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假修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9日】

今天突然明白了第四套功法口訣“旋法至虛,心清似玉;返本歸真,悠悠似起。”(《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的一層內涵,原因起於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

從黑窩回來後開了一家工作室,這個環境就是我的修煉場所。前幾天外甥媳婦請我來設計產品,中間需要加上具體事項。因為要趕在過年前發給廠家出產品時間很緊張,我在網上留言讓她趕快發過來卻沒有回音,打過去電話說忙著照看孩子一會兒就發來,結果等了三個多小時卻還是杳無音信。最後我下線後她卻留言說因為出門吃飯給忘的早沒了影。

這讓我很氣憤,有種被愚弄的感覺。心想仗著你老子在位(姐夫是當地的高官)就如此的傲慢和張狂,拿我的話不當回事不把我放在眼裡,本來是你求我的事兒現在倒成了我求你,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沒腦子等等,心裡波瀾起伏的上下翻騰。在這時一下想起了師父教給的“向內找”的法寶,修煉人的一生沒有偶然的事情,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明白了是因為對這個外甥媳婦有份親情,外甥第一次領來見我就有種親切感,就能沒有任何隔閡的告訴她我遭受迫害的境遇和大法的真相,她就能毫不猶豫的退團隊,這讓我感到很欣慰,幾年來也總是象對親外甥女一樣的對她。

這份親情給我造成一種錯覺,總覺得她是有了希望的生命,就應該一切都好,不會象現在社會的年輕人那樣變異。當她沒合我意時,這種後天被親情纏繞的假我自以為是的狀態受到了衝擊,就會生氣會憤怒。其實她是在幫我,讓我看清親情的假面具,好的時候一切都好,一旦不好就走到恨和惡的極端。生活在中國大陸,由於受邪黨戰天鬥地的邪惡黨文化侵染,遇到事情第一念習慣性的想到爭鬥和壓制,而不是平和的寬容。修煉這麼多年了,還沒有從根本上改變變異人類的觀念和狀態,只能說明自己修的很差勁。她讓我明白守住先天純真無為的真我有多麼的重要。人神一念之差,事情是假相,暴露我的為私為情的心才是真相。

其實人間一切皆虛幻,只是大覺者為了給人留一個回天的機會而演化出來的空間,名利情仇過眼雲煙,何苦還當真?“人生如同戲一場 假戲真做傻與瘋”(《洪吟三》- 把法等)世俗中各種各樣的情網,只不過是業力輪報中債主們變換的各種花樣,感情的物質的,欠的總得還。迷中的人把情看的最真,忙碌一生最終是空。“旋法至虛,心清似玉;返本歸真,悠悠似起。”虛境才是最高境界,把情的一切敗物從心裡清空,時時保持象玉一樣的純潔剔透,明確返本歸真的人生目地,回天的路一步步的在走。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