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無聞的母親同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09日】

母親一輩子體弱多病,一九九三年五十八歲時又患上了嚴重的高血壓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不齊、早搏等症。在親友們的鼎力相助下,我們全家人提心弔膽的煎熬了三年多,那時我們兄弟姊妹都不敢出遠門,生怕母親有什麼不測時我們不在身邊。

一九九六年底母親開始修煉大法,身體迅速康復,不僅能自理生活還能照顧全家人的生活起居。我哥、姐家的四個孩子,在讀初中的三年時間裡就分別住在我們家,洗衣做飯、買菜買糧全是由母親獨自承擔。(買四十斤的糧食母親可以從一樓一直背到四樓家裡)母親每天樂顛顛的,渾身輕鬆、走路生風,感覺有使不完的勁。我記憶中母親體弱多病、滿臉愁容的那部分已蕩然無存,現在的母親是集賢惠、真誠、善良、寬容和極強克制力及驚人毅力於一身。

打我有記憶起,母親就是個善良寬容的人。印象中母親總是吃虧,甚至有時我都抱怨母親為什麼不去爭該得的利益。走入修煉後我才明白母親今生就是為得法而來。母親不善言談,從不去為自己辯解、解釋什麼。即使是對兒女的教育也多數以身教為主。得法後的洪法和反迫害中的講真相,母親也大多都是以實際行動來向人們宣示大法的美好、純正。自打搬到現在的居住地十五年來,母親一直堅持義務打掃樓道衛生(沒有物業服務),看到長年潔淨的樓道,鄰居們都對母親交口稱讚。鄰居們都知道母親修煉大法,連以前被邪黨欺騙利用來監視我們的人都被感化了。母親自小一直到修煉前身體都有病,母親讀書時在當地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各科成績都名列前茅,就是因為健康原因而失去工作,很多熟悉母親的人都為母親惋惜。母親修煉獲益後,只要和熟人提起大法能使人身心受益,聽者幾乎沒有質疑的。幾乎各種場合都是,只要母親健康快樂的形像一出現,熟人們馬上就圍攏過來噓寒問暖,最多的還是關心母親的健康,這為母親講真相創造了條件。

修煉中母親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只是利用自身經歷和自身條件展示著修煉大法的美好、殊勝,以修煉受益後的良好形像證實著大法、穩定著自身所處的環境。母親仍繼續利用各種和熟人見面的機會將大法福音廣泛的傳播開去。

仗義執言贏得福報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患有嚴重腎病已喪失勞動能力多年的表哥拖著虛弱的身體來看望我母親,母親不僅親自攙扶表哥上下樓,還親自下廚為表哥準備豐盛的飯菜。表哥了解了母親修煉以來的經歷和感受,又看到了母親硬朗且明顯年輕的身體與修煉前大相逕庭,對大法的神奇超常深信不疑。並表示以後也要修煉。

七二零,表哥看到邪黨利用其操控的媒體大肆造謠污衊誹謗大法、煽動仇恨時,就將其了解的大法真相坦誠的告訴身邊的村民,為了增強說服力每次都引用母親活生生的事例,因為當地(母親讀書時學習成績特別好,在老家很出名)很多村民也都認識母親、很了解母親以前的健康狀況,所以對邪黨的謊言都嗤之以鼻。自七二零開始的很長一段時間裡,只要遇到重複邪黨謊言的人,表哥都能站出來澄清事實,在當時那樣邪惡的形勢下表哥講真相的影響力還招來了當地邪黨村治保主任的盤查,還以為表哥是大法弟子呢。對於邪黨的威脅,表哥說:沒什麼好怕的,我一個病的快要死的人,能說幾句真話也不枉來世上走一趟!表哥仍繼續著一個有良知的人應該做的事情。表哥無意間為自己奠定了得福報的基礎。

二零零零年前後,表哥路遇一老者給他開了只有一味草藥的方子,僅花了八角錢抓回草藥煮水喝下,多年的嚴重腎病奇蹟般的康復了。接下來,鄰人為表哥找了一份在建築工地(在建四星級酒店)打雜的活,施工完畢,這家酒店的老闆主動邀請表哥留在酒店做水暖維(修)護工作。薪資待遇都很好。

一年多後,表哥與我嘮起了在工作中的經歷也頗顯神奇:這家新建的酒店,不知什麼原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是天天有漏水故障。因為表哥對水暖維修不太精通,到搶修現場也只是為給其他維修人員打下手,可是其他人東撬一塊瓷磚西拆一塊裝飾板,卻始終找不准漏點,表哥想既然他們也是試探性的找漏點那我也干吧,結果表哥一伸手,漏點正在他撬起的那塊瓷磚下面。經過多次的百發百中彈無虛發,表哥在酒店裡名聲大振,老闆也倍加關照他。表哥喜不自禁的說:感覺就好像有神仙在幫我一樣,我簡直成神了!表哥知道如今的一切是他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表哥還有幾次工作中被漏電擊中而毫髮無損的神奇經歷。表哥也常把自己不同尋常的經歷講給他人聽,以此奉勸聽者:守住良知善念就是維護自己一切的最好方法。

監視母親的委長辭職了

一九九八年夏天我們搬進新家,沒有物業管理的樓梯過道髒亂不堪,母親主動義務承擔起打掃的工作。由於邪黨的禍亂使中國人的道德水準極其低下,幾乎每個人都是製造髒亂的推手,有時剛掃完的樓梯就有人亂扔垃圾、吐痰或寵物便溺等,緊接著又得清掃。母親從未流露不滿,總是任勞任怨的保持樓梯過道的潔淨。

意想不到的是,長期的默默奉獻竟為母親在後來的反迫害中贏得讚譽。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邪黨叫街道的委長監視母親,委長來家裡和母親見了幾面後,竟然讚揚起母親默默無聞不圖任何回報義務打掃樓梯的義舉,並說街道書記在開會時大聲讚揚某某樓煉法輪功的老太太打掃的樓梯是全街道轄區內最乾淨的,還要其他人向法輪功老太太學習。

我們趁勢講真相,近六十歲的女委長感到自己被邪黨利用來監視好人是莫大的恥辱,自言自語道:物以類聚啊。
自那次分手後再沒見過該委長,後來聽說人家已經辭職多時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