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退警察夫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07日】

新年三天,我天天在外面勸退講真相兩小時以上。今天勸退了10人。有一對夫妻,丈夫是警察。我在車站等車,一邊記著剛勸退的名字,我看見一個男子,很眼熟,就對他微微笑了一下,一邊夸旁邊的女子羊毛衫好看。

猛然我想起眼熟的男子是個警察,就去和他打招呼,他不認識我,我說,我是你轄區的法輪功,你應該知道我。你沒有抓法輪功吧?他說沒有,我說,你真幸運,沒有參與。你看,你們系統的某某,那麼年輕,官又大,在省610呆過,不到五十,就死了。那是報應啊!法輪功害不得!還有,江xx、薄熙來、蘇榮等很多高官在國外都被法輪功起訴了。你看現在社會主義國家還剩了幾個?要知道選擇什麼對我們的後代和自己有利啊,抬頭三尺真的有神靈的,眼睛很多東西看不見啊!就是沒有神也別發毒誓啊,工資你照領,黨費照交,只當被強盜搶走了。你看你多大的緣份啦,多年不見,我都認出了你。你的黨團隊化個名德壽,退了它,那就是個毒誓!他笑著點頭。這個時候,一旁坐的一個女子說:我們走吧,還有點不高興。我一下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笑著說:你比他年輕,很漂亮。我以前和你丈夫的單位很近,我是好人,很多年不見我認出了他。這個時候她也笑了。我說,無神論不好,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中共多腐敗,你看周永康福可敵國,他貪腐的錢拿來,孩子們的奶粉,醫藥費可以全免費啊。化個名,美蓮,退了你的毒誓,黨團隊都是毒誓啊,她看著丈夫,她丈夫看著笑,她就點頭同意了。他丈夫又說:上帝叫你來的!

勸完他們夫妻,車還沒來,我接著和前面穿著一件漂亮羊毛衫的女子聊天,她可能聽見我說我是法輪功,就很迴避,我看見旁邊一個漂亮女孩,就說,你97、98年的吧,她說是93的,這個時候我等的最後一班車來了,我一邊上車一邊對她說,去看看袁騰飛的視頻《蘇東劇變》,有空翻牆,她笑著點頭,還和我揮手道別。 

每當我和眾生接觸的時候,我就想辦法開口講真相,勸三退。觀察眾生的內心,想辦法勸退。過程很快樂!師尊在《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所以講真相的事每個大法弟子都得重視起來,這是你們最應該全力做的最偉大的事。”同修們,讓我們把講真相的事越做越好!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