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同修在真相資料的末尾附上三退電話號碼及相關信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13日】

今天早上,我對一位賣早點的老年男子講真相時,發現他梳著背頭,戴著金邊眼鏡,一副斯斯文文的樣子。我說,你是退休公務員啊?男子微微一笑,不語。頗有幾分自豪的神氣。我說,既然是公務員,一定入過黨團隊。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男子回答:知道。我又問:退了嗎?男子回答:退了。我再問:在哪兒退的?(我怕他是在敷衍而誤了大事)男子一臉自信:電話聯繫的呀!啊呀,原來是一位明白了真相還會自救的有緣人!

現在的世人,包括很多公務人員,由於受中共邪黨的欺騙、蒙蔽,對大法弟子面對面地講真相勸三退,有時還裝腔作勢不想認可、答應。有時事後想明白了想辦三退,可是機緣已失,一時還找不到大法弟子和其他辦三退的渠道。如果我們把三退的電話號碼和相關信息附在真相資料的末尾(後面),就可以給這部份人提供一個方便和機緣。做真相資料時,我們只不過是心動一下,舉手之勞;而對一些有緣的世人來說,卻是一個起死回生的不世之功!

根據我自己做的經歷,現將在真相資料末尾所附的相關信息內容簡要介紹如下:1、三退電話號碼;2、昨天(某年某月某日)退出黨、團、隊人數為……;3、截止到某年某月某日退黨、團、隊總人數已達到……;4、提示:撥電話時如果聽到提示“空號”,請別受干擾稍等即通;5、能啟迪、震撼心靈的警句短語,例如:◇ 一個全新的中國正向我們走來!一個全新的世界正在逐步展現!一個全新的時代正在降臨!又如:◇ 游魚不知釜水將沸。善惡有報是永恆天理。還在迫害法輪功路上的人們,剎車吧。否則真來不及了!歷史將迅速掀過這一頁,一切機會不會再有!再如:劫難來臨 危險逼近 及早抽身 解脫罪業 不當替罪羊 神保平安!這類震撼心靈的警句短語,在明慧網、正見網交流的好多切磋文章中就能找到。只要平時留心就是了。

一時淺悟,提出來供同修參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