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大媽和家人經歷的幾件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0日】

提起宋大媽,小區裡的居民沒有不認識她的。她今年84歲,身板硬朗,要不是女兒攔著,還可騎車到處去發傳單、講真相呢。

一、 我真得謝謝婆婆給了我那麼多的“德”

她18歲結婚,在供銷社上班,每月工資17元,都得如數交給婆婆,少1分都不行。供銷社離家12裡,走著上下班,沒有自行車。

婆婆在當地是出了名的混橫不講理的人,無緣無故張嘴就罵,揚手就打,一罵就是一天一夜,睡著了都得把你揪起來,還得問應了,你聽見沒有,甭說還嘴,不高興了都不行。

一年秋天,已經涼了,早起來做熱了飯,來不及吃就趕緊出門上班去了。剛邁出屋門,下台階時,婆婆突然端著一盆涼水從背後嘩一聲從頭潑到腳,渾身全濕透了,說:“叫你冷靜冷靜。”衣服都沒換就趕緊走著上班去了。

家裡一直吃兩樣飯,就是懷孕時,婆婆吃白面饅頭、烙餅、包子、餃子,她吃的一直是窩頭就鹹菜。

宋大媽的兒子在上小學二年級時,因逃學,說了他幾句,又打了他一下,他跑回老家,叫來奶奶,婆婆老遠就罵上了,一進租住的屋子,連鍋碗瓢盆都給砸了,還罵個不停。

幾十年來受的冤枉氣三天也說不完,一見婆婆的影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嚇的渾身哆嗦。與婆婆的積怨太多、太深了。

直到1995年得法以後,讀到《轉法輪》師父講的這段話:“當他罵別人、欺負別人的時候,他就會把德扔給人家;而對方是屬於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給他補償。他這邊罵他,隨著他一罵的時候,就從自己的空間場範圍之內飛走一塊德,落在人家身上。他罵的越重,給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負別人也是一樣。”宋大媽頓時明白了,婆婆罵我、打我這是給我德呀,我是一舉多得,哪找這好事去呀,我不但不該怨恨婆婆,還得好好謝謝她呢。多年的積怨一下子消失了,最大的一塊心病去掉了。雙手合十,跪在師父像前,瞌了三個頭:“謝謝師父給化解了。”兩行熱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二、 兩次未遂的自殺

年輕時,實在忍不下婆婆給的氣受了,丈夫又是轉業軍人,他在婆婆面前也是大氣不敢出的人,向誰訴苦呢?越想越沒有活頭了,曾兩次自殺,但都未遂。

一次是買了一瓶安眠藥,一下倒出半瓶藥片來,一骨腦都放進嘴裡了,就躺在床上等死了。可就是不死,頭腦還清醒。一翻身,藥片都在枕頭邊上。明明含在嘴裡、咽下去了,怎麼沒進肚子裡去呢?真是人不該死總有救,那就還活著吧。

過了幾年,夏天又實在忍不下去了,精神都幾乎崩潰了,大夫都說患了精神分裂症了,穿好衣服,來到河邊,下了水,就一直向河心走去,已經到了齊胸深了,再邁兩步就水沒頭頂了。突然聽到河邊有人喊:“別再往前走了,往回走。”不知為什麼,再往前,腿就邁不動了,站在水裡。停了一會兒,就往回走,看見岸上站著一個拄拐杖的白髮蒼蒼的老頭。但上了岸,再找那老頭,怎麼也找不見了。

不知為什麼,身心都舒服了。

學了大法以後,才逐漸明白:這是神在另外空間裡暗中保佑啊!

三、 得法後的突出變化

宋大媽是1995年5月1日得法,原有心臟病、高血壓、骨質增生、腰間盤突出等多種疾病,剛開始修煉,就又拉又吐,都是濃黑惡臭的膿血,第4天就無病一身輕了。

2001年5月又過了一次病業關,很厲害,都昏迷不醒了,大小便也失禁了,一連三天高燒不退,不吃不喝,眼看人都不行了,丈夫和子女都堅持要送她去醫院。她稍清醒時,堅決表示:決不去醫院,我有師父管著,你們甭擔心,我沒事。果然到第4天就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至今修煉18年了,從沒吃過一片藥。

今年11月初的一天,她在小區裡走著走著,不知什麼絆了一下,一個前趴虎實實拍拍的掉在水泥地上了,當時前額就起了一個大包,左眼也紅腫了,剛有人上來要扶她,她一下站了起來,說:“沒事。”回到家,打坐,發正念,向內找:“今天為什麼摔這一跤?”

忽然想起來了:前天跟女兒說:“我給你立個遺囑,我走後,這房子歸你所有。”

宋大媽共生了5個兒女,只有1個女兒,一直陪伴身邊,又是同修。其他4個兒女幾乎都斷了來往,有的表示活著不養,死了不葬。她想把這屬於她的房子過戶給身邊這個女兒。

自從他有了這個想法後,身上就感到不舒服,但沒引起重視,這一跤把她摔醒了,她打開《轉法輪》,師父說:“有的人講:我多掙點錢,把家裡安頓好,我就啥也不管了,我再去修道。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另外,你沒有後顧之憂了,你什麼麻煩都沒有了,你還修煉什麼?舒舒服服的在那煉功?哪有那種事啊?那是你站在常人角度上想的。”

想通了以後,又在師父像前誠懇認錯:“師父,我錯了。”渾身立刻舒服了,眼也不紅腫了,頭上的包也下去了。

宋大媽沒正式上過學,只參加過時間很短的掃盲班,也沒學什麼,修煉後,很快卻能通讀《轉法輪》了。現在,師父的所有講法、經文和《洪吟》,基本上都能通讀下來了。

四、 丈夫的一名戰友槍斃了老和尚遭到的報應

宋大媽的丈夫13歲時就被他媽連打帶罵轟出了家門,讓他去自謀生路。他在村東地裡躺了一天,沒吃沒喝,又感冒發燒。幸虧那天傍黑,縣大隊在身邊路過,讓他帶路到某村莊去,從此就當了兵。

一次,縣大隊路過一座大廟,一個姓張的隊長發現廟裡有一名正打坐的老和尚,張隊長讓宋大媽的丈夫去槍斃了他。宋大媽的丈夫不肯,說:“他與我無冤無仇,我憑什麼要殺了他呢!”

張隊長把老和尚給斃了,他從此屢遭不幸,不是打仗受傷了,就是生病了。他轉業、結婚總遇挫折,生了3女2男,不是夭折就是殘疾,還都呆呆傻傻的。他也半身不遂了,死時很慘。

宋大媽的老伴生前對兒女親友經常講這件事,他說善惡有報是真的,別聽共產黨瞎扯,他們也信,就是不讓老百姓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