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了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1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我原是一個心直口快,遇事不讓人的人。在剛剛得法不久就面臨單位大批減員,裁下來的人員在個人利益上將受到很大的損失。同事們都在拉關係、走後門保住自己的位置。沒權沒勢的人罵這個、損那個,還拿公物出氣,混亂一團。當時根據我的實際情況留下來的希望很小,家裡人和要好的朋友也讓我活動活動留下來。

那時我已得法兩個多月,知道了在我人生道路上是沒有偶然的事,能不能放下在常人中的個人利益、按照法的要求做,這就是一次檢驗。那些天我大量學習師尊的法。師尊講:“其實個人奮鬥可以改變人生的小的東西,一些小的東西,通過個人奮鬥可以發生一些變化。但正因為你努力改變就可能得到業力了,不然的話就不存在造業的問題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壞事的問題了。硬這樣做的時候,他就會占別人的便宜,他做了壞事了。所以在修煉上一再講要順其自然,就是這個道理,因為你經過努力就會傷害到別人。”(《轉法輪》)師尊的法深深的打入我的心,知道作為大法弟子應該怎樣對待,心裡很平靜,更加做好本職工作。將各種設備的資料整理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把工作容易出現隱患的地方仔細檢查,工作量比平時多了好幾倍,有的同事說我傻,還氣的夠嗆。但更多的人從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留下了大法弟子的形像。公司領導對同事說,修大法的就是與別人不一樣,我們就要這樣煉法輪功的人。結果我被留下來了。

得法前我對個人利益也是很看重的。婆婆家拆遷分了三套住房,丈夫的三個兄弟分別住上了。對此我對丈夫非常不滿,怨他無能,對婆婆也耿耿於懷,覺得她不公,常用話來刺激他們,使他們很為難,家庭關係很緊張。學法後,師尊在《轉法輪》講到:“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矛盾會突然產生。怎麼辦?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轉法輪》)師父的法深深打動了我,感到自己的行為太自私了,沒有考慮婆婆的不易,她為兒子們蓋房娶妻,自己省吃儉用累彎了腰,患上一身的疾病,還落下自己的埋怨,太對不起她了。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妒嫉心、爭鬥心、利益心,決心立即把這些不好的心去掉。

我來到好久不去的婆婆家,對婆婆說:媽,過去是兒媳錯了,現在兒媳學大法了,房子的事絕不再提了。婆婆很感動,拿出她的首飾給我作為補償,我也謝絕了。後來婆婆患病住院,我都主動拿錢陪同護理,為她端屎端尿,她很受感動,拉著我的手說:謝謝你為家帶來了和睦。我說:是我師父和大法讓我這樣做的,要謝就謝我師父吧。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住的念著,她是帶著對大法的美好離去的。我的表現使我在夫家做“三退”很容易,他家二十多口人我都為他們做了“三退”。現在兄弟之間、妯娌之間更加親近和睦了。

大法不僅使人道德高尚,在身體上也有神奇的展現。一天早晨我去市場的路上突然全身出一身涼汗,後背象有個大洞漏氣,臉色蒼白,一動不能動,鄰居路過用自行車將我送回家。剛到家一會,我又突然覺得天旋地轉,一頭撲在床上沒有了知覺,過了好一會才醒來,朦朧中就聽我年近九十的父母不停的喊著:李大師呀,快救救她吧。我的心裡也喊著:“師父救我”。這時覺的腋下一熱,眼睛微微睜開,手腳也有了熱度。我媽說:她活過來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救護車來了,我被抬了上去送進醫院。

住院的第二天,姐姐的同事(是同修)來照顧她婆婆,遇到姐姐得知我的情況要求見我。她來到我床前握著我的手說:你這不是病,從她手裡傳遞過來的信息,我明白這是慈悲的師父派來的同修讓我正念闖關,我的淚流了下來。第二天同修帶來了師父的新經文。我捧著新經文,對同修及家人說:“我要回家。”家人和醫生堅決反對,醫生說:這人病很嚴重,隨時都有危險,出了事我們不負責任。在我強烈的堅持下出院了,回家後我對家人說:你們要相信大法,相信我師父,不用藥,我很快就會好。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同時也找出自己近一段時間修煉懈怠,怕心重,三件事做的都不到位。還出現修煉什麼時候是個頭,不願吃苦,想要安逸的心。我對這些心不停的發正念鏟除,同時警告舊勢力:我是主佛的弟子助師正法的神,在修煉路上我有師父管,有漏我會在法中歸正,不允許任何生命對我進行干擾和迫害。

在慈悲師父的呵護下,法輪不停的在我身體各個部位旋轉,一星期我就完全恢復了正常。家人看我回來時,四肢無力,脖子都挺不起來,幾天的功夫,啥都能幹了,都說法輪功往後你好好煉吧,真是神奇呀。從中我也看到了修煉的嚴肅,我們只有一思一念都在法上,路才能走的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由於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殘酷的鎮壓,大法弟子放下一切乃至生命走出來向世人講清真相,堅定的維護著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我與幾名同修來到北京打橫幅。當時聽到如果抓回去就判三年勞教,有的人怕心出來了,沒做就回去了。當時我的正念很強,想到的是宇宙大法被誣陷著,師父還在被邪黨通緝,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一定要讓世人和天上的神知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千古奇冤。判多少年也要去。那時還不知道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當時北京的便衣特別多,為了能順利到達天安門,我特意買了涼帽、眼鏡,化了妝,把自己打扮成遊人,走上了天安門廣場。在廣場中央紀念碑前將“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高高的舉過頭頂,高呼:“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這時我的腦袋空空的,霎時一個人從我後邊搶過我的橫幅,將我推到一邊,等我醒過神來發現自己卻在人群中,看到便衣帶著同修上了警車離去。我望著遠去的警車,渾身的細胞都在顫抖著,淚如泉湧,知道自己是在慈悲師父的保護下做了宇宙中最正的事,兌現了史前大願,也是我這一生乾的最讓自己高興的事。

從北京回來後,立即投入了當地講真相、發傳單、噴字、掛橫幅等救度世人的事中。每次出去辦事時我都會在出門前“合十”求師父加持和保護。一次晚上十點多鐘,我一個人帶了十一條橫幅,來到白天是早市晚上很寧靜的地方來掛。心裡在不停的背著師父的法:“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法給了我力量和勇氣,十一條橫幅很快就掛完了。當我離開那地剛走出這條路的路口時,一輛巡邏警車駛過去了。第二天同修說:“早市那橫幅掛的又高又醒目,看了很受鼓舞,誰做的那麼好。”我心裡想 :“那是慈悲師父的加持和保護才能掛的那麼高,我才做的那樣好。”

這些年我發了無數的真相材料、貼了無數的不乾膠,當我進樓道發真相材料貼不乾膠時,我都會在心裡和師父說,師父讓這一樓道的眾生先在家等著不要出來,等大法弟子走後,你們再來取材料看,所以一直都很安全。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和發神韻光碟時,我牢記師父:“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的法。有一次我們同事聚會,我給來的同事都做了“三退”。只有一個我很要好的朋友不退,說:“好不容易入的我才不退呢。”幾個月後我在公交車上遇到她,握著她的手深情的說:“老趙呀,我想起你就流淚,大難來了你怎麼辦,快退了吧。”我的真心打動了她,她說:讓你費心了謝謝你,給我退了吧。她下車後目送遠去的公交車,一直在向我揮手致謝。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小區給一個人講真相,她一直聽的很認真,當提到讓她“三退”時,她起身就走。同修不知怎麼辦好,我跑了兩步喊了聲:姐,我們真的為你好,我給你取個化名叫:健平,退了吧。她回過身沖我點點頭說:謝謝,給我退了吧。我在發神韻光碟時,都面帶微笑同人說:打擾你一下,送您一盤世界第一秀,表演的洪傳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光碟,在國外是很受歡迎的,您拿一張回家看看有好處。很多人都能愉快的接受。

回想十多年來修煉所走過的路,步步見證大法的美好和師尊的無量慈悲,感到生在中土與師尊同在,真是萬分難得的榮耀。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如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