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學「修口」猛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01日】

在修口的問題上,我做的還不夠標準。在日常生活中,在與人相處中,還愛說一些社會上很熱門的新聞,如貪官的落馬;還專注於一些周圍人的瑣事傳聞,如某某的表現有傷風化,等等等等。

作為一個修煉人,每天學法是必須的。今天學到“修口”這一段,我發現句句都點到了我的心裡,好像自己被曝光了一樣,對照法,發現我的很多思想和做法都不符合法,現實中的那些人心表現象電影一樣在我腦中過,我感到很慚愧,修了這麼多年,表現的還這麼差,怎麼能行呢?今天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就要多學法,在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必須百分百的符合法的標準才能過關,才能提高層次。修煉就是在法中修去所有的執著人心及不純的一切,不能有半點敷衍,更不能留半點殘餘。

今生能遇到這麼好的師父,能得到這麼好的大法,能夠指導人修到圓滿的境界,真的應該時時刻刻不放鬆自己,在大法中精進實修,一絲一毫的執著、人心、觀念都不能留,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一定要珍惜,不錯過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