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信教的勸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8日】

三退中遇到過幾個信教的,感覺他們比較固執,比較排斥真相。其實還是沒有抓住他們的心結。

我的一個親屬,患類風濕等病二十多年了,手腳萎縮,不能見陽光,不能幹活,成天只能在炕上坐或躺著。因病被勸入教,也十幾年了。教徒有空沒空就到她家,讀經、禱告,但親戚的病並沒好轉。

今年春,我去看望她,勸她三退,她用一種驚恐的眼神看我,發出怪異的陰森森的笑。我知道,那是她背後的壞神被解體的驚恐表現,我邊發正念邊講真相,一會兒,她的神態平靜下來,也較能接受真相,答應退出邪黨的少先隊組織。臨走,她說:“你講的真好,我的鄰居得癌症手術了,她天天來我家坐,你能給她講講,她肯定能聽進去!”

幾天後,我再去她家時,親戚的精神比上次要好的多,她的母親也在她家,我由她們的“主”談信仰是干什麼的,她們聽的格外用心,不住的誇我講的好。一會兒,她的一個“姊妹”(教徒)也來了,我又給她講,她們認為我知道的多,其實都是大法的超常。我講到撒旦,她們說:“他是魔鬼。”我說:“對,不過你知道這個撒旦指的是誰嗎?就是共產黨。因為共產黨是無神論,不信善惡有報,才什麼壞事都敢幹,我們這個年齡的人都經歷和感受過,所以導致現在中國的社會人無道德,亂象叢生,你說它不是魔鬼嗎?” “我們只知道撒旦是魔鬼,不知道是共產黨。”她們答道。我說:“你不退出中共,主怎麼接你去天國呢?主會說‘你加入無神論的組織,你也不信神,不信我呀?’那你怎麼去天國?”最後她也退出了邪團、隊組織。

信教的人對撒旦、大紅龍、大審判是很熟悉的,但並不清楚其所指,在此,我們能順著他們的心理,恰到好處的予以點撥,就會令其茅塞頓開,豁然開朗,退出中共從而得救。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