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板之隔避火災

南京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5年02月03日】

在法輪功被迫害之前,我妹妹就想煉法輪功,還沒等她走進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到了。煉功點被解散,她就在家看書。為了講真相,反迫害,我做橫幅,妹妹搞廣告公司,就來幫我印,因此受牽連,也被綁架,關在看守所一個月。那時,我和同修的大法書都藏在我妹妹家,我妹夫怕抄家,又不敢扔,嚇得開車將書扔回了我家。

女兒那時剛交了個男朋友,第一次來與我見面,就趕上惡警抄我的家,把他嚇得不得了。我說你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沒什麼了不得,我不是罪犯。書被妹夫扔回家前,我已被抓。儘管女兒和男友那時剛交往,但女兒跟男友一講,他就用大車子將大法書運到了他父母家保管起來。在當時他們能允許把我和同修們的那麼多書藏在他家,真是為大法做了大好事!為此,我跟我女兒講,你們倆如果合得來,要結婚,我們什麼東西都不要他家的。女兒結婚我真的什麼都不要。這一家人積了大德,定會得好報的。

我跟我妹妹、妹夫講真相後,他們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約二零零七年,我妹租了一個房子,跟她兒子一道搞廣告公司,幫她兒子忙,那個房子很大。正好她丈夫的妹妹做生意,那邊租的房子到期了,就對我妹說:你這個房子這麼大,隔一小半給我吧。他們就用三合板隔了一小半給她。

第二年過年,他們一起回家過年。就在過年期間,大年初三,有人打個電話給妹妹、妹夫說:“你們那個房子失火了,趕快來!”

他們就一起跑去了,一看,妹夫的妹妹那邊被燒的一塌糊塗,桌子、沙發、各種家具,所有的東西全部燒光了,電腦燒壞了,地板燒個洞,全部燒得漆黑麼烏的,房頂下面都是黑黢黢的。引火從窗戶竄出去了,才被人家看到了,報的警,火才滅掉了。

而我妹這邊一點都沒受影響,什麼都沒燒著,好好的,我妹當時就奇怪了,說,兩邊只隔一塊三合板,又是木地板,她那邊燒成那樣,我這邊怎麼就一點事沒有呢?不可思議!

我妹的兒子當時還講:一根電線嘛,趕快來看看電腦吧!一看,電腦也沒事。要按理說,電線是與那邊是連著的,按說這裡電線應該一起燒了才對。可這邊一點事沒有,著火原因不知道,如果是電線老化的話,他這邊電腦應該也完了。

這事情太奇怪了,妹妹就講給我聽,說:“是不是因為我們三退了,李洪志師父來保護我們?”我說那肯定是嘛,你想想,那個三合板,怎麼可能擋住那麼大的火?她那邊燒成那樣,你這邊沒有事。妹夫也說,這事真是,叫一般人想不通,又是地板,又是板壁,就這麼隔了一下子,就有這麼不同的結果,真奇怪了。我說,還奇怪呢,你三退了,得福報了!

我妹夫的妹妹對法輪功不相信,跟他們怎麼講都不相信,也不三退,還取笑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