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起來,不再觀望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8日】

歷經十六年的風風雨雨,大法弟子已經今非昔比,應該說大都已經很成熟了。通過不斷的學法,當正法形勢出現新的變化時,法理上也都會很快明了。現在由海外而延伸到大陸的全球“訴江”大潮,就是宇宙正法進入到新階段的展現。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應儘快的投入其中,匯入助師正法的洪流。拿起筆來,要行動,不要觀望,因為眾生都在觀望著我們。

前幾天做了一夢,夢中我與學法小組的六七個同修在一間屋子裡,有一同修給每個人發了兩張帶格子的信紙,說是要答題考試。小組裡的每個人都寫了,寫完後都交到我手裡,說是要我整理一下交上去。我看到幾個七十多歲的同修文化不高也工工整整的寫了幾行,隨後夢就醒了。我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要幫助身邊的同修整理、打字“訴江”的材料。因為我參加的兩個學法小組中,大多是年歲大的同修,寫文章有點費力,師父讓我幫助同修做好這件事。當然還要與同修在法理上交流,彼此鼓勵,去掉怕心,勇往直前的做師父想要的。現在,加入“訴江”的洪流就是每個大法弟子為救度眾生敢於再次放下生死,也是樹立王者威德的展現。

一起學法時,我與同修們說了這個夢,我想師父也是為我們著急才點化這個夢的。同修們交流後,大都馬上都寫了“訴江”狀交給我,不會寫的口訴我來代筆,一下收到十多個,我會儘快打字整理好,儘快發出去。

什麼這個阻擋,那個障礙,都擋不住我們助師正法的腳步。法中我們已明白:佛法無邊,有的是辦法。邪惡已經是窮途末路了,現在他們內部是雞飛狗跳,亂了營了,一聽“訴江”, 連電話都不敢接,六神無主。是邪惡在怕。

“金佛”的故事我們也都知道,看到別人跳到油鍋裡成佛了,自己才想跳下去,結果出來的是油條。還不拿起筆來,還在觀望的人,是想修成油條的心態嗎?讓我們放下人心,拿起刀筆,斬妖除魔,有文化的同修都幫助身邊的老年同修,整理訴狀,匯入全球“訴江”的正法洪流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