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慈悲感動著眾生的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3日】

只要是靜下心來讀過師尊《轉法輪》一書的人,都會從內心深處感受到大法的純正;只要是看過師尊照片的人,每一個生命的內心深處都會感受到師尊那洪大的慈悲。

這裡,我要說的是一個小弟子的內心真實感受。

我外甥女(妹妹家的孩子)很小就跟著我們得法了。在她十歲的時候,她已經上三年級了,自己也能讀師尊的大法書了。一天,我問她:“師父的書寫的好嗎?”她回答:“好,我也要做到真、善、忍。”我說:“以後要不斷的看書,師父的書看多少遍都有幫助。”她說她媽媽已經給了她一本《轉法輪》,以後她會時常看的。後來她又翻到《轉法輪》師父的照片,說:“看著師父真好,我很愛看師父的照片,看著師父就像自己的爸一樣。”

我聽了內心很感慨,別看她年齡小,可她對師父的認同與接受和大人是一樣的。她是看到了師父那慈祥的面容真正打動了她內心深處,是她生命的本源發出的對師父的呼喚與渴望被救度啊!不管是年歲大的還是年歲小的,都會覺的師父象慈父一樣深深的吸引著每個弟子的心。因為師父的慈悲惠及每一個眾生,真的是佛恩浩蕩啊!

所以我們做大人的要時刻謹記師父的教誨,帶好自己身邊的小弟子,引導他們在大法中成長,真正同化大法,共同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

一點體悟,寫出來證實師尊的慈悲和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