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六):樂團人員陡增

宇音圓


【正見網2015年03月03日】

自從樂團走入專業訓練後,樂團的人開始多起來了。特別是樂團聘請了專業老師後,人員陡增。

一些久違的面孔,當年組團時的老團員回來了,一些新面孔出現了,還有許多年輕的面孔。原來不太滿的練習廳,一下子變得擁擠了,而且人還在不斷的來。

看到此景,我心裡涌動著一種莫名的感動,鼻子發酸。師父為了我們操盡了心。

周指揮經常在網上和我們一起進行團練,並且定期到現場指導我們。對我們的要求也是一絲不苟的,嚴肅的。上個星期,難得的從她的嘴裡,吐出一句表揚的話。我們都很受鼓舞。

現在全體團練後,每個聲部開始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開始分部練習。老師從最基本的開始教,從嘴型,手指,節拍,如何運氣,幾堂課下來,就已經看出明顯的變化。每個聲部練習時,發出悅耳的樂聲此起彼伏,一派新氣象。許多人的臉上綻開了笑容,整體在提高。

我更加珍惜這萬古的機緣,能夠成為師父親手創立的天國樂團中神聖的一員,那是何等的珍貴。我暗自激勵自己,一定要好好煉,吹出純淨精準的音符,真正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