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在理髮店勸三退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7日】

搬離老居民區已經四年了。有一天突然想起老居民區有一家小小的理髮店。是一對姐妹倆開的,價格便宜,理髮的手藝也不錯。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過理髮店了。頭髮長了,自己剪一剪,只要不影響出去講真相的形像,就行了。可是這幾天心裡一直想去那個理髮店看看,把自己的頭髮修飾一下,形像再好一點。

那天下午約好去看望一個同修。從同修家出來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乘公車直奔原來住的老居民區,曾經在那裡度過了近二十年的人生。因為修路,公交車也改道了。我約莫著下了車。天已近黃昏,幾年未去,房子蓋了不少。路已生疏。我漫無目地往前走,大約走了十幾分鐘,一條熟悉的老街呈現在我的眼前。一眼望去,啊!那個理髮店還在那兒!我徑直走過去,推開門進去。因為剛過年,生意清淡。可以說就我一個客人吧,她們很是熱情,我說那就燙個頭吧?妹妹一邊給我剪頭髮,一邊問我:阿姨,你要多少錢的?我說:大過年的,阿姨就給一個整數,一百塊!看上去她們非常滿意,阿姨長阿姨短的。我看已經六點了,我就開始發正念。同時也清理了她們那裡的空間場。因為她們沒有吃晚飯,丈夫在忙著做飯,姐姐在平台那裡,我想在恰當時告訴她們真相。

無巧不成書啊!正當他們吃飯時,進來一個三十多歲的小伙子,直喊頭疼,說自己年紀輕輕的,就得高血壓。我趕緊說:阿姨告訴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現奇蹟的。他問我真有那麼神嗎?我說,有人患糖尿病,就念這九個字,就念好了。你誠心試試。他問:你是信法輪功的吧,我不反對法輪功。我說法輪功好啊,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了。我說的聲音高一點,全家人都聽見。是江xx執意要迫害法輪功,迫害一群好人。天安門自焚都是假的,我給她們分析了自焚中的種種疑點,那個小伙子插說:江xx是蛤蟆精!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老死吧。我說:幹了那麼多壞事,在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把它告上了國際法庭,全球公審江xx!能讓它老死嗎?你們想想,一個政府幹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還不邪嗎?

老天能饒過它嗎?現在國際上最大的事就是“天滅中共、三退保命”!你們聽說過了沒有?他們說沒有,小伙子說:我在大學就入了黨,因為我經常頂撞領導,早就開除了。我說,不行啊,這是天意,是神的意旨!全球已經退了快兩億人了。

阿姨給你起個化名退了,不做邪黨一分子,小伙子點點頭 “嗯”!我順水推舟把理髮店的全家四口人全給退了。包括一個中學生。小伙子又問起那九個字,我拿出一個刻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寶葫蘆,送給他。他高興的說:這個好啊!那天共帶了四個真相葫蘆,全部送給了他們。我告訴那個中學生,考試時念寶葫蘆上的九個字,能考出好的成績。旁邊的人說:你不要為此不用功啊!我說那當然,學生就應該把功課學好。我問那個小伙子,阿姨今年65歲,身體怎麼樣?

所有的人都說:哪像啊!你有那麼大嗎?我告訴她們,就是煉法輪功煉的。正說著,又進來一個年輕人,小伙子對那年輕人說:這阿姨說她已65歲了,哪像啊?年輕人連說:不像不像!我告訴年輕人:阿姨煉法輪功二十年了,沒有生過一次病。沒有吃過一粒藥。法輪功好啊!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問年輕人入過團沒有?年輕人說入過少先隊。我說現在天下最大的事就是: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年輕人說:那是小時候的事了。我說不行啊!得退!阿姨給你起個化名退。我邊想邊說:起個什麼化名呢?小伙子說:他是做生意的,就起個:生意興隆!

我說:“好!小伙子真有智慧!”年輕人更是雙手合十,不停的說:謝謝阿姨!謝謝阿姨!

告別了可愛的同胞,走出了理髮店。天已漆黑。習習的晚風帶著寒意。可是,我卻覺得猶如溫暖的春風沁人心扉!我豁然明白,這一幕是師父安排的呀!我內心深深的呼喊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