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使我逃過了 天津大爆炸的劫難

覺緣


【正見網2015年09月02日】

我叫小童,家住唐山市、豐潤區。2015年8月12日,我和兩位朋友一起來到天津市濱海新區某某公司催討債務。因為只有一百多公裡,才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也沒怎麼聯繫,我們就直接驅車來到瑞海物流公司附近的某某公司。不巧的是公司經理外出,要晚上才能到家,我們只好在附近找個賓館住下,等待明天結帳。

吃過晚飯,我們幾個一起到繁華的濱海大街逛了一會兒,九點多鐘回到賓館準備休息。這時傳來了急促的電話鈴聲,原來是家裡打來的,是我那個不到一週的寶貝兒子突然肚子疼,鬧得很厲害,需要看醫生。我對像一個人同時照顧兩個孩子確實困難。如果抱兒子去看醫生,家裡留下個五歲的女兒實在不放心,要我馬上回家。我想錢再好也沒有我寶貝兒子重要,於是,我們馬上退房往回趕。回到家,發現寶貝兒子的肚子疼已經好了。當時,覺得事情沒有辦成就趕回家來了,還有些惋惜。

第二天才知道,我們剛離開賓館一個多小時,附近的天津市瑞海物流公司的化學品倉庫就發生了大爆炸。我們住宿的旅店附近都是重災區,因此我們幾人都逃過了一劫。過後想想,如果是其它別的事情,我也許就不會回來了,偏偏是我的寶貝兒子有病,我是一定要立即趕回來的,如果再遲疑一個多小時,災難也就會降臨到我的頭上。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是三退使我逃過了天津大爆炸這一劫難 。

以前,由於我聽信了大陸的廣播、電視、報刊的造假宣傳,使我對法輪功抱有偏見。直到今年三月,我寶貝兒子過大滿月,我父親的朋友楊大伯是個法輪功學員,他給我講了法輪功的真相。他說:“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主要是教人向善,為他人著想,你們做生意的人,遇事要能站在客戶的角度想一想,就會把生意做好,生意就會越來越興旺。”他又給我講了共產黨的邪惡,從假、惡、暴到六四殺人,再到迫害法輪功以及現在的貪污、腐敗等社會亂象。他告訴我:“天滅中共”這是天意,誰也擋不住。只有真心退出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平安。在真有大災大難到來的時候,神、佛就會利用各種方式保護你,佛法無邊。

大伯講的實實在在,我想想都是真事兒。於是,我就用真名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上了一份不花錢的保險。

今天,我寫出此事,目的是告訴那些至今還沒有三退的人,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大災大難來臨的時候真能保平安,我就是個真實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