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得法學員證實法的修煉故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今年大年初一剛得法的新學員,在正法進程的尾聲,很幸運的能得法修煉。在這裡與同修交流自己的修煉故事。

我在常人中的工作是一名外科醫師,得法前也是和常人一樣在世道中隨波逐流,每日為了常人的利益和名聲,在工作與追逐金錢中享受名利情帶來的感受。自己也曾經閱讀過心靈方面和宗教的部分書藉。但總是覺的這不是我要找的,直到今年初我的一位國中同學帶來了《轉法輪》這本書。當看完這本書的時候,才逐漸明白自己成長中許許多多不解的問題,也高興的大喊,我終於找到師父了!

開始時,當我看師父講法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多看書,多看書”這幾個字。當時也不知是師父的點化,只知道要趕緊把大法書籍看完,就這樣約莫一個月的時間,我將師父的所有經文看完了一遍,同時也上明慧網看同修的交流文章。此時才知道大法早已洪傳二十年和正法進程也將進入尾聲。當時也曾經想問師父啊,我這麼晚得法,還有資格稱為大法弟子嗎?為什麼我這麼晚才得法呀?為了彌補我得法晚的不足,從早起煉功開始,我有空就是學法,開車不能學法時,就是聽“九評”或“普度濟世”音樂,中午休息時間上網就是看大紀元和明慧網。回家和家人相處時,電視就是放神韻合唱團的DVD。基本上,一天二十四小時,除了工作和常人接觸以外,聽的看的和想的都是大法。有時連睡夢中都在過心性關。感覺每日對法都有新的領悟和體會。

在剛得法的時候,上明慧網才得知發正念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必做的三件事之一。當時,我唯一認識和交流的同修就只有和我同時得法的太太。所以,我們從明慧網的發正念文章中學習,就開始四個整點發正念。記得有一次半夜發完正念後,突然胸口發悶,冒冷汗,而且心跳開始加快。那時的自己的正念並不夠且法理也不夠透徹,頓時覺的舊勢力來取命了。當時,我非常害怕,以常人醫師的知識來看,我當時心跳每分鐘二百下以上,加上胸悶喘不過氣來的症狀,應該是所謂的心肌梗塞發作了吧。但是我怕我倒下去,會影響到家人,所以我第一念是跑到書房拿起《轉法輪》,讀起〈論語〉,並請師父加持。約莫過了二十分鐘,當我不舒服的症狀解除時,太太才走進來笑著說,有好幾個護法神站在我周圍,怎麼會有問題呢?我知道師父是藉這次的機會,讓我把生死關過去了。從此我將生死之事交給了師父交給了大法,後續發生過幾次身體嚴重不舒服的病業關就再也干擾不了我。

因為得法的時間太短,法理了解的不夠透徹,在個人修煉的心性關上,常被舊勢力鑽空子。原本和樂的家庭,一下子搞得天翻天覆。常人的工作上變得不順心,病人開完刀後大小狀況不斷,經濟上也發生困難。甚至一回家,太太,小孩都與我鬧矛盾,連身體上的舊病痛又都翻出來。有時常會想為什麼不修煉還挺好,一修煉所有的事都變得不順心了。但每每過不去關時,師父就會慈悲的點化著我,或是當我一直發正念後,事情都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機發生。就這樣每日幾小關,三五天一大關,跌跌撞撞的這樣闖了過來。在工作和家庭中也漸漸穩定了下來。

後來在醫院的工作中,也遇到好幾位曾經得法但未能持續修煉的有緣人,他們帶著重病的身體來看病,但仍悟不到這是自己要過的病業關,是慈悲的師父一再給他們機會,延續他們的生命。我只能暗示加明示,告訴他們唯有真修大法,才能得以淨化身體,也希望他們能悟得到,不要錯失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後來悟到師父安排我以常人醫師為職業,也是為了讓我能接觸到醫護人員這一階層中的眾生,進而講清中共活摘修煉人器官的邪惡。藉由醫師工作的便利條件,更能向主流社會洪法與說真相。

因為常人工作的關係,我加入了反活摘器官的徵簽小組。透過每周二的小組學法以及和同修交流,我悟到藉由向常人徵簽,向他們說清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惡,是在層層洗淨眾生思想中被邪黨滲透對大法不好的觀念,也是給眾生們走進新宇宙機會。我相信只要他們願意簽名就有了從新擺放自己位置的機會。

因為自己的工作時數長,所以我想先在醫院裡開展徵簽的動作。我就隨身攜帶著徵簽板,遇到自己較熟的同事,或是來拜訪我的廠商代表,就請他們幫忙簽名,順便向他們說明大陸仍有活摘器官如此邪惡的事情。每個有緣的眾生仿佛都是師父領來聽真相似的,只要用正念以對,幾乎都樂意簽下自己的名字,甚至有些人對修煉也產生了興趣。

有一天假日,在我們醫院正巧辦了一場研討會,由我們科裡負責協辦。那天我就在研討會中,向與會的來賓和認識的朋友徵簽,一開始做的還蠻順利的,但之後,自己的顯示心和歡喜心也漸漸跑出來。心裡想這樣一天能簽到數量也是不少。此時,來了一位補充攤位飲料的工讀生,我一樣走到她的面前,請她協助簽名,她看了一看結巴且語意不清的問到“這是什麼?”我心裡因為她講話不清楚,認定她是個殘障人士,而頓生出一股瞧不起人的心。

瞬間,她把單子退回來給我,說“我不簽了”。這時我急了,眼淚幾乎都快掉了下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那一念多麼重要啊,我怎麼能因為自己丑陋的人心害一個人失去得救的機會,她此時離去,可能我這輩子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她了?我站在那裡僵了好幾秒,腦子裡一片空白,所能做的只有擺正自己和發出正念,心想“這是你得救的唯一機會,你一定要簽名,不要被舊勢力和壞觀念干擾。”這個時候,她的臉才軟化下來,拿起筆說:“好吧,我簽吧。”經過這次事件,我體會到修煉人的一思一念都非常重要,自己的人心帶動下,會干擾說真相的力度和結果。

後續反活摘器官小組安排了一些衛教講座徵簽,我就以常人醫師的身份向民眾講活摘器官的真相。晚上下診或下刀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講座的會場。而同修太太也無條件的配合,默默的在家裡照顧四個小孩,讓我可以做大法的事。舉辦反活摘真相記者會時,我就以常人醫師的頭銜上台去聲援。若不需要我常人的身份時,我就到現場當義工,第一線發傳單和徵簽。

向常人徵簽的過程中,有時要放下自己醫師的身份向他們低頭說明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的真相,這是我以前沒有做過的。看到常人冷漠的眼神和快速通過的腳步,自己一直被拒絕,大大的觸及自己怕丟臉和求名的心。但是看到同修們不斷被人拒絕仍然微笑的向路過的常人發傳單和講真相。頓時《轉法輪》中,雲遊的那段法理就打到我的腦海裡。腦子裡頓時豁然開朗起來,就算是路過的人不簽名,我也向他們投以一個慈悲的微笑。

師父曾說過,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高層眾生的王和主都轉生到中國大陸去。所以更要向中國大陸的人講清真相。所以與太太同修討論過後,假日若有條件時我們就到西子灣洪法和講真相。當我們有這個願望時,那天下午,師父就安排我的父母來幫忙把三個小孩帶出去玩。我就背著我們家一歲的老四,和太太同修一起去西子灣煉功和講真相。看著一車一車來的大陸遊客,一開始我不大敢講,就只能舉著展板,微笑著發著正念,希望有緣的眾生都來了解真相。多半他們會在我的展板前駐足一番。後來,跟著其他同修學習後,我也學會了開口講個幾句話吸引他們注意力來看真相。雖然每每回到家都會覺的很累,還要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但師父都會鼓勵我,讓我又多悟到一些法理並從法上告訴我下一步怎麼走。

隨著自己走出來,推廣神韻的同修們也來通知我們去參加一、二級認證。我和太太同修都認為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師父覺的我們修煉的路走到這步了,需要用我們了,才會藉由同修的口來提醒我們再上一層樓。當太太同修去參加認證和交流時,我就在家裡幫忙照顧四個小孩。才發覺要能在家庭中默默付出平衡好這一塊,也是要有很強的正念才能完成。在家我和太太同修形成一個整體,若配合不好,我們就無法一起走出去證實法救度眾生。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說:“佛法是萬能的。”不論是在工作上,在家庭中,或走出來講真相證實法中,只要我們維持精進修煉的狀態,一定都能把彼此之間的關係平衡好,師父也一定能幫我們圓容好給我們最好的。也正因為這樣,才更能體現出大法的圓容不破和殊勝之處。

每每看到其他同修默默的為大法付出參與多種項目,都能看到自己許多的不足。由於自己得法時間晚,為大法所做的項目並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並跟上正法進程,最後和大家一起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二零一三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