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



【正見網2015年05月07日】

同修芬在講真相方面做的很好,面對面勸退了很多的有緣人。幾年前被邪惡綁架過一次,但很快闖了出來。近日偶遇同修芬,她的樣貌慈善而從容,衣著整潔得體,六十多歲的年紀,看起來只有五十多歲的樣子。她娓娓談起了幾年前被綁架的往事。

一, 求來的迫害

同修芬有一次給一個年輕的女子講真相。女子高興的退了黨團隊,並告訴芬她的丈夫在派出所工作。芬當即說要給女子的丈夫講講真相。事後又在心中想了幾次要給女子的丈夫講真相。結果時間不長,芬在一次講真相的時候,被綁架到了派出所。

二, 我是來救人了

到了派出所後,芬想到的是,我是來救人來了!

一個女警察對芬說:“大姨,知道好,就在家煉吧。別出來。”芬說:“姑娘,如果我在家煉,我怎麼來救度你呢!?”女警察聽到這話之後,不再作聲。

芬隨身攜帶了一些真相光碟,《九評》還有真相小冊子。芬對警察們說:“孩子們,你們抓緊時間看看,好看著呢。說的都是實話,誰看誰得福報,誰看誰得救。”

第二天,一群年輕的警察對芬說:“我們昨天晚上都看了光碟了,真好看呢!”芬開心的說:“看了就好,看了就好,看了就得救了!”

派出所所長也是一個年輕的人,他問芬:“你不會恨我吧?”芬說:“我怎麼會恨你呢?你是我要救的人呢,能救了你,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在派出所和拘留所的日子裡,接觸的警察,能講真相的都講了,能勸退的也都退了。最後芬自然而然的回到了家裡。現在仍然每天在抓緊時間做著講清真相救人的事情。

師父在法中給弟子開示:“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我想,芬就是用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心性,用自己的言行,證實了師父的這一段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