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誰也代替不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2日】

 “修煉的事情,可不是一個兒戲,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九五年請到《轉法輪》時起,每次讀到或背到這段法時,都會很震撼,深深的感受到修煉的嚴肅與心性提高的重要性,感覺到自己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天機,這應該是生命中最應該珍惜萬分的寶。

每次遇到矛盾或問題,再想起這段法,都會有如夢初醒的感覺,好像剛剛認識到一點點,永遠也理解不到盡頭。大法的內涵太深太深。

前幾天,一個老年同修從外地帶回來幾份同修寫的迫害經過,要求列印幾份訴江狀,我趕快整理列印出來,同修送了回去。幾天後,反饋回來的信息是:那邊困難重重,有的是家人知道後,把訴江狀沒收了;有的是到列印部拒絕列印;還聽說當地郵局拒絕郵寄訴江狀。和同修們交流後,都認為請同修到我們這兒複印、郵寄訴江狀。就請那個老年同修再去一趟,請外地同修過來。結果是派來了一個同修,代表所有同修郵寄訴江狀。

同修們再次交流後,都認為不妥當,不嚴肅,對自己的修煉不負責任。就讓那個同修只郵寄自己的訴江狀。可是到了郵局,因為九月三日邪黨大閱兵,寄往北京的郵件全部停止,九月三日以後才可以郵寄。同修無奈回去了,那個協調的同修也跟著去了。回來後,又捎回來兩份訴江狀,要求我幫助郵寄。

這幾天我感到很為難,這本來是舉手之勞的事,可這樣做對不對呢?我思考了很多天。後來想到了這段法,豁然開朗。郵寄訴江狀,看似形式,實際上也是自己的一個修煉過程,貫穿著救度眾生,特別是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部門裡可憐的眾生,他(她)們也是應該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怎麼能敷衍了事呢?如果居委會人員或警察登門詢問(實際上是來明白真相的),你不了解自己的訴江狀內容,沒有走過這個郵寄過程,如何理直氣壯的講真相?如何講出一句正念十足的話清除他(她)們背後的邪惡因素呢?

這難道不是自己的修煉問題嗎?不嚴肅嗎?所以修煉誰也代替不了,必須是自己實實在在的修才能得,才能真正救了眾生。同修可以幫助很多,但是訴江狀一定要認真閱讀,最關鍵的郵寄一環一定要自己親自去郵局完成,看似平常的一步,真的走出去才知道難,怕心啊等等障礙因素都往出返。走出了那一步,馬上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個新的境界,新的感受,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