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敢發真相資料,到敢於面對面救眾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1日】

我開始發資料時,怕心很大。同修帶我去,一路都很害怕。在往家門口放的時候,一條大狗在門口狂叫,我被嚇得趕緊走開。看見同修一點不怕,我向內找自己,是怕心在作怪,我一定要清除它。在和同修往前繼續發資料時,發出的一念是,我師父叫我來救你們。村裡的狗不叫了。我有了正念,有師在,有法在,不怕了。

我有時自己發,有時去親戚家,孩子們和我作伴去發,有時自己去外地發,看見包裡的真相資料變亮了,心想是師尊鼓勵我呢!我心裡說,師父,我知道該咋樣做了。我每次想出去發資料時,想到需要多少,同修就真的送來多少。山路彎曲,總是會遇到有緣人告訴我們路。感謝師尊為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

現在我和同修敢去面對面講真相,挨家挨戶送檯曆、送神韻光碟,看到眾人都在搶著要,都在等救度,有人在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得救眾生的喜悅,我感到特別開心,現在白天也敢貼粘貼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