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8日】

2007年我到鄉下發真相資料,被惡人構陷勞教2年。在黑窩裡我不轉化,拒絕做勞工生產。那年冬天很冷,惡警把我關在廁所裡,12點以後別人睡了我才能睡。有時罰站在樓梯間,樓梯間張貼了一張誹謗大法的漫畫,一次我趁夾控一轉背,就把它撕下來了,幹警和夾控都氣壞了,把我捆綁起來。

制止惡人行惡也是慈悲的體現,我起了師父的一句法:“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美西國際法會講法》)。我平靜的對幹警說:我要告你!她馬上就想解開,問我要上廁所不,我說不上,她還是要夾控解開了。第二天幹警還要罰我站,我就到辦公室說: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我沒有錯,那些東西是毒害世人的,毀滅世人的。幹警馬上就沒罰我站了。

我悟到不能消極承受,我要正念闖出牢籠。我打算絕食反迫害。以前被非法關押的時候,我曾絕過食,但是法理不清,人心也多。惡警每天指使夾控折磨我,我產生了氣恨心。記得一次惡警野蠻灌食,把我的牙齒都搞斷了,我爭鬥心起來了,想著惡人太壞,還是吃飽了飯跟她們較量,結果絕食就絕不下去了。這次我要去掉人心,慈悲才是正神的能量。

我絕食絕水,幹警氣極了,很快把我關嚴管。每天罰站,吸毒的夾控不是罵就是打,幾個人灌食,捏著鼻子按著頭的,坐在腿上的。我每天全身都被灌的透濕,頭髮弄得很髒,不准換衣服就強行輸液。這次我沒有了氣恨,就是慈悲的對待每天遭遇到的每個人,慈悲理性的講真相。

在醫務室裡,我瞅准機會跟那裡的勞教人員講真相,勸三退。新入所勞教的我就幫她們取名字三退,只有一兩個月要解教的,我就告訴她們回家自己怎麼退。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天能出去,我身邊沒有筆和紙,只能記在腦子裡,太多的三退名字我會記不住。我怕自己忘了三退名單,每天我都把這些勸退的名單背兩遍,早上一遍,晚上也背一遍。

我如果想給在醫務室幫忙做事的哪個人講真相,只要一想,我身邊的夾控就有事去了,就換了那個人來聽我講真相。身在魔難中救人,師父就幫我很多,我一講她們都願意退,這是慈悲的力量,我都忘了自己在黑窩中,我只知道自己在法中,要以救人為重。

絕食到了五十六天的時候,勞教所把我送到了一個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醫院,這裡曾經迫害死大法弟子,有個大法弟子被捆綁住手和腳,被插了九天胃管野蠻灌食。我應該否定這種迫害,我看到幾個醫生在和幹警在嘰咕什麼,就過去慈悲的說:我們師父是叫我們走正道,你們不要參與這場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對你們不好。

我沒有氣恨、沒有怕心,也不求出去,只有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醫生對我說:有高血壓。問我父母有沒有,我說有。醫生說你可能會癱瘓的。我想我絕不會癱瘓的,我只信師父,師父無所不能。幹警對我說:快吃飯,通知你家裡來接你回去。我也不為所動,不動心,不停的發正念解體邪惡。

在醫院住了兩天,兩個晚上都不能入睡,不停的要吐,吐出來的都是胃裡面粘膜樣的東西,經常有東西上來堵在喉嚨處,就好像憋氣到要斷氣了。我雖然感覺到肉身有些難受,但是慈悲祥和的能量場包圍著我。我心裡就喊師父,堵住的氣就下去了,一會兒又上來,我又喊師父,就又好些。

第三天,我的家人來了,把我接回了家。回家我正常學法煉功,很快身體恢復。這次絕食闖出黑窩,感受最深的是:弟子只管努力對照法去修,一切都是師父在幫我們做。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