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發生的事

方明


【正見網2013年03月27日】

我今年80多歲了,得法也有10多年了。在這10多年的修煉過程中,在師父的呵護下,去掉了很多人心。遇事能向內找,不去爭,不去鬥,寬容忍讓,以誠相待,凡事都要做到真善忍,這樣我的心性有了很大提高。全家也都有緣走上了修煉路。

在此,我也把修煉中發生的幾件事敘述一下。

 一:記得2002年的一個晚秋。我拿筐上樹去摘桃,一時不慎從樹幹上滑落下來,一邁步感到肚子有點疼,用手一摸肚子,滿手是血,我也沒怕,心很平靜。進到屋裡,老伴問我:哪出的血。我說:肚子。老伴讓我脫下褲子,好擦肚子上的血。血擦乾淨了,再找傷口卻沒有了,怎麼找也沒有。老伴自言自語地說:方才明明肚子上有個大口子,肉往外翻翻著。現在怎麼沒啦呢?哪出的血呢,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修煉就是修心,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一旦遇到問題,就看你怎麼想,這個關怎麼過。象這種現象,也只是修煉中幻化出的一種形式,如果產生怕心真的害怕了,那心性就掉下來了和常人一般高了。傷口就會起變化,真的存在了。常人有病要上醫院,住院。作為一名修煉者,就不能想病。如果你想病,那病就能壓進去。認識跟不上,時間一長,說不定掉隊了,千萬年不遇的機緣失掉了,可不可怕。

二:盛夏的一個中午,突然感覺腿不好使,有點麻木,腳脖子走路有點發硬。老伴說:上街呀,蹓躂蹓躂買點菜,走吧。我和老伴沒多想,就上街了。碰巧在超市遇見了鄰居老吳(筆名),吳和我打招呼,老朋友腿怎麼啦,就看腿。我說:沒事,就這麼簡單一念。第二天早晨起來,腿不瘸了,走路正常了。

三:要開倉庫,鑰匙沒有了,翻箱倒櫃,怎麼找也沒有。實在沒法,想到了師父,要是師父幫助找找多好,就這麼一念,再一想不對,馬上否定了。要是眾多弟子有事就找師父,那不是麻煩師父嗎?師父能忙過來嗎?這是對師父的不敬,應該體諒師父,心放下了。次日早上吃完飯,無意中我走到了菜花園的邊上,站在那裡,頭腦很靜,偶爾一低頭,鑰匙,撿起來一看正是我家倉庫那把,它怎麼在這呢?淚水下來了。師父啊,弟子本不該麻煩師父,師父卻想著弟子的這把鑰匙,給找到了。我要千謝萬謝師父。

通過上述這幾件事,使我認識到,是師父對弟子的關懷承受了弟子的一切。我才平安的度過了一關又一關。師父對弟子的恩情是用語言表達不盡的,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緊跟師尊,擺正大法與修煉的關係,明確人與神的界限,多學法,多救人,在圓滿的路上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