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後的轉變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6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得法修煉後,我媽媽心頭的那塊石頭拿掉了。

因為我只有國中畢業,職業是聯結車駕駛(又稱拖板車司機),得法前常人的壞習慣──吃喝嫖賭樣樣來。以抽菸來說,每天約要抽二包煙,每一次買煙都是買五、六條的,不是以包來計算的。也因為愛喝酒,我家裡還有酒櫃,有好幾瓮的酒,在家裡每晚最少要喝一杯酒精濃度40度的補藥酒,才會入睡。也常在外面喝酒喝到凌晨五點未回家,媽媽就會叫太太打手機找我回家,每次被催回家就很生氣。還記得在1998年時曾因酒駕使人受重傷。而我自己也因酒駕騎機車摔傷五次,最嚴重到連鎖骨及肋骨多處摔斷,但這也不會改變我喝酒的決心,以上這些都足以讓我媽媽擔心。

改變的開始

因太太在家中開理髮店,有位老顧客老先生(同修)向我介紹法輪功,並講他最近受益的改變,我也發現他氣色比以前好很多,之後拿《轉法輪》一書讓我讀,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不過在他的邀約下,我在2011年9月參加九天學習班,因而得法。還記得在煉功場上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上所說的:“那麼這場起什麼作用呢?大家知道,我們正法修煉的人會有這麼一種感覺:因為是正法修煉過來的,它是講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們學員坐在這個場裡都有感受,思想裡沒有壞念頭,而且我們許多學員坐在這裡連抽菸也想不起來,感覺到一種非常祥和的氣氛,非常舒服,這就是正法修煉者所攜帶的這種能量,在這個場的範圍之內所起的作用。”但一離開煉功場,馬上拿起煙來抽。其實之前也戒菸很多次,但還是會忍不住再把煙點燃。喝酒也是,怎麼改、怎麼戒都戒不掉。

記得有一次煉功播放器故障,開車到輔導員家拜託他送修,那時輔導員看到我臉很紅、身上酒味又很重,就和我交流一番,勸我把煙和酒戒掉,後來我也在學法中悟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抽菸也是執著,有的人說抽菸可以提神,我說那是自欺欺人。”“佛家是不講喝酒的,你看見哪個佛提著酒罐子?沒有。”

在2012年元旦那天起,一時間就覺得這些東西都吸引不了我,修煉前的所有壞習慣全部一次改掉了,連抽菸、喝酒等都想不起來。

過病業關

記得2012年10月18日早上在裝貨,因雨天要蓋帆布,一個不小心,我從13尺高的地方摔了下來,因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導致右腳後跟骨折,無法走動,同事趕快開車送我到醫院急診。在送醫途中,我內心很平靜,我心中一點都不害怕,先向公司報告後再告知家人情形讓他們放心,並請太太準備一些東西外,請她一定要幫我帶煉功播放器及《轉法輪》。

因醫院離家路途遙遠,考慮到家人的方便性,便轉院到家附近的一般醫院,在住院與家中修養期間,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師父處理,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學法與聽師父講法。尤其在這期間也要感謝同修的關心與鼓勵,讓我更精進、更加的信師信法。

還記得有一次和同修一起去參加法會,看到大部分的同修坐在地板上都能雙盤,但我只能單盤而且腳也覺得很痛。但從法會回來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雙盤,我還曾拿繩子綁自己的腳,但一放下來走路就像跛腳一樣。但過病業關後竟然可以雙盤了,我覺得真的太神奇了。所以煉功一定要像師父說的腰直頸正,腳痛就想是消業及轉化,忍一忍就過去了。

大法的神奇轉變了家人的看法

原本醫生說這摔傷要六個月才能完全復原,我還沒二個月就能開始上班了。家人看到我的腳傷復原的那麼快,心情平靜又開心,家人對大法佩服,就開始慢慢的接觸大法。由於媽媽不認識字,我會放台語版的師父講法給她聽,現在媽媽也理解師父的法,書中的一些內容也都會和我交流。太太是個連報紙都不愛看,一有空就看電視的人,現在在家中有時間也會拿起《轉法輪》學法,以前是不可能的。

不過家人都還沒真正走出來,像媽媽的腳曾經受傷過,所以站不久,但我會舉其他同修的例子或放影片給媽媽看,常常鼓勵她。發正念的時間還沒到,媽媽都比我先準備好要和我一起發正念,我家每天都會在發完正念後才吃飯。有時候孫子回來的時候很吵,但到了發正念的時間就會安靜下來,或離開那裡,不會影響我們發正念。

這一年來我和家人的相處變的不一樣了,之前遇到矛盾總是會向外找,都是別人的錯,我沒有錯。現在我們會先交流、溝通,不會任性,回想這次的病業關,真的很感謝師父的慈悲,救了我,也改變家庭的氣氛,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我得法修煉後,媽媽心頭的那塊石頭拿掉了。家人不會反對我煉法輪功,我媽媽學法後,只要我要去參加大法的活動都會說:趕快去!趕快去!一直鼓勵我去做。

受到老闆的肯定

以前我和老闆都是屬於“酒國英雄”,一見面就會喝酒,但老闆看到我戒酒了,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很肯定我。尤其是,工作變得更加有精神、有效率,這一切的改變要感謝師父。一般人沒辦法完成的工作,我竟然可以完成。舉個例子來說:我和同事跑車一天最多三或四趟,但我自己現在竟然可以一上午就跑完三趟,還有曾經四趟的。冥冥之中就好像師父都安排好一樣,工作非常的順。

講真相、救眾生

1999年7月20日開始,江鬼因個人妒嫉對法輪功進行全面殘酷鎮壓,但法輪功學員秉持著“真善忍”的信念,以堅韌不屈、和平理性來反迫害,希望將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以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

大約從2012年8月初和同修一起徵簽支援連署營救台灣同修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活動,一早我和同修到大崗山下配合當地文化節活動做徵簽到中午12點,約好下午2點再繼續。回家吃中飯時看新聞報導說那位同修回來了,徵簽也就結束了。讓我深深體悟到師父要我們講真相救眾生刻不容緩,如果太晚去做或是猶豫,就會失去藉由這次營救同修事件講真相的機會了,就如同《導航》裡〈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所說的:“如果在一個邪惡的環境中,布滿了邪惡因素的環境裡面,你再去證實法,敢於走出來揭露邪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那麼在這樣的環境中,雖然它非常邪惡,可是大家想一想是不是也很難得呢?真的很難得。過了這個時期,那麼也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作為大法弟子,你們才能遇到這樣的機會,過去一般的修煉或個人修煉沒有這樣的事情。”現在我有空就會參加社區及當地景點洪法的活動去講清真相救眾生。

在講真相時一開始也是會有怕心,怎麼說呢?一個大男人要去跟不認識的人點頭、開口會怕,因為真不知道要如何跟常人描述徵簽的內容。還有也因我的長相看起來比較凶,讓人看起來不容易靠近。但講真相不做又不行,所以我決定改變自己的心態也常面帶微笑。當常人還沒走過來之前,就一定要先微笑和常人打招呼,所以洪法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儀態,時常保持微笑。

中共活摘器官盜賣,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司稱之為“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我參加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全球徵簽”活動。如果有人問活摘器官是怎麼一回事?我會和他們說明,到中國等待移植器官時間不到一個月,在台灣換器官透過正式的管道需要等很久,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不經本人及家屬同意,而且是活摘大批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違背醫德倫理與道德良知,迫害善良的修煉人,人神共憤。但有錢能使鬼推磨,只要透過仲介到大陸換器官,來一個就換一個,完全不用等待,結果一回到台灣可能因排斥而病發,自己生命沒了,也成為中共的幫凶,得不償失,所以要匯集大家正義的力量,簽名連署支援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們將資料直接送聯合國,不會將個人的資訊透露給第三者。同修說我說的很順,我覺得只要常走出去講真相,越講會越順越自然。

當然也有遇到不支持的,也曾被人罵過,但我還是以微笑來回應他們。如果有大型活動,人很集中的話,一個小時二、三張連署單或一個下午簽十張都沒有問題。徵簽活動完感覺好像很累,但隔天一睡醒非常的舒服,那種舒服的感覺我真是沒辦法形容,很好!

所以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儘量的出去參加洪法講真相,我也有參加腰鼓隊的表演,是中鼓手,同修鼓勵我一起到香港參加2012年6月23日大遊行。中午在九龍集合時,忽然下起大雨,衣服都淋濕了,但我不動心,當時我非常感謝師父,體恤我們大法弟子,先把柏油路面降溫,讓我們遊行時不會那麼的熱。這次遊行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香港警察沿途維持交通,二邊行人特別的多,都拿著相機或手機錄影或拍照,如同《精進要旨二》〈致歐洲圓明網〉:“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全世界其它地區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除圓滿自己的一切外,都是在揭露那裡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迫害。”可貴的中國人啊既然有機會來香港了,希望能親眼見證到大法美好,都能了解法輪大法好。所以希望大家有條件多參與香港反迫害證實法的活動。

另外,因煉功點上有五、六位七十幾歲,八十幾歲的同修,每當有一日學法交流活動或要到景點講真相時,我以自己有一部八人座的箱型車的便利條件載著他們一起參加,讓這些老年同修能更有機會參與洪法的項目。

總結

得法後,我變的不會與人計較,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無所求而自得。非常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個人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三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