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世中的五朵金蓮

哈爾濱大法弟子 若梅


【正見網2014年08月13日】

我們的五人學法小組,最大的六十七歲,最小的五十歲,在證實法的路上,發揮著不同的作用,在這裡權且稱為大姐、二姐、三姐、四姐吧!(為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會,在心裡彼此都是同修)嘿嘿,我是老么。

我們的小組每周六天學法,雷打不動。儘量做到靜心,首先調整坐姿,雙手捧書於胸前,輪流通讀,多字少字的地方及時糾正。學一遍《轉法輪》之後,學一本師父的後期講法,這樣大約一年就能把整個講法學一遍了。原來我們是集體背誦《論語》,現在是逐個的背誦,這樣可糾正不對的地方(因為錯的地方,到那還錯,自己不知道),我前幾天被糾正多到三處。

我們小組都能做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轉法輪》),按照全球統一時間煉功,可是煉功動作普遍存在問題,只是大小而已。我們就逐個的到地中間去煉,其他人給糾正。

我常常自豪的說,我們小組老同修發正念發的好。不管是接力發正念,還是需要配合的時候,那真的是全力以赴,幾個小時在那裡坐著。真是修到那個份兒上了。同修被非法綁架,開庭的那天,我們小組提前到法院前面租了旅店,進行清場,同修說:集中念力清理審判庭的邪惡。可打出的功在審判大廳饒了幾圈之後,沖了出來,繞著整個法院大樓轉,然後直達天頂。平時也有倒掌的現象,需要改正。

講真相五姐妹更是各個神通大顯,一馬當先。在濁世的洪流中,宛若聖潔的金蓮,在救度著眾生,盎然怒放著……

先說說大姐:

大姐是老輔導員了,在十八年的證實法的路上,堅實的走過來了,無私的奉獻著,也是對我幫助最大的同修。這麼多年了,她家就像大夥的家一樣,哪個同修都來,要交流的,要提高的,哪個同修的東西都往那放。大姐就這樣默默圓容著。有一天數了一下,共來了十三位同修。大姐說話慢聲細語,有著女性的柔和,是善的表現吧!誰有心裡話,過不去的關都願意和她說,而她則不厭其煩的在法上與之切磋。常常是到吃飯的時候吃不上飯,到睡覺的時候睡不成覺。

有個同修,我們都不願意和他交流,說人家囉嗦,說話繞彎兒。大姐卻能和他“推心置腹”,才使他不再“獨處”了。有一次到了22點,他還在“意猶未盡”,困的姐夫在地上直繞圈,而大姐還在樂呵呵的“傾聽”。噢,我懂了,傾聽也是一種修為,也是一種境界啊!

二姐:

二姐家是學法點。八十多歲的老公公其他子女沒人願意養,二姐給接來了,整天放大法歌曲、《九評》等,九十度的大彎腰竟然直起來了,成天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二姐出現了“中風”狀態,嘴斜眼歪的,三個女兒嚇壞了,非送醫院不可,女婿、外孫豎叉叉站了一地。二姐堅決抵制,大喊:我有師父管,你們快走,你們不也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嗎?子女們不聽要抬二姐,這時,二姐夫拎起菜刀喝道:放下你媽。子女們一看這架勢,才都走了。什麼是正念?這就是正念。

二姐不管風霜雪雨每天都出去講真相,還能輕易的猜出對方的“姓”,使世人嘖嘖稱奇。

三姐:

三姐和三姐夫(夫妻同修)在面對面發神韻光碟時,被非法綁架了。出來後心裡壓力很大(姐夫仍在監獄),一度出現病業假象。來到我們小組後,我們沒有把她當作一個“特殊”的同修¬——需要幫助的同修,大家都一樣,只不過是在修煉的路上,在哪個過程中摔了一跤而已。不斷的學法,不斷的歸正。在三姐的帶領下,我們小組都不同成度的去掉了色慾心。三姐最大的優點就是能“讓人說”,並且誠懇的接受。三姐現在不僅天天面對面講真相,而且還坦然去監獄解體邪惡了。

四姐:

在證實法的項目中,我倆非常合手。性格也差不多,風風火火的。每天滿腦子都是三件事,生活很簡樸,廢寢忘食是家常便飯。雖然得法較晚,但是凡事都走在前面。曾經為了給一個商店的小老闆講真相,不厭其煩的去了三次才退了團。二姐在磨難中的時候,去和二姐一起學法、煉功、切磋、提高。

我們小組向內找已形成機制,誰發現問題就當面指出來,感受著溶於法中的快樂。我們一起祝賀5.13大法日,我們一起給師父過生日。大姐說:請師父放心,我要奮起直追,圓容好整體。二姐說:我要救更多的眾生。三姐說:我要在救人中解體監獄邪惡的老巢。四姐說: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我要把她還給師父。我說:只要是證實法需要,我就去做。語言樸實卻震撼著穹宇,萬花叢中的這五朵金蓮,在滾滾濁世中,放射出萬道光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