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中體會主佛的無量慈悲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3日】

師父在《致歐洲法會》的講法中,這樣說:“時間對你、對宇宙無量眾生都是緊迫的,也許師父的話說重了,但是長期糊塗的學員,你真得認真想好何去何從了。”

今天藉助這篇文章,我也想談一談自己的體會和理解。

在中國,電信運營商有三個: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其實,在另外的空間裡看,他們對應的是龐大的天國世界;而且每個天國世界也都是由一個主來主宰掌管的。那麼在宇宙正法期間,他們能夠在世間、特別是中國這個地方存在而且影響很大,也是他們天國世界在人間的體現。目的是希望大法能夠選擇他們、救度他們。

在前兩篇文章中,我曾經談到:中國聯通這個體系,他是這三個體系中最先被救度出來的,因為大法弟子認為他最弱小危急,需要首先承認和救度。當這個體系被救度出來以後,我看到:這個體系的主是一個男的神,他特地來到大法弟子面前,無限感恩大法的不離不棄的救度。

緊接著,中國電信這個體系的主,也是一個男的神。但是就好比在人世間他比聯通公司更強大一樣,在另外空間他也是一個比聯通的主更大的神。他看到聯通這個體系的生命已經被大法救度出來,他就焦急的連夜來懇求大法弟子也救度他那個體系的生命。我看到,由於中國電信這個體系的主,他對大法有堅定的信心,所以大法也把他這個體系救度了出來。他們體系的生命正在同化大法。

那麼,中國移動這個體系呢?我一直就沒有真正在另外空間裡看到過;師父也沒有讓我知道他這個體系的信息。哪怕我曾經寫了中國鐵路總公司、這個對我來說是另外一個領域的生命,都也把他救度出來了,我還是沒有看到過有關中國移動這個群體的任何信息。

今天,我突然有一個意念:應該考慮救度中國移動這個生命群體了。

師父就讓我看到:在另外空間一個很高層次,我雲遊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從山水和建築來看,原來應該很宏偉、很美好。但是如今卻人煙罕見,而且滿地落葉枯枝,破敗蕭條的樣子。我正在詫異,我的耳邊響起了一段戲曲,而且連續不斷。我仔細查找聲音來自哪裡?廢了不少功夫,才發現原來在一片落葉上,有一隻小小的蒼蠅在歌唱,而且居然能夠把歌聲傳到我的耳朵。我伸手拍死了這隻蒼蠅,歌聲立即戛然而止。又有一隻飛蟲撲來要攻擊我,我伸手拍死,原來是一隻大蚊子。

再也沒有其它不好的東西了。我拾步上台階,發現上面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可是,滿地上居然躺著一群身著袈裟的羅漢那樣的生命;他們個個口吐鮮血,不省人事。我想,大法弟子應該救度他們,讓他們恢復生命吧! 意念到處,這些羅漢一般的生命慢慢醒轉過來。但是他們一醒過來,馬上朝同一個方向爬去。

我順著方向看去,原來在一個寬大的橫樑上,居然躺著一個衣著華麗皇袍的女神。原來她就是這個體系生命的主。但是她自己也已經口角流血,不省人事了。這些羅漢一樣的生命把她扶起來,幫助他們的主慢慢甦醒。

回想這些年來,這個體系的生命為了自己的私利,不斷針對大法弟子進行攻擊,攪局謾罵,栽贓搞臭;說了無數壞話、做了無數壞事。我一直沒有看到他們的報應,就以為還有其他原因在背後。沒想到,他們的惡報早就開始,甚至連最後、向大法弟子求救求懺悔的機會和能力都沒有。如果不是大法師父慈悲,點化大法弟子來救度這個體系的生命,恐怕結局就很悲慘了。

但是,大法弟子一開始就是抱著救度中國移動這個體系生命的正念來的,所以當他們甦醒過來以後,我看到,有專門的生命負責讓他們同化大法,保證最後他們這個體系能夠被大法救度。不管怎樣,這個體系的生命是被救度了出來;但是完全是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和無量威德所致。

這讓我想起了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的講法:“一開始啊,沒有生命知道我在做什麼,連那個外星人都以為我是它們一夥的。(眾笑)沒有人知道,因此各個境界不同的神在我這次正法中才表現出對舊勢力的干擾視而不見。所以我過去講,我說整個宇宙眾生對這件事情都在犯罪,我說他們都欠了我,因為我是在救他們,這部法就是一切生命的根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