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2月18日】

(一) 大法在心中紮根

小寶背法時,師父給他顯現出一棵新生長出來的小苗,小苗的莖上有兩個字:“小寶”,小苗的主根上也有兩個字:“大法”,小苗的頂端長著一個花骨朵。一會兒,這棵小苗連根拔起來了,飛入小寶的空間場,種到小寶的心上,小寶的心臟瞬間就變成了金的。這時,小苗的花骨朵也張開了,成了一朵五彩的花,花芯的圓盤映出小寶笑眯眯的娃娃臉。小寶明白了:大法已經在自己心中扎了根。

(二) 抄法時看見彩虹

最近,我和小寶商量後,決定每天抽出半個多小時,用來抄法。因為暑假時,已經抄完前兩本《洪吟》,所以這次我們把《洪吟三》拿出來,接著抄寫。幾天前,我們抄完幾首詩,小寶非常高興。他告訴我:剛才抄法時,每寫一筆,本子上就出現一道彩虹,同時空中也出現一道彩虹。空中的彩虹剛出現時,落下幾顆金星星,小寶伸出小手接住一顆金星星,捧在手上,感覺熱乎乎的。彩虹閃完了之後,一道金黃的能量,在剛剛抄寫的《洪吟》詩上過了一遍。我和小寶一筆一划不斷的抄寫,彩虹一道道的閃出,滿屋的空中,都飛舞著彩虹,排了長長一隊。

(三)長功

小寶每一次提高心性後,都能看到自己的功柱升高了一截。前幾天,小寶說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學完法,小寶看到一隻小白兔蹦蹦跳跳的過來了,她的耳朵上扎著一個粉色的蝴蝶結,一隻胳膊上挎著一個小花籃,花籃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小白兔一邊跑,一邊順手從花籃裡拿出一枝枝花,插到自己的頭上,一會兒功夫,小白兔的耳朵周圍就圍了一個小花環。小白兔來到小寶跟前,花籃裡還剩下一枝最漂亮的五彩的花,她把那朵五彩的花插到小寶的頭上.小寶心想:男孩怎麼能戴花呢?順手想把花拿下來,一摸頭,五彩花早不見了,卻看見小寶的功柱又升高了一截,那截功柱是五彩的能量構成的,非常漂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