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8日】

當前起訴江澤民大潮勢不可擋,這是正法進程的新形勢,推動天象變化。訴江為大審判做準備,一定把這個反人類、迫害正信、賣國、害眾生的大魔頭送上歷史的審判台,為師父討公道、還師父清白。為的是救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責任,邁出一大步,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每當看到訴江人數在激增,心裡特別震撼。在這十六年迫害中,我們大法弟子承受著被判刑、勞教、“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人性的迫害。大魔頭即將被押上被告席,這是善惡有報、正義必勝的天理,上合天意、下合民心。

師父說:“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這段時間邪惡在被利用時雖然能逞凶一時,最終將在可恥中收場,因為在正法過程中它們註定是被淘汰的生命。”(《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強制改變不了人心>)看看今天的江澤民,不就是這樣嗎?

在訴江過程中,也是衝破觀念,走出為私為我的一步。大法弟子回頭看看,從得法修心,再到反迫害、救眾生,整個過程都是師父慈悲呵護,一步步走過來,聽師父話,實踐著自己的誓約,走完師父給我們安排的路,非常重要。

其實當年99年4•25萬人上訪,大法弟子都跟上了正法進程,邪惡就迫害不了,師父有師父的安排。正因為我們沒跟上,才出現了舊勢力強加給我們的這場迫害,嚴酷的考驗。在這長達十六年的殘酷迫害中,我們更加清醒,更加成熟起來。和平的結束這場迫害,救眾生,雖然有很多人走的跌跌撞撞,在師父加持下也走過來了。

如今已有兩億世人選擇了三退保平安,擁有了美好未來。要想使更多的世人得救,在法正人間之前給世人一個公平、沒有迫害的環境,就要結束這場迫害,把江澤民繩之以法,是對眾生最大的慈悲與挽救。請同修們堂堂正正的拿起筆來訴江,保持純靜的心態,把我們大法弟子受到的非法的殘酷的迫害揭露出來,把大法弟子在法中修出的純正和善良展現出來,交上一份給江澤民蓋棺定論的證據。我們是大法弟子,就要為師父討公道,到底誰正誰邪?讓世人看看,今天的大法弟子在干什麼?不就是為解救那些被謊言蒙蔽的眾生嗎?我們雖然承受了常人無法想像的苦難,但我們的前途是光明的,我們已走在神的路上。而那些跟隨江澤民一味作惡的人卻一個個遭惡報,那些還在為江澤民牽驢拔橛子的人趕快清醒,神佛慈悲於人,但威嚴同在,趕快贖罪還來得及。

其實寫訴狀也是修煉。有同修寫訴狀要求經濟補償,這些年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要求賠償五十萬元,寫完交上去了。之後發現了自己有利益之心,基點不純,不行,把訴狀拿回從新寫好。有同修看別人寫,自己總是有一種怕,怕真名實姓招來迫害,但不寫又很難受,心想,這不是觀念嗎?衝破這觀念!結果寫完寄出去,這怕心蕩然無存,反而心裡踏實,還有一種自豪感,真正當了一把家。還有個老年同修,女兒為其寫了訴狀,他知道後說:“你怎麼不讓我說‘應該寫’呢?”總的來說,寫了訴狀,自己空間場變得純淨,會消去很多敗物,即“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新生>)。

正法進程,是師父為我們鋪墊好的路,就等我們放下人心,大膽實踐。師父讓我們做的一定是宇宙中最正的事,對眾生都是最有益的。國外著名的人權律師說:中國的訴江會改變整個社會,太重要了!當年迫害大法的手段都是栽贓陷害,謊言與暴力,今天大法弟子血淚斑斑的控訴,充分的證據,隨著一份份訴江控告狀源源不斷地飛往兩高,就是天理、正義、人心對江澤民犯罪集團大審判的開始,真理在我們一邊。

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