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七):無聲的交響曲

宇音圓


【正見網2015年03月05日】

序曲

首先,協調人和一組學員尋找練習場地,然後由學員慷慨解囊資助買下一個倉庫作為練習廳和場地。

裝修

一組懂木工的學員開始進行裝修,一塊塊木板仔細的鋪設在練習廳的地上,放樂器的架子也做起來了。許多學員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過來幫忙。一架舊鋼琴出現在門邊,音響設備也進駐場地。樂譜架子,指揮站台,麥克風,黑板,桌子,一摞摞的椅子等團練需要的物品一樣一樣的擺進來。當需要進行各聲部練習時,高大的帶有輪子的隔音架子幾天內就做好了。

招兵買馬

樂團的團長和管理層也在不辭勞苦的打電話,交流,找回原來組團時的老成員,又有許多從大陸來的學員,許多年輕的弟子加入,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弟子,為樂團注入了一股新鮮力量。

請來專業老師

管理層的人員克服了許多的干擾,請來了一組高水平的專業音樂老師。

調配遊行服裝

天國樂團有上百套大唐式的樂團遊行服飾,服色亮麗,大氣優美,散發著天國的氣韻。一穿上感覺精神抖擻,就是一副天國樂團樂手的樣兒。

但是這些服裝都在個人手裡,有些人不來了,但還拿著服裝,有些人要參加遊行,卻沒有服裝,所以協調人就得挨個的去調配。當遊行要開始時,每個參與遊行的成員都穿上了亮麗的天國樂團服裝,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威風凜凜。

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默默付出......

善哉!

這一曲曲無聲的樂曲,每一曲都容進師父的心血,慈悲的師父在一步步的成就著我們!

這一曲曲無聲的樂曲,正在有序的匯成一首無聲的壯歌,在天國樂團的背後默默的流淌,與站在台前的天國樂團吹奏的樂曲交織成一曲最美的交響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