法帶(後來寫了嚴正聲明)。那時親朋好友都為我擔心,我哥哥放下工作千裡迢迢的跑來為我想辦法。膽小的父親同修被邪黨散布的恐怖言論驚嚇,從那以後不敢煉功了,言語更少,整天默默的寫東西,寫了一本又一本。我心想如果用這些時間抄大法著作,對您的身心會有很大的改善,但那時我卻沒有修出慈悲心,沒能改變了他。現在不斷的自責。

在邪黨強加的迫害下,我也很長時間放鬆了學法修煉,父親同修更是常人化了。有時還聽到他說老毛的話:八億人不鬥能行嗎?一個善良守本分的老實人也隨著他說這樣逆天道的話,可見中國老百姓深受邪黨畸形觀念毒害!

過了兩年多迷惑不精進的日子,我又一次被師尊洪大的慈悲喚醒。父親同修也清醒了一點,也天天煉動功,但就是不學法,我在他跟前念法,他聽的心不在焉。

二零零八年,父親同修出現了反常狀態,每天坐在屋裡不出來,或躺在床上,吃飯很少,吃飯時很焦急的樣子。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無法醫治的病,晚期胃癌。他和我們說在夢中著急的燒東西,我們都沒悟到是燒什麼,後來父親去世後給他整理房間時才看到他床頂上有一摞摞的邪黨的書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算卦的書!才白師父在夢中點化他燒掉那些亂七八糟的書,我很為我當時的悟性差感到懊悔。

那天檢查病回來,我很嚴肅的讓他看大法經書,這次他沒拒絕,認認真真的看,他對我說:我以前怎麼沒看到大法這麼好啊!越看越覺得師父說的有理,真好。我又一次給他講共產黨的邪惡和慘無人性的所作所為,他誠懇的說:我知道。並認真的寫了嚴正聲明,做了三退。在病期間,有人給他說單方,讓他殺活泥鰍,吃了就好了。他說因為自己有病就殺死別的生命,這樣的事我不做。他沒住過醫院,一家人也沒誰看到他痛苦,躺在床上有時還哼著唱幾句。問他:難受嗎?他說:難受什麼?直到他去世也沒打過一次止疼針,沒叫過一聲疼。醫生都很驚奇,說沒見過這病不疼的,他說醫院有個和他一樣的病人疼的整天哭叫連天。我們就跟醫生講是大法的威力,給他講真相,父親是因修大法而沒感到痛苦,安安靜靜的離開了人世。醫生也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雖然父親同修受黨文化毒害很深,但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卻不嫌棄悟性差的弟子,一直呵護著他,使他輕鬆的度過了病業大難,回到了他該去的地方。一次母親(同修)看到父親(同修)在一個很高潔的地方,是一個神童,頭頂上挽著兩個髮髻,他在看我們,還認識我們一家人,就是不說話。在大法中修煉,我想到師尊講的:“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轉法輪》)。我悟到,父親同修也是在他自己付出應該得到的層次上。

在此拜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救度、呵護之恩。弟子跪拜師尊,謝師恩!

有寫的不正確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