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慶和雅琪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25日】

在中國大陸的一個小鄉村裡,住著一對夫妻,男的叫二慶,女的叫雅琪。夫妻倆都已經四十多歲,雖說二人結婚時間不長,但在當地卻頗有名氣,為什麼呢?說來有些話長。

漂亮的雅琪年輕時脾氣倔犟,暴躁易怒,在她十七八歲的時候,因忍受不了母親的嘮叨,負氣離家出走,跑到遠在新疆烏魯木齊的三姨家住下了,並在那裡學了一門做衣服的手藝 。

後來雅琪自己談了一個男朋友,雖說條件不怎麼好,但兩人情投意合。婚後,雅琪憑自己的雙手,將自己的小家置辦的有模有樣,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可惜好景不長,雅琪丈夫因交友不良,整天跟著一幫混混泡歌廳、舞廳,常常夜不歸宿。脾氣火爆的雅琪哪能受得了,於是,打架、鬥嘴、上火成了家常便飯,痛苦之餘,兩人只好分手,各奔東西。

離異後的雅琪獨自拉扯著女兒生活,心情十分低落。再加上多年干縫紉落下了一身病,什麼頸椎痛、腰痛、坐骨神經痛、腰間盤突出、失眠、各種婦科病、胃痛等等等等,讓雅琪活得非常痛苦。

就在雅琪感到走投無路的時候,遠在家鄉的大姐將她接回老家,並幫她在鎮上開了一家服裝加工店。大姐和大姐夫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在對雅琪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的同時,兩人也向雅琪介紹了法輪功: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雅琪被大法的美好深深吸引,二零零五年五月,雅琪終於也融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隊伍中,成了一名堅定的大法修煉者。讓她倍感驚喜地是,修煉法輪功不長時間,折磨她多年的疾病竟然都不翼而飛了,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心情也變得開朗起來了。

大法真是太好了,雅琪忍不住向來往的顧客及周圍鄰居分享修煉法輪功後心中的讚美與喜悅,結果遭到不明真相者的誣告,二零零六年七月,六名惡警突然闖入雅琪家中,將其劫持到當地六一零洗腦班進行迫害。雅琪被關在洗腦班迫害了兩個月後,才重獲自由。

再來說說二慶。二慶在當地可是名人,不為別的,只因二慶從小桀驁不馴,長大後更是吃喝嫖賭、打架鬥毆樣樣沾著,人長得既不矮,也不醜,卻三十多歲了還沒說上個媳婦。這也難怪,誰願意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這樣的一個男人呢?還別說,二零零八年,窮得叮噹響的二慶竟時來運轉,娶回了一個賢惠、秀美的新娘,她,就是雅琪。

雖然二慶的名聲並不好,家庭條件又差,但二慶對大法卻很有好感,雅琪相信:大法能改變了我,也一定能改變二慶。大法無所不能,她堅信浪子一定會回頭的。頂著來自各方的壓力,甚至是母親要斷絕關係的威脅,雅琪毅然與二慶走到了一起。

進了二慶的家門,雅琪才知道,二慶不但沒錢,還欠了一屁股債。雅琪時刻記著自己是修煉人,債主一旦上門,雅琪就二話不說替二慶把債還清。她又拿出自己的積蓄,將二慶那又矮又舊的破房翻新。四年過去了,兩人憑自己的雙手,把家置辦得應有盡有。

雅琪常常把自己對大法法理的認識說給二慶聽,並告訴他一些做人的道理。漸漸地,在雅琪的影響下,在真善忍的感召下,二慶變了:吃喝嫖賭不沾了,打架鬥毆遠離了,知道上班掙錢養家了。原來村裡人都說:誰能管了二慶?!現在村裡人都說:原來二慶怕老婆!二慶卻說:“我哪裡是怕老婆,是真善忍歸正了我。”

二慶對雅琪無比感激,他不捨得再讓雅琪去辛苦工作,每天雅琪把家裡衛生打掃好後,他就催著雅琪快去看書學法。這樣雅琪每天學完兩講《轉法輪》後,就出去講真相、救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的一天,雅琪在集市上講真相、發放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光碟時,遭當地惡警綁架,三個月後雅琪被密判三年刑期。

沒有雅琪相伴,二慶感到自己就像掉隊的大雁,心裡非常孤單,但二慶每次去看雅琪或跟雅琪通電話時,總是提醒雅琪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現給眾人看,而雅琪也總是鼓勵二慶不要輕易發火,要按“真善忍”做個真正的好人……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傳出以來,有多少人像雅琪和二慶一樣,在大法中得到歸正,變成真正的好人。而又有多少夫妻像二慶和雅琪一樣,被迫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而這樣的悲劇,至今還在中國大陸不斷上演著。善良的人啊,請拿出您的勇氣,和我們一起對這場迫害說“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