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修分享師父對我的慈悲呵護與鼓勵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02日】

得法初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四歲,和同修們一樣經過風風雨雨、摔摔打打,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從得法開始我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從一思一念中都按師父要求做,按“真善忍”宇宙大法指導我修煉。記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講:“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所以我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有不正確的想法時,想辦辦不到的事情時,等諸多執著心,我就立刻否定它,這是執著心,去掉它!腦子立馬就空了,我知道是師父把這塊物質給拿掉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想自己是修煉人,都儘量做到寬容別人,忍讓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儘量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爭不鬥,順其自然,有時也有把握不好的時候,過後認識到立即改過。師父看我是塊料,給我淨化了身體,多年的嚴重神經衰弱沒了,一身輕,至今沒吃過一粒藥,身心健康!

壞事變好事 使我更堅信

因為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債,另外空間的壞東西侵擾我,莫名其妙的害怕,給我的感覺是,要再修煉下去就要走火入魔似的,或要得精神病。因為剛學法不久,也不懂發正念,也不知是怎麼回事,也不敢跟任何人說,怕影響別人,自己默默承受著這種無形的痛苦。但我沒放棄修煉,天天到學法點學法煉功。過幾天,師父看我堅信不疑,就把這壞東西給我打掉了,把債還了,說的輕巧,可師父用心良苦,慈悲呵護是沒法用語言表達清楚的。當時讓我體驗到的是,法輪在體內快速旋轉,左轉九圈,右轉九圈。反覆多次,直至把那壞東西打沒為止。當時我只有用淚水洗面謝師恩。通過這件事後,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堅信師父和大法呢!每當學《轉法輪》讀到:“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我講的話聽起來很玄,以後你往下學,你就明白了。”這段法時,我都感到心酸和感恩。只有更加精進實修,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給我顯奇花

邪黨打壓迫害法輪功後,由於怕心,也做過錯事。穩定下來後,我們幾個人的學法小組從未間斷過,風雨不誤,在此基礎上,我們在助師正法、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過程中,修去了很多執著心和怕心。近幾年來,我地同修都在結伴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到該發掛曆時,挨門挨戶去發。現在發神韻晚會光碟和真相小冊子。雖然如此,但和精進的同修比還有很大的差距。今後我們一定在師父鋪好的這條路上做的更好,讓師父欣慰,不辜負師父苦心救度。也許師父看我有一顆精進的心,在我家窗戶玻璃上顯現優曇婆羅花,鼓勵我精進。那是農曆八月十六日中午,我搬進新房,沒過多久,突然有一天,我在打一隻蒼蠅,這隻蒼蠅從窗前飛過,我突然發現窗戶上有東西在動,我仔細一看,驚喜的發現,是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細細的銀白色花莖,頂端長著花苞,有三十來朵。過了幾天,雪白的小花全都開了,特別漂亮。至今有半年多了,經過寒冬依然還在盛開著,真是人間奇花。

早想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總覺得自己文化淺寫不好而放棄。今天在師尊的加持下,拿起神筆,寫出我的心聲。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給我顯現奇花,讓我們在最後的有限的時間裡更加精進、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真正的助師正法。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