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法律問題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07日】

目前中國的法律掌握在江XX 流氓集團手裡,作一個不是很恰當的比喻,等於是歹徒拿了一把菜刀。菜刀本來不是兇器,可是到了歹徒的手裡用來行兇,就是兇器,也只能是兇器。就是說法律早就不成為法律了。我們從來沒有違反過法律,而我們的講真象的一切舉動,是在拒絕和抵制邪惡勢力對我們的迫害,就如同抵擋歹徒瘋狂砍來的刀一樣,我們是在抵制邪惡作惡,是在抵擋兇器,而不是在反對或破壞菜刀。毫無顧忌地毀壞菜刀的,恰恰是那歹徒自己。不但摧毀了中國政府的一切正常運作和信用,江XX流氓集團把中國的法律也給徹底踐踏了。

再者,當它們用法律作藉口誣衊和鉗制我們的時候,我們不能把它們和所謂的法律當回事。當法律與道德準則對立起來,甚至正在被它們利用著打擊道德準則的時候,法律本身就淪落為兇器。法律在它們手裡的時候,法律本身是沒有合法性的,是不值得作為依據的。也就是說,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我們大陸的廣大學員不能被它們所謂的法律給迷住了眼,以為自己真的會涉及到法律的問題。其實沒有,從來都沒有,我們正法和講真象的所有舉動,都是完全正當的!

江XX 流氓流氓集團在迫害法輪功期間所使用的一切權力和資源都是非法搶來的,都是盜竊的,不具有任何合法性。因為其反道德就是反人類,反文明,這使它手裡的法律、權力等一切都喪失了合法性,都成為竊取和濫用。進而,在這種情況下,參與鎮壓的政權、軍隊、各級政府及公檢法等部門和廣播電視報刊雜誌等一切媒體,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非法而且罪惡的。它們其實沒有資格談論合法非法的問題。

最終,法律必須要回到道德和正義的手裡,法律必須站在我們一邊。一切非法的和罪惡的都要受到法律的懲罰,特別是破壞道德、正義和法律的首惡之徒。

以上是一點個人思考,希望對尚未走出來講真象的同修認清問題有所助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