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 在大法中受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4日】

我們全家都是在1997年得法,在大法中已經修煉了十六年了,在大法中受益的事,真是太多太多了。有修煉受益的,有親朋好友明白真相得福報的,現舉出幾例與大家分享,也是證實大法,感恩師尊。

(一)    
小時候,我體質弱,小毛病不斷,感冒發燒的流行病總好攤上。印象中,一到過年過節的,母親忙裡忙外的幹活,我就發燒,上吐下瀉的,父母還要忙著帶我去看病。性格上,別人看我挺文弱的,文文靜靜的。但在內心裡,干什麼都不示弱。上大學、參加工作,成家立業,也是爭強好勝、爭名奪利的,干什麼都要干好,不讓人說。過家也要過好,患得患失的,利益心也挺重。與人發生矛盾時,往往在表面上雖然沒有過激的言辭,但心裡卻氣的夠嗆。甚至,想起氣人的事,半宿半宿的睡不著覺,失眠。而且,還有手腳發涼、月經失調的毛病。身心疲憊,挺苦惱的。

得法後,去煉功點學法,剛聽了幾講,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下班回家,我全身發冷,孩子給我蓋了兩床大被,我仍然在發抖。傍晚,丈夫、孩子問我去不去煉功點了,我們去煉功點的路途遠些。我想到師父在《轉法輪》第二講中說的:“從今天開始,有的人會感到全身發冷,象得了重感冒一樣,可能骨頭都得疼。”“我告訴大家,不管怎麼難受,千萬要堅持來聽課,只要你走進課堂,你什麼症狀都沒了,不會出現任何危險。”我說:我去。丈夫、孩子都鼓勵我,我們全家照常去了煉功點。雖然冬天的晚上北方很冷啊,但我全身熱乎乎的,什麼難受的感覺都沒有了。

隨著不斷的修煉,身體好了。修煉“真善忍“,師父告訴:“煉功要重德,要做好事,要為善,處處事事都這樣要求自己。”(《轉法輪》第三講)在修煉中提高了心性,做事能為別人著想了,心胸開闊了,失眠的毛病沒有了,月經也正常了。修煉十六年,沒有吃過一片藥。每年冬天感冒發燒的流行病來了,辦公室裡感冒發燒、咳嗽的不斷,我什麼問題都沒有。走路飛快,一點都不累。就像師父說的:“談到大周天,雖然不讓你飄起來,可是你會覺的一身輕,走路生風。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轉法輪》第八講)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二)
兒子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段時間,就要去遠隔千裡的大都市工作。舉目無親的,到那裡要應聘找工作、還要租房,出門在外的花銷要比在家裡大,孩子帶的錢也不多。我心裡也惦記,但是想到我們是修煉人,放下常人心,放下常人情。一切有師在、有法在,順其自然。提醒孩子心態要平和。很快孩子就順利的安頓下來,找到了自己很滿意的工作。當孩子聽到消息時,已經是夜深了,他馬上告訴了我,我的眼淚流下來了,叩拜師尊!我心中知道:一切都是師尊給的,謝謝師尊!感恩師尊的心,無以言表啊!

(三)
我的姐姐雖然不修煉,但她知道大法好,我告訴她心裡經常虔誠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都高興的答應了。她在生活上不斷的幫助我們。在邪惡迫害期間,有一段時間我們的生活、經濟很拮据,姐姐無私的幫助我們,寄錢寄物。在我們買房時,她又盡力幫助我們。她的孩子大學畢業後,出類拔萃,重點中學招聘教師,她考中第一名,沒用花錢,順利考上了。姐姐明白大法真相,得福報了,謝謝師尊!

在大法中受益的事例還有很多:自己的、家人的、親朋好友的,我想我要不斷的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同時證實大法,感恩師尊!

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