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歷史——倒轉乾坤

吳龍飛


【正見網2015年08月09日】

中華文明有5千年的歷史。

從盤古開天闢地到三皇五帝,上古歷史,流傳於神話傳說。中古歷史從夏朝啟始,改朝換代時候,經過後人不斷的整理,修飾,見諸於經史子集,明清小說,和古人札記中。現代歷史從清朝結束到現在。

對現代人來說,由於思想境界和科學知識的限制,對古代歷史持可信又不可信之態度。作為修煉人,我們知道過去的歷史是大法弟子開創的,但是在真實歷史的發展過程中,由於受到舊勢力的干擾,不是完全符合未來正法的要求。而且,舊宇宙的智慧只能救度副元神,所以舊宇宙造就的歷史對於主元神修煉者來說,不一定看得懂,因為他不是發生在我們主元神所生活的世界,他所經歷的過程在副元神所在的空間中。

大法造就了宇宙,也造就了宇宙眾生生存的歷史。

據個人修煉看到,這個宇宙有一部真實的歷史,就是師父開創的正法過程。

修煉人在修煉的過程中,記憶會逐步打開,這打開的記憶是宿命通功能的形式記載曾經發生在歷史上的事件,這些事情如果在歷史上存在,有舊勢力的參與干擾,那麼也就不純正。夏朝以後,朝廷設立史官記載星象地理變換,朝廷君臣人事,由於君王權威,成文也會有所改動,文過飾非。一個大法修煉人,就要正確的對待這些歷史,我們所知道的歷史,無論是從另外空間得到的啟發,或查閱古代典籍的記載,都不是絕對純正的歷史。

那是過去舊宇宙為副元神修煉開創的歷史。

正法的過程修正了不純和被改變的歷史,那是宇宙走向未來的需要和保證。

正法的過程是宇宙真實歷史的展現。

歷史如轉輪,春夏秋冬,循環往復。歷史又像行星的軌跡,划過星空走過的道路,物理學叫公轉,從修煉的角度看,是按照宇宙的規律行事,順應宇宙特性,古人叫觀天象,順天而行。如果偏離正確的軌道,就要調整,物理學叫自轉,從修煉的角度看,是向內修,去自己的執著心。 這樣在天上不會碰撞,在人中不會有摩擦。

清朝是皇朝最後一個朝代,康熙傳位一直是歷史之謎。

要想真正看明白一件事,就得從正法的角度看,因為歷史的一切都是為正法而來。要想看透這件事的真實原因,就得查遍整個清朝的歷史。清朝開創者是努爾哈赤,建立者是皇太極,入主中原是多爾袞。

公元1583年,努爾哈赤承襲建州左衛指揮使,以13付遺甲啟兵。
1616年,努爾哈赤在赫圖阿拉建國稱汗,歷史稱為後金。

五行順轉,金能生水。

1636年,皇太極定族名為滿洲,改國號為清。
1642年,洪承疇松山被俘,其後幫助清兵入關,安定江南,淡化滿清和漢族矛盾。
1643年,皇太極病死,順治即位,多爾袞攝政。

此時清兵還未入關。

1644年,多爾袞破山海關,指揮清軍入關,清朝從此入主中原。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歷史的發展規律也必須符合這一法理。

康熙的前世為努而哈赤。

第一次知道自己在清朝轉世的事是在中國。

通過宿命通看到歷史會有兩種情況,一個是置身事外,看到一個大轉盤在轉動,電影情節隨著轉盤運動,電影中每一個人,在當時境界的思想我都知道,我也能知道電影中的我思想中在想什麼。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身臨其境,現實的我和過去的我合成一體。

知道師父轉世努爾哈赤,是在修煉中看到一個景象:我是一個嬰兒,剛出生不久,可是意識極其清醒,睡在一個大帳篷裡。我能知道這是中國的北方,一絲絲寒風從帳篷底下吹過,努爾哈赤和幾個將領正在研究地圖,準備作戰。

從個人修煉角度看,皇太極和洪承疇是分身,分身不是主體,分身還有主元神和副元神之分。這就能解釋為什麼洪承疇松山被俘後,百般不降,而見到皇太極後就說:“真命世之主也?”,叩頭請降。

他投降的是自己,不辱名節,後人不知真實,妄加猜測,亂編故事。

在同一世同時轉生成幾個人,開創歷史,和眾生結緣。

因為前世為大清的建立付出這麼多,康熙八歲就登上皇位,從修煉角度看是前世積德和傳承。

康熙傳位後人眾說紛紜,史學界做了各種猜測,不服人意,也難以自圓其說。電視劇也拍了不少,但都經不起仔細的推敲。但從修煉的角度來看,就是眾生要知道歷史真相。

我們先來看看已經問世和在漸悟過程中修煉的雍正。

《雍正又來世,只為來得法》,這篇文章中的小同修自稱是雍正,在台灣轉世,和他一個妃子結緣。據我推測,這個小同修前世是在中國佛教中修煉,開悟後知道自己是胤禛,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只是其中一個副元神,為了結和這個妃子的緣分,轉世到台灣。因為他在最近的上一世修行開悟,所以這一世在漸悟中修煉,他是歷史上勤政的雍正。

《回想過去,珍惜今天》、《大清國號的來歷》,這個同修說他是額亦都,隨同努爾哈赤征戰,死後元神離體返回崑崙山,眾神安排好劇本讓他轉世成雍正皇帝。這個轉世的雍正,只是享受福報,不具備治國之才。

這兩個胤禛(雍正)我都沒有見到過,說明我和他們無緣也沒有恩怨。他們當時的元神和我今世的主元神不在同一個空間。在正法的修煉過程中,我遇到三個雍正。

先來回憶我和康熙的緣分。

這一次看到的景象是身臨其境:康熙和十四阿哥兩個人都穿著金盔金甲,非常威武。騎著馬,並轡前行。

歷史事件是十四阿哥受封大將軍王,父皇陪同前去閱兵。

十四阿哥看到旌旗招展,兵甲威武,又有父皇陪同,不由豪氣頓生:我一掌兵權,當橫掃天下,為當世帝王。這時,康熙轉過頭來,對十四阿哥說:“你這一世要輔佐四阿哥。”十四阿哥大吃一驚:父皇怎麼知道我內心想什麼?

沉默片刻,十四阿哥仔細凝視一眼父皇,一股強大的善念湧上心頭,化成一個字:孝。百善孝為先。

師父在上古歷史的前世是堯,十四阿哥在上古歷史轉世為舜,歷史的過程中奠定了清朝這一世這一念的善緣。

歷史之謎在此揭開。

我是在中國看到的這個景象,據此可以判斷我是十四阿哥胤禎的主元神。

那時在中國,我和幾個同修在一起,他們都是康熙的皇子。我能確定的是八阿哥、九阿哥,還有四阿哥。四阿哥這一世是個女身,我確定她是當年四阿哥的副元神,精通佛法的副元神。在後來的修煉過程我看到她的來源是一個大穹之主,而且是佛教代表人物的真身。

也是因為她的出現,我才看到清朝這一世景象,而且打開的記憶還是要幫助她,保護她,來到美國。

歷史上和我有緣,師父要我輔佐的四阿哥是這一個同修。

當時還沒有悟透這件事,又看到兩個景象,一個是清朝的皇位是裂成兩半的,逐漸的合成一個。四阿哥的即位和當時的所做所為,確實造成清朝這一世的分裂。

但是,正法的過程就是在修正這一段歷史。在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道路上,我們接上緣分,從新演繹這一段歷史。

歷史就像春夏秋冬一樣在重複,又不盡完全重複。

和他們相遇以後,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見師父對我說,天象變化已經形成,你可以來美國。那時節,九大行星在三界範圍內形成一個天象變化,肉眼都能看到。天人合一,當時還不懂。

幾年以後,來到美國,當面聽師父的講法才真正明白,大法弟子在人中做的事,對應和推動天象變化。

另外一個景象是在美國看到的:很多弟子在一個大舞台上做演戲準備,這時從空中傳來師父恢弘的法音,大部分人聽到的是:五千年大戲,神韻開演了。而我聽到的是不同的涵義,瞬間明白康熙大帝傳位的涵義和當年皇子都叫胤字的實質涵義。

這時旁邊有一個同修問我:“你聽見師父剛才說什麼?你是不是聽見師父說的不同涵義。”問我話的這個人就是歷史上的四阿哥,據我判斷是主元神。

我對他說:我聽到和你們聽到一樣的意思。他又對我說:“我們兩個人結拜成兄弟吧!”我當時馬上就明白,他轉世過劉邦。我就對他說:“這一世不會和你結拜了,好好修煉吧。”

 

儘管我知道這個生命對應的是四阿哥的主元神,但我在常人中還沒有見到他。

生命是非常複雜的,一個主元神,有四個或者五個副元神。主元神和副元神存在不同的空間,扮演不同的角色,結的因緣也不同。

上一世的因緣結束後,從新轉世時又根據不同的因緣際遇,和自己歷史上做的事結緣了願。從這件事可以悟到,歷史上一個名人在今世有好幾個,就像前面提到的幾個雍正。

所以,很多學員說自己是歷史的某某名人,其實,是不是那個人,要以正法修煉的過程和他所承擔的歷史責任來判定他是否是歷史上的那個人。那麼大法弟子寫的輪迴文章和遇到的事,與官方記載不盡相同,常人不明白法理,就難以理解。

在修煉初期,我遇到更奇怪的事,比如說我知道五個岳雲,兩個唐玄宗,兩個趙雲,兩個項羽。兩個楊玉環,三個嫦娥,四個孫大聖。

我知道第一個岳雲在中國武漢,是個女生。第二個岳雲是小蓮。第三個岳雲是媒體的一個同修。第四個岳雲據說在加拿大。

而我自己也曾經轉世過岳雲。當時,我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跑到另外空間去問師父:歷史上的一個人,怎麼同一世會有好幾個?主副元神到底如何區分?
師父一笑代答。

明白之後,通過學法來辨別。

我曾經看到三個景象,第一是剛開始修煉時候,晚上做夢總能夢見師父,師父就帶我回湯陰的老家,看見那熟悉的場景,睡過的木床,忍不住內心的酸楚和淚水。那是清貧的岳家。

第二個景象是我高度漸悟的過程中,打坐時元神離體,往高層空間突破,其實就是返回天上的家。在很高層次看到師父,師父的身邊還有八大金剛,其中之一向師父合十說:亞雲帝歸來。

師父對我說:終於修回來,先回家看看。

我就進入那個空間:那是一個金壁輝煌和無比壯麗的世界,有五帝主持。對應人世間的三皇五帝中的五帝。在那個境界,往下一看,五千年歷史一目了然。

這時師父又對我說:你還得往上修。

那一次在高度漸悟狀態中,我知道我在天上一個境界的法名是亞雲帝,在人中對應三皇五帝中的一個人。歷史輪迴中曾經轉世成趙雲,岳雲和高雲。在另外空間對應雲龍。

下世安排是按照一副對聯:雲龍沖天高。

第三次是看到我和師父在南宋時期的一次對話:在一個古木雕花大廳裡,岳雲對岳飛說:父親現在修行如何?岳飛說:前無古人。

岳雲說:道德高隆,心性轉化為功,神通廣大,父親可以斬盡朝廷上的貪官佞臣。為何還要這般忍耐?

岳飛沉默不語。過一會才說:你要看佛經傳記。

岳雲心想:佛經與我有什麼關係,朝廷這麼混亂,竟然無人能治?

鏡頭轉換,小兵牽馬,岳雲策馬出府。

這時看見一個近鏡頭:一個獵戶打扮的年輕人,躲在路邊的樹林裡,張弓搭箭,想要暗殺岳雲。通過宿命通功能看到這個景象,現實空間的我非常清楚:這個人是蜈蚣精轉世,他這一世轉成人,就是要來找岳雲報仇。

這時在樹林裡又顯現出三個老道,他們前世是岳雲的師父,這一世是來保護他。

那幾個老道用手一指給岳雲牽馬的士兵,那個士兵不由自主的跑前跑後,正好擋住蜈蚣精的視線。

局外看來是安排,局中認為是偶然。

蜈蚣精沒有辦法,只得放下弓箭,看著岳雲漸漸遠去。

在修煉過程中,我看見這段故事,歷史沒有記載。

看罷,心生感慨,歷史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岳飛當年的心性就非常之高,現在看來,他當年已經達到很高境界,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在給宇宙留下文化。而且,岳雲身邊也有那麼多高人保護他,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

歷史發展過程中沒有神的看護,歷史是走不到最後那一幕的。

看起來簡單的歷史過程中,不知道有多少我們看的見和看不見的生命在參與?

那麼是誰在正法的過程中證實了法,展現了歷史上的一切,他就是那個真實的原始生命。只有師父開創正法修煉的路才能看明白這一切。也只有大法修煉才能讓我們明白這一切歷史恩怨之迷。

康熙是一個開悟的人,具有宿命通和他心通,他知道十四阿哥的前世是誰。大將軍王是一個很奇特的稱號。

十四阿哥胤禎的前世是多爾袞,更久遠歷史,他是以孝聞名的舜。他在孝順這方面的善念極強,稍加點化,就會隨性遵從。

這段歷史沒有史學家知道,也沒有人記載。

當時的四阿哥胤禛也不知道康熙做了如此安排。他那一世是修煉人,並且是在漸悟中修煉。他認為這一世的使命按照安排,就是繼承大統。

 

那時修煉副元神,還沒有舊勢力這個概念。

按照當時的安排去做,他認為沒有錯。

1722年,11月13日,康熙在暢春園去世。

史學界流傳這樣一個故事,說是胤禛帶著弘曆在暢春園面見康熙,康熙看中弘曆,雍正即位得到認可。其實這個故事是真實的,理由是杜撰的,康熙確實知道雍正之後弘曆即位。

1722年11月13日胤禛三次晉見請安,康熙沒有公開宣布他是合法的繼承人。

胤禛進了一碗參湯。這件事是後人永遠也想不到的。

康熙帝精通醫道,對醫學和藥學很有研究,會開藥方,一向反對用人參進補,但是進的這碗人參湯,他喝了。因為師父要救度未來的大法弟子。

一直到最後,歷史都在考驗皇四子的心性,皇四子是當世的修煉人,修的是副元神。

康熙去世沒有留下指定四阿哥即位的遺詔,滿文的、中文的都沒有留。流傳下來的所謂的康熙遺詔是偽造的。也沒有口諭。

歷史上的一切謎都要在正法過程中解決。

在正法過程中,舊勢力要師父留在法國,師父來到美國。

天地復明,真相大顯。

舊勢力對這件事整個安排,我是學法過程中知道的。

“同心來世間 得法已在先”。 (《洪吟》)

在正法過程中,師父逐步打開我的記憶,讓我知道在下世之前在天上就聽過師父講法,定下來正法時期要做的事。人中的事是按照先天的安排在走。對大法的認識和理解有先天因素在裡面。

在我修煉境界來看,《轉法輪》是法,同時也是宇宙成住壞滅圓容的歷史過程。

歷史上的清朝現在是法國。“一九七二年,法國一家工廠進口了這種鈾礦石。”(《轉法輪》)一句話,說出清朝那段歷史的來龍去脈。

在正法修煉過程中,在大陸我遇到四阿哥、五阿哥、八阿哥和九阿哥。在印度尼西亞我遇到三阿哥。三阿哥當年置身事外,這一世還是專注於整理神傳文化故事。

從學法中我們可以知道,生命除了有主元神,還有副元神,歷史上每件事具體是哪一個生命做的,都需要他自己承擔相應的責任。

“有很多東西失傳了;有很多沒有失傳,在民間流傳著。”(《轉法輪》)

歷史,總會以某種形式保存真相。

雍正暴死,確實是被呂四娘所殺。

識神死,元神生。(編者註:元神是指副元神,識神是指主元神。)

這是舊宇宙開創《封神榜》演繹的歷史。

大法能破一切迷。

多爾袞為大清入主中原立下汗馬功勞,在雍正那一世遭囚禁,鬱鬱寡歡,落寞而終。後來轉世到法國科西嘉小島,由炮兵指揮,加冕成為法國皇帝。他是拿破崙的副元神。在西方世界得到承認。

這段歷史是我在打坐的過程中,看到天使唱歌,歌聲:聖經的歷史保存兩千年,現在要為你打開。

然後就看到,我在西方轉世的畫面:拿破崙帶著船型帽指揮戰爭。

2014年,我來到法國,站在榮軍院拿破崙墓地,了卻清朝這段恩怨。

千古歷史流水去,萬般變化在眼前,拋卻恩怨為眾生,今生我是修煉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