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十月得法的,修煉前我在單位是採購員,在社會上也算是個小人物,隨著社會的風氣不正,隨波逐流,在這個大染缸中,接觸了社會上不同階層的人,每天除上班外,其餘時間不是喝酒、跳舞就是打麻將賭博,搞得家庭不和,常和妻子發生矛盾,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了回來,把我洗淨,地獄除名,給我淨化身體,替我承受無邊業債,才有了我的今天,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救命之恩,只有把我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師父是來救度眾生的。

我從修煉以來沒有寫過交流文章,總覺得自己不會寫,這就是一個人心。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受益那麼多,為什麼不證實大法報答師父的救命之恩呢?很慚愧,我決定修正這個人心,把我在這十幾年的修煉過程中,有驚無險的兩件事寫出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記得在單位上班時,有一天上夜班是冬天,單位有一火炕,我把火炕燒的太熱了,在晚間睡眠時把鋪在炕上的水洗布和褥子烤著了,等醒來時滿屋是煙,10平米大的空間看不見門和窗子,水洗布(註:水洗布是高分子化合物製成的)是有毒物品,我趕緊起來打開門窗,把煙放出去,同時看到褥子邊冒煙,掀起一看,褥子都要燒透了,差一點就燒著我的腳,馬上把火用水澆滅,完了很害怕,也高興沒燒著我,因為我知道水洗布燒著的煙能熏死人,比煤氣還嚴重,可我一點事都沒有,我一下就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的講法:“我們法輪大法會保護學員不出偏差的。怎麼保護呢?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心裡非常激動,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

下班同事來接班,我把昨晚的事告訴他,他說真危險,沒熏死你,你算撿了一條命。我說我是學大法的,我有師父保護,我心裡知道是師父替我承受了,謝謝師父。

2013年一天下午,我正在幹活突然感覺肚子不舒服,要上廁所,去了就拉肚子,也沒在意,一下午拉了七八次,因為我們是計件工資,同事開玩笑說:大哥,咋了?老上廁所,混呢!我說拉肚子,同事說找點藥吃上就好了,有的說去疼片和酒燒一下,喝下去就好了,我說沒事,一直到下班。回家後連拉帶吐,吃什麼拉什麼,一夜沒休息好,天明又上班了,一小時總上廁所也沒幹多少活,身體也沒有勁了,我就回家了,回來往床上一躺,稀裡糊塗的特別難受。第四天晚上好了,我四天吃了兩次飯,我是160來斤的體重,瘦了一大圈,第五天上班同事看了嚇一跳,問我說大哥好了,上班能行嗎?我說沒事,問吃什麼藥,我說什麼藥也沒吃,他們都很吃驚,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和大法保護。

去年經朋友介紹在工地幹活,是電工活,講好120元一天,是小工,乾的好給漲工資,加班按小時計。幹了幾個月以後,老闆就叫我干大工活,大工是180元一天,有時加班10—20分鐘,最長50分鐘,老闆只說一句話,你辛苦了,不漲工資,加班還不算工。我心裡有些不平衡,朋友也說跟他要錢,我想我是學大法的,我必須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回家學法師父就點化我,師父講:“我們這一法門,在常人中修煉的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最大限度的保持著和常人一樣,不是在物質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麼東西。不怕你當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財,關鍵是你能不能把那顆心放下。” (《轉法輪》) 是大法改變了我,我感到師父時時就在我們身邊。在那幹活,有一些材料都是咱家能用的,如電線、開關、插座等等,有幾次正在按開關和插座,有人來要,我都沒給,我說這不是我的,我不能給你,你找老闆要,他找老闆,老闆說行,老闆打電話告訴給他幾個。後來老闆說你給他就行了,不用跟我說,不給他們也偷,我說我是學大法的,我不能拿別人的東西給人,我師父在書中告訴我們:“做事先考慮別人。那麼人類社會也就變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變好了,治安狀況也就變好了,說不定還沒有警察了呢。” (《轉法輪》)從那以後老闆把庫房鑰匙給我一把,跟大家說:“我不在拿東西找老高(指我),他有庫房鑰匙。”這是常人做不到的,我不修煉法輪大法,我也一樣做不到。是師父給我們講了真理,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

十幾年的修煉,師父為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我只有在今後的修煉中精進精進再精進,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