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忙年



【正見網2014年01月26日】

新年將至,本地很多同修都在忙年。

有的忙著做真相小冊子;有的忙著做翻牆軟體;有的忙著做真相條幅;有的忙著做九評;有的忙著做真相光碟……有的不但忙著做有關真相材料,還忙著傳遞給其他同修或者是分發給世人。

有一位老年同修很讓我感動。他的印表機出了一點小故障,邀我去給他維修。老同修一邊忙著照顧自家的生意,一邊忙著列印真相小冊子,還在很冷的臥室裡休息並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因為有取暖條件的臥室中老伴經常看電視,會影響到學法煉功,老同修乾脆在沒有火爐的臥室裡休息了,這樣安靜,影響不到自己的修煉。看到這種情況,我們與老同修商量,他年前比較忙,老同修就不用列印真相材料了,讓他人給老同修提供就是。老同修認為其他同修也很忙,就不麻煩其他同修了,自己列印就是。老同修算計了一下,列印五百份真相小冊子,自己就近分發,然後再給其他同修提供真相材料。老同修的話不多,心性境界卻讓人起敬。

同修們,讓我們一起忙年吧。相信肯定會有更多的世人與眾生在我們的忙碌中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