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鄭艾欣的死是否會啟動我們那份良知與善念?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9月13日】

據明慧網報導,廣東省珠海市法輪功學員、知名畫家鄭艾欣女士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拒絕所謂“轉化”,被勞教所轉押洗腦班、洗腦班再轉押勞教所,連續洗腦迫害、關押近四年。

受盡了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出獄後的艾欣仍被嚴密監控,不能隨便出遠門,電話被二十四小時監聽。有一次,她準備回珠海,拉著行李箱,剛走出畫室的門,就被截住不讓她走。

中共流氓對她丈夫也有“三不”禁令:不准上電視、不准上報紙、不准出國,對他一方面利用,另一方面打壓,由於中共流氓看的非常緊,她丈夫也是非常壓抑,她也非常壓抑。中共流氓對她的迫害已轉成於無形之中。

由於二零零五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十月底,她的母親連續兩次被綁架,關押進勞教所迫害,同時,她自己做了很多講真相的事情,對母親的牽掛、擔心和環境的壓力,令她感到精神壓力很大,二零零九年,即感到身體不適。

二零一一年,廣州抓了很多法輪功學員,包括與艾欣關係很好的、經常來往的法輪功學員,此時,她感受到的無形的壓力更大。通過學法煉功逐漸恢復的身體,又逐漸呈現出病症,二零一二年,終因子宮癌、尿結石、尿毒症等多種疾病不治仙逝,死在她丈夫的懷裡,年僅四十五歲。

鄭艾欣女士的母親,廣東珠海市法輪功學員楊煥英共被綁架八次,非法勞教兩次,洗腦班關押迫害六次,非法抄家四次,與家人聚少離多,中共多年的迫害給她的家人造成極大傷害。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楊女士從勞教所回家,為了避免再次被綁架,耽誤救度世人,她選擇了背井離鄉,劫後餘生的楊女士剛緩過氣來,再遭遇愛女離世的打擊,痛不欲生。

楊女士認為,她和女兒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被控告人江xx為了達到其妄圖根除法輪功的目的,對法輪功信仰群體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國家恐怖主義滅絕政策,正是在它的策劃、指揮下,導致她們不斷遭受形形色色的迫害。

近日,在女兒去世三週年祭日前,她對迫害元兇江xx提起控告,控告迫害元兇江xx對她和她女兒多年來的迫害以及對她的家庭和家人造成的深重傷害。(詳情請看大紀元2015年09月03日訊:《畫家鄭艾欣被迫害致死 母親控告元兇江xx》)

在中共江xx集團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邪惡迫害中,社會各界各階層幾乎都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許許多多的文學藝術界及知識界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中共江xx集團的血腥迫害。象流亡海外的畫家章翠英女士、張崑崙教授、著名男高音關貴敏先生等都曾經遭受過中共江xx集團的關押迫害。

北京法輪功學員於宙,畢業於北京大學。他和朋友組建的“小娟和山谷裡的居民”民謠樂隊,被業界評為2007年中國不可錯過的民謠組合中的第一名。他們的部份原創作品當時正被著名國際性音樂頻道Channel V向亞洲各國推廣。他原唱的《愛的箴言》為中國大陸民眾熟悉和喜愛。就是這樣一個具有藝術天賦的才子,卻於2008年1月26日被綁架,被綁架僅十天時間,於2月6日(也就是那一年的農曆大年三十)被迫害致死。

與於宙同時遭綁架的還有他的妻子許娜,也曾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五年。在丈夫於宙被迫害致死後,當局不允許她料理丈夫的後事,在同年11月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中共江xx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細數起來真是罪惡滔天,罄竹難書。在文學藝術界及知識界的多少精英,都被中共這個惡魔毀掉。在已經公布出來的逾十六萬的訴江狀中,被迫害的文學藝術界及知識界的法輪功學員就很多很多,隨著訴江大潮的進展更多的迫害案例會曝光出來。

在明慧網上展示出了幾幅畫家鄭艾欣所創作的讓人心靈震撼的作品,在懷念英年早逝的畫家鄭艾欣女士的同時,通過瀏覽她的畫作,還有在“國際真善忍美展”展示出來的那些法輪功學員畫家所創作的作品。這些被迫害致死或曾經被迫害的文學藝術界的精英以及他們的作品,是否會啟動我們人類本性中所應有的那份良知與善念,為結束這場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而做出我們應做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