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可以這樣講

大陸大法弟子 紫蓮


【正見網2015年05月08日】

正法已到最後的最後了,同修們都在儘自己的努力,最大限度發揮各自的作用,救度世人。但是,從目前的情況看,三退人數仍不夠多。我地有位同修,講真相、勸三退時,做的特別好,每日能勸退幾十人。應其他同修要求,我把她勸三退時對世人講的話整理出來,略加修改,不太會講的同修可以借鑑一下,以便救度更多的世人,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

同修是這樣講的:

你好,告訴你個消息,老年人常講:別亂髮毒誓,發了毒誓早晚得應誓。那咱們握著拳頭宣誓時說過一句話:一生把命交給它。宣誓是不是發誓,肯定是的。發誓給誰聽,肯定叫神佛聽。神佛聽到沒有,肯定聽到了,三尺頭上有神靈,佛無處不在嘛。所以,咱老百姓啥都不圖,就圖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歷史上的預言也好,傳說也好,萬一是真的呢。這幾年,世界各地的災難一個接一個,伊波拉、薩斯、地震、海嘯等很多很多,其實就是神佛淘汰人來了,當然淘汰壞人,留下好人,幾位都是好人,神佛要救的人,所以能聽到這救命的消息,也是你們的福氣,好人有好報。

第一,我跟你們有緣,把消息告訴你們。

第二,趕緊把毒誓去掉,寧可信其有。是真的,幸運得救,不是真的,啥也不損失,浪費一點時間而已。可以給各位起個名字把毒誓去掉,名字在神佛眼裡只是個代號,主要看你信不信,信的話神佛一定會保佑你,不信神佛也不會管,給你起個名,把你入黨團隊時發的毒誓去掉,大難來時,神佛一定會保佑。

最後幾句話:

1.幾個月前,中央電視台播了四個中午,全國最大食用油生產廠家金龍魚,全部是地溝油做的。

2.三鹿奶粉,7年前都知道是毒奶粉,吃死很多嬰兒,吃殘幾十萬,國家統一起個名叫結石寶寶,可見奶粉也是假的。

3.知識分子,想當年統一打倒就三個字:臭老九。然後批倒批臭,再踏上一隻腳,永世不得翻身。若干年後,一個不漏,全部平反,冤假錯案,歷史錯誤,還是假的。

4.前國家副主席劉少奇,跟著毛把江山都打下來了,就因為威信高於毛,毛嫉妒他,怕篡權,所以必須打倒。扣上一頂叛徒內奸工賊的帽子,三天打倒迫害死。幾十年後毛死了,他才平反,冤假錯案、歷史錯誤,還是假的。如果毛這一輩子不死,哪個中國人敢給他平反?在中國打倒一個大官、一個知識分子,扣上一頂帽子就夠了,何況小老百姓,被打倒太容易了。

就像法輪功,宗旨就三個字“真善忍”,真:說真話,善:善良,忍:寬容忍讓。走遍世界任何地方,這三個字都是讓做好人的。你問問剛上學的六、七歲的孩子,他們都知道。那為啥好人又被打倒了?就因為好,學的人太多了,中共一看,這麼多人,形成氣候推翻我咋辦呢?打倒!

還有一個原因,醫學上的癌症、疑難雜症,治不好的病,一煉這個功,好了。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來煉,發展神速。國家一看,不得了,這麼多人,趕緊制止。那也得找個理由打倒。找幾個神經病,在天安門一自焚,電視一播,說這幾個煉法輪功的人把自己燒死了。老百姓一看,非常反感,認為這個功是邪的,把自己都燒死了。因為老百姓都相信自己的國家電視台嘛。但是付出的是啥代價?生命的代價!就像三鹿奶粉,國家電視台、各省電視台年年月月日日播著國家免檢產品、高級奶粉。結果孩子們一吃,死的死、殘的殘。

說這些就是告訴大家,以後遇到任何事,都要想想到底是真是假,不冤枉好人,也不當槍炮,一捅就上。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尊重別人的生命,遇到任何事弄明白再下結論。因為,在中國永遠是誰權利大誰是對的。咱小小老百姓,不爭權奪利,咱就相信天地良心,因為神佛在看著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