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還是那麼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12年12月24日】

今天天氣晴朗,燦爛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的屋裡格外明亮。有個多年不見的同修要來我家,我也很想見到她。記得那年她剛進入大法修煉時,是被人攙扶著走入修煉場的,面黃肌瘦。得法後,我看到她很精進,能吃苦能忍。今天見到不知她是怎樣的情況,心中忐忑不安,真希望同修能修煉如初。

門開了,她進來了,面色紅潤,笑容滿面地親切的抓著我的雙手,我感到好像不是以前的她了。我問她你的車子呢?她說我走著來的。我吃了一驚,這麼遠你說來一會就來了,還是走著。她說,我到哪兒都是走著,從不騎車。身體總是輕飄飄的,是大法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這些年我沒吃過一粒藥。看到她輕鬆洒脫的高興勁,剛才的擔心成了多餘的了,我倆敞開心扉相互交流了修煉中的體會與感受,各自談了許多修煉中神奇的經歷,遇到危險時師父的慈悲呵護。她給我談了她很多心性關,都是在大法的指導下平安的走了過來,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也看到了許多自己修煉中的不足。

那年在炎熱的夏天她被邪黨第三次非法關押,在提審她時,她用身體的變化證實大法的美好,大法給她及家人帶來了說不盡的好處,在醫院都治不好的纏身病煉功不久就全好了,為家庭為國家節約了很多醫療費,她也能繼續上班了,而且她處處以真善忍為標準要求自己,吃苦的活她搶著干,髒活累活她不嫌,同事領導都很信任她,有獎勵先發給她,可她總是讓給別人。這些真實的事實,共產邪黨人員根本就不重視,象沒聽見一樣,卻更加瘋狂對她下狠手。因為邪黨的本質全是邪惡的,像毒藥一樣,美好善良的事實它容不了,它完全是害眾生的。她被惡警帶到大樹旁,兇狠的拉開她的胳膊,讓她抱著大樹,帶上手銬,烈日熾熱的烤著她。她說當時感到悲痛萬分,想到修大法做好人卻受到如此的恥辱,真想一頭碰死在公安局!但是想到師尊講的自殺是有罪的,想到這些無知的公安人員也是受邪黨蒙蔽的,他們是最可憐的,不能怨恨他們。想到師父講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她咬著牙挺了過來。她被從樹上解下來後又帶上沉重的腳鐐,腳脖子磨出了血泡,但她沒有向邪惡低頭,沒有出賣任何同修。惡黨看到對她硬的不行,又變了花招。把她年邁的母親及兒子叫到她面前,逼她兒子給她跪下,哀求她放棄修煉,背叛偉大慈悲的師父。這種精神上的痛苦比肉體上的折磨更難過。看到母親顫抖的雙手,兒子滿臉的淚光,她心如刀絞。強忍住痛苦的淚水,放下情的執著,慈悲的說服了母親及兒子。她說,大法師父教的都是道德善良,處處事事以真善忍為準則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共產黨教我轉化到什麼地方去?還要我回到以前的病魔纏身,把醫院當家住還治不好的病嗎?我這些變化你們都知道,如果不是學法輪功,我早不在人世了,你們不要上當受騙了,是共產黨在害咱。母親和兒子好像明白了,不再逼她轉化了。邪惡的陰謀又沒得逞。

她又講了她在家中的心性關。兒子結婚生了孩子,月子裡她細心照顧兒媳與孫子,可是由於她幾次被非法關押給家庭經濟上及精神上都造成了負擔,兒媳聽信了謊言,對她產生怨恨,經常無緣無故的發火,不斷說些諷刺話。一次兒媳又在無端找事,指桑罵槐的辱罵她,她做著手中的活也沒吱聲,兒子聽到這些刺耳的話說了媳婦幾句,兒媳不但不聽更加張狂,又鬧又罵。八十多歲的婆婆看不下去了,拄著拐杖來勸說孫媳婦:你媽心眼好,我和她相處幾十年沒鬧過矛盾,她學法輪功是好事,現在身體這麼好,不就是煉功煉的嗎?還給你們省了看病的錢,還給你們看孩子,照顧全家人,你不知道啊,沒學功之前可是全家人照顧她呀。兒媳好像沒聽到還在叨叨,同修放下手中的活好像沒事一樣和氣的和兒媳說,你累了吧,讓我來抱孩子,你休息一下。同修接過孩子沒有一句怨言,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心使她做到了這一點。兒媳立刻停止了吵罵,低下了頭,突然跪在她面前,泣不成聲地說:媽,是我錯啦,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從此兒媳再也不為難她了,有時還幫著她看發正念的時間,真是“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在大法的威力下,一個生命從根本上得救了。

這時我的眼睛也濕潤了,真像看到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她還講了去年過的病業關。

開始是腳腿發脹,最後整個身體都腫了起來,所有的衣服都穿不上了,臉也腫的變形了。她一直向內找,想到心性哪裡出問題啦,被黑手爛鬼鑽了空子?找了很多原因,還是沒找到根本。全家人都嚇得不行,非得讓她上醫院,兒子幾次找好車,催她住院。但她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她不讓孩子管,自有師父安排,生死不怕,只是怕給大法帶來負面影響。最後肚子也腫了起來,無法翻身,晚上睡不著,找到師父在濟南講法帶,越聽越感到師父說的是自己放不下的執著,茅塞頓開,聽完講法就一直解小便,躺下又起來,一晚上跟沒睡一樣。她說第二天像卸下了沉重的負擔,腫脹全都消失了,身體像散了氣的氣球一樣,滿臉松皮,一身輕鬆。昨天的衣服肥胖的不能穿了,兒子媳婦早晨起來看到她都驚呆了!一夜之間病全消失!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誰也不會相信是真的。法輪大法真偉大,真神奇!李洪志師父真是神啊!全家人及親戚鄰居都感嘆大法的超常。真正相信了大法好,都退出了黨團隊邪惡組織。給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這一天過的真快,我送她出門時,天上已掛滿了星星。她微笑著向我合十,叮囑我多學法,實修心性,遇事向內找。看著她輕盈的腳步,望著她遠去的背影,想到她堅強的修煉意志,我為同修感到驕傲和自豪!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