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點滴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1日】

1999年2月21日,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從這一天我得法了,我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知道了應該怎樣做人,做個好人,我高興的整天想上大街上喊!

得法前我弱不禁風,血壓低、眩暈,感冒更是家常便飯。得法才幾天身體就像重感冒的症狀,發高燒、渾身疼,可我知道是師尊給我淨化身體,我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兩天就過去了,十幾年來我沒吃過一片藥,再也沒有感冒過,更神奇的是我結婚四年了也沒有孩子,沒少去了醫院,錢花了不少。現在得法了,我牢記師尊的法“過去宗教修煉,佛家講空,什麼也不想,入空門;道家講無,什麼也沒有,也不要,也不追求。”(《轉法輪》)我就什麼都不想了,就一心修煉了。當我把心放下的時候,我懷孕了。婆婆、父母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的孩子現在已經14歲了,也是一名大法小弟子。

師尊賜予我的太多太多,老同修說的好:師尊沒吃過我們家的一口飯,沒喝過我們家的一口水,可給予我們的好處幾天都說不完。我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報答師恩。在此跪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