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7月05日】

(一) 掐虱蟣

小寶學完法後,看到師父的大手,正在人間掐虱蟣。大一點的虱子,用手掌拍;小一點的蟣子,兩個指頭一捏就死了。一會兒功夫,都掐死了。然後,看到師父的大手,把這些虱蟣撥拉到一堆,師父一掌“轟”的一聲,地獄的門就打開了,師父用手“呼啦”一掃,這些壞東西都進地獄去了。

十幾年來,舊勢力操控人間的敗類,迫害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沒有被嚇倒。如今法輪大法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全世界民眾歡迎真善忍。中共邪黨自己卻倒台了,那些跟隨中共行惡的壞人也將得到應有的報應。

師父在《洪吟二》的<漸齊>中寫道:“惡浪翻中見霞跡 各項劫數已漸齊 蒼穹法正乾坤定 返還世間掐虱蟣”。

(二) 懶惰蟲

前些年,小寶的爸爸早起晨煉,經常快五點才起床,煉完動功後,靜功只坐半個小時。前一段時間,小寶的爸爸在煉功上比以前精進了,經常三點半左右就起床,打坐也能堅持一個小時了。

小寶看到,如果爸爸煉功不精進時,懶惰蟲在干擾爸爸,肉乎乎的大蟲子總是讓爸爸犯困,早上起不來,沒精神。自從小寶的爸爸堅持每天打坐一個小時後,懶惰蟲就再也干擾不了了。有一次,當爸爸打坐時,懶惰蟲鑽出來想干擾,爸爸打坐時發出的金光,就像一把把的利劍一樣,懶惰蟲就被刺死了。

我們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既要修,又要煉,所以不能以任何藉口忽視煉功。其實早晨不起床晨煉,就是懶惰了,它是魔性,不能滋養它,要修掉它。

(三) 金剛臂

有一次,小寶學完法,看到師父的手裡有一團能量,師父的手一動一動的,好像在捏什麼東西,捏,捏,捏,最後捏成兩條胳膊,胖乎乎的,兩隻小手還攥著小拳頭,好像力氣很大。小寶一看,怎麼這麼眼熟,越看越象自己的胳膊。師父捏好後,這兩條胳膊就朝著小寶飛過來了,小寶一看,心想:這麼硬的胳膊,萬一長到我身上,就怕動不了了。於是小寶左躲右閃,這兩隻胳膊也追著小寶跑來跑去,就在小寶低頭看自己的胳膊時,飛來的這兩條胳膊一下就撞到了小寶的胳膊上,跟小寶的胳膊合為一體,瞬間就變成了金色的。小寶一下子覺的自己的胳膊變的強勁有力,伸出拳頭打了幾下空拳,然後,兩個拳頭又攥緊了,互相試了幾下力氣,真是很有威力。如果魔打過來,小寶的胳膊只要輕輕一搪,魔就會飛出去老遠。

小寶很納悶,自言自語的說:“這是怎麼回事呀?胳膊突然變的這麼有力氣。”這時,師父的聲音告訴小寶:這是金剛臂,有了它除魔會更有威力。

(四) 多動症魔

我和小寶念《轉法輪》時,小寶的胳膊、腿時不時的會動一動,好像怎麼呆著也不舒服。我告訴小寶:“念法時,要一動不動,不然會分心,精力就不集中了,自己會覺的很浮躁,這也是來干擾學法的。”小寶聽了我的話,儘量保持不動,一心不亂的念法。

學完法後,小寶告訴我,他剛才總想動一動胳膊、腿,其實是有魔在干擾學法。就在小寶想動一動時,小寶看到有一個象細菌形狀一樣的魔,它的每一個細胞裡都有三個字:“多動症”,字的筆畫亂亂的,這種魔就叫“多動症”。它後背長有毒刺,前胸長著很長的黑色的胸毛,腿上也長著很長的黑毛,手上的毛比較短,一寸左右,它兩隻手一合上,手裡就生長出一個比它小很多的這種多動症魔。然後它的手用力一推,這個小的多動症魔,剛要爬到小寶的身上,小寶及時發現了它,滅掉了多動症,並糾正了學法時,胳膊、腿總想動一動的壞習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