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與同修家人的輪迴法緣(二)

台灣大法弟子 古道


【正見網2015年08月23日】

大法弟子生生世世輪迴、下走幾多年,從上一期地球到此次正法開傳的地球算來,歷經數億年的推演,在更久遠、更更久遠、以至下走到三界內的各層次中,同修之間形成的法緣如縱橫交錯樹杈一樣,繁覆交織成一幕幕助師正法之路。

2014年某天晨煉時,在定中來到了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眼前出現了全是閃爍著金、銀、淡紫、白色、透亮如水的雲海,一座座紫銀色高峰飄浮在雲海中、有些區域如森林繁密,呈透綠玉石色,還有透藍如星海般透亮的河川與瀑布,清澈透明,河川與瀑布飄浮在天際間有如星雲般閃爍著水光。

畫面瞬間轉移到另一幕,一座銀色與古銅金色澤,交錯形式的石瓦屋頂道觀中,一位身穿白紫霓裳道羽服,全身散發著純白、紫光、氣宇不凡的真人,我稱呼真人為“師父”,慈悲笑容中帶些嚴肅的語氣問我,師父手上有兩把劍,問我要選哪一把,當下我選了左手那把劍,劍鞘顏色是古銅金,那把劍看起來樸實,劍身也較寬柄、長、厚重,我就選擇了它。當時選好這把劍後,師父贈我幾句話:

古有道 ,是真人 ,非人也!
真念其意,意念其無,
無無有空,入世除惡,
成就九天,返本歸真。
(非原話,有些時日了,記不太清楚)

後來師父將此劍賜名為“古道”。

師父又跟我說:“好好修,勿忘與"主"下走時的誓約,這裡並不是我原生的地方,等層層下走,完成誓約後,才能返本歸真……”等等。

師父說:“古道劍並不是我選擇了它,而是它選擇了我,如果不是它選擇我,我是無法將劍鞘與劍身抽開的,古道劍鞘全雕琢古銅金鑲淡紫色的“雲紋圖騰”,那劍身上刻有九顆古銅金顏色的法輪圖型,古道劍屬圓柔特質,有還原、重生、淨化的神性,能重鑄天地 、清污邪、淨人心。”

師父說:要我好好用來“助師正法”!四個大字打入額頭眉心內……

後來師父就將另一把“紫陽”劍傳給我的另一位師弟,就是這一世與我一起做項目,住在馬來西亞的年輕男同修,我暫且稱他為“青峰”,他現在還是一位大學生,與我在網路上結識,我們並沒有見過面,但感覺已經認識很久、很親切,師父將我們攏在一起,在項目中做好證實法救人的事,而這位真人師父,就是這一世傳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尊。在當時下走時,與我們結緣,當過我的師父。

師父當時的形像是以“道”的方式傳法傳功帶我們的,我明晰的看見師父也是教我們五套功法,而且第五套打的手印,跟師父煉功帶上打的一模一樣,當時師父面容比這一世師尊傳法時年輕,面容身高與現在這世略同。

畫面轉到道觀另一處,地上看見一個被師尊撿回來的女娃兒,我知道這是那一世的師父首次破例收女徒兒,那世的師妹我稱她為“如意”。而這一世輾轉輪迴,我們三個人也因緣際會的在這一世中再次相遇。其實何止在這一世結緣呢,在層層下走中也有著很深的緣份,而在當時層次中,雖然我是他們兩人的師兄,年紀也是最大,但這一世卻是相反的。那一世年紀最小的如意,在這一世中最年長、得法最早,我與師弟則是陸陸續續的被師妹給找回來了,成為我們這個項目中的協調人。

在項目整體配合的修煉中、學法與生活中的實踐力行,我知道在每一次修煉中提升了心性、提高了層次之後,在物質身體、精神、都會有一個類似“身神合一”(《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的體現。就如同身神合而為一,身體裡面的神性、功,會螺旋式的在往頭頂旋轉著往上沖,然後將身體罩住漸漸的透化,並且走了返本歸“真”的一條通道直衝天際,等穩定下來後,就會生出智慧,而這個神性(智慧)、功跟正念、神念有關係,師父說:“大法弟子的智慧來源於正念──神念,這個智慧和在常人、在社會中形成的思想複雜是兩個概念。”(《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自己悟到真正的返本歸“真”的智慧是來自於大法,而大法能讓修煉人跳出人中的思想與觀念,昇華到高層次的精神層面。

“當人在思維、在想問題的時候,產生出的思想本身現在已經知道它是物質的展現,那麼這不是精神嗎?就是說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東西。整個宇宙從最微觀到最洪觀,從最小到最大,所有的物質的粒子,都存在著一個特性,叫真、善、忍。”(《法輪大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從這個法理悟道,又在自己淺層次中悟到了另一層法理就是,原來這就是真、善、忍 中“善的力量”,也正是佛法神通的本源,就好比2015年神韻演出“善的力量”這一幕,修煉人是本著大善大忍之心,那才是救人最有效的根本。

師父說:“功能本小術 大法是根本 ”(《洪吟》<求正法門>)

自修煉以來,一直把這段法放在心底,本著將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時時與法對照,感到自己在這方面與師父的要求相差甚遠,後來明白為何自己老是在發正念擰勁,是因為學法中沒有認認真真的去認識到法理。

“正念”與“發正念”是兩個詞、兩種意思,修煉人的“正念”來自於學法中的正悟,能出超常人的智慧,而“發正念”是為了救度眾生為目地的,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一個修煉人能時時刻刻都用正念看待世間萬物,時常保持著“助師正法、慈悲救眾生”的一念,念一現出,隨機而起,便能重鑄天地 、清污邪、淨人心。就像師父所講:“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警言)

現在想想,當時也沒想在學法點上與同修交流修煉心得,其實也是一種為私的、顧慮的、怕的執著,修煉要去的是執著心,師父說: “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

在寫此篇續文的過程中,其實也是在清除自我觀念、與修煉提高的過程。因為層次有限,有些話表達不易或不準確,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偉大慈悲的師尊,與共同精進的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