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對待「法律」形式去訴江

中國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見網2015年08月29日】

小時候,吃飯時,如果有米飯掉到地上,旁邊老人就會提醒,腳不要踩到米飯,否則會遭雷打的。當時也沒問過什麼原因,只是記住了不能踩到米飯,即使是掉到了地上的米飯也不能踩。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因為,“米飯”有她特定的使命,她是來供養人的,但人也要愛惜,並有一定形式上的恭敬,不能糟蹋,做錯了就會受到懲罰。

世間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也有其特定的使命,那麼,象徵著世間公平與正義的“法律”應該也是有生命、有使命的。可是,自邪黨誕生那天起,所到之處,受害者不計其數,即使象徵公平與正義的法律及其執行者也不能倖免。然而,今天世上的一切都是為大法而來的,法律本身是正的,是好的,應該起正面作用的,只是,被中共邪黨挾持了幾十年的法律,被邪黨抹了黑,使世人對其喪失了信心,甚至以為法律也是邪黨的一部分。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一個瓶子裡裝滿了髒東西,把它的蓋擰的很緊,扔到水裡,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裡面的髒東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會浮起來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來了。”法律就像這個瓶子,她的裡面被邪黨灌進了很多髒東西,使她沉下去了,迷失了方向。“訴江”就是開啟那個瓶蓋子,大法弟子要有足夠的慈悲與耐心,去了解它,去清洗它,使它回歸到應有的狀態,履行應負的使命,也會啟發執行者的職業尊嚴,心懷正義,不被邪黨牽著走。了解法律,正用法律,善用法律,更好的用常人能聽明白的法律語言講真相,就會有更多的法律執行者與世人明白真相,獲得救度。

正法進程已到了這一步,“訴江”大潮浩浩蕩蕩,勢不可擋。法律是為正法而來,也是大法在世間這一層的理,只要我們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把這個被邪黨摧殘得支離破碎的法律織成正義的法網,將邪惡之首江xx繩之以法。大法弟子的智慧完全可以開啟這個正義之門,為後世千秋留下正大光明的典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