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學員文章《解體"糾纏與恨」》

潔蓮


【正見網2010年01月24日】

今天,列印正見週刊,本應四份,最後只做成一份。之前做明慧週刊等大法資料就卡紙,按提示只能停機再開機,反覆幾次,浪費很多紙張,心裡很懊惱,也很無奈,不知原因出在哪裡。其間也向內找,找到自己做資料過程中著急,害怕,為完成任務等不夠純淨等人心。出現問題抱怨印表機耍脾氣,與其溝通不夠善,甚至命令,還有一絲恐嚇:不行就淘汰你。明知這些念頭不正立即清除,但不能從根本上改變。近段時間一直在抑制自己不耐煩的心,此時又起,馬上意識到,決不上當,清除它,恰好此時紙用完,就停下了。

在列印正見週刊時,《解體糾纏與恨》這個題目一下子吸引了我,當時覺得正是我要找的,結果費了好大勁兒只做成了一份,後來才知道舊勢力的因素已經在干擾了。

讀完同修的文章,內心逐漸敞亮,集結在內心深處的怨恨,委屈,不平,恐懼,不耐煩等物質因素一下子暴露出本來面目,那就是舊勢力歷史久遠就安排好了的糾纏這個邪惡機制和因素。

我立即盤腿打坐結印,請師尊加持,徹底解體舊勢力安排的這些糾纏機制和邪惡因素,從根本上清除怨恨,委屈,不平,恐懼,不耐煩等人心和物質,同時念動正法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約二十分鐘,一直流淚。

一直以來,三件事一直在堅持做,但在講真相方面不是很精進,所以內心很是抑鬱,沉悶,由於自己狀態不好,家庭環境越來越差,丈夫孩子都不舒服,自己很是苦惱,怎麼修來修去修到這個份上了,心胸越來越狹窄,前面提到的不正常狀態也知道不是真正的自己,發正念也在清理,但總不能完全突破。很長一段時間學法不能入心,從而導致做資料心不在焉,老出故障。丈夫責怪自己做家務不用心,連同事都說我狀態不對頭,丟三落四,顧此失彼。今天終於找到根源,邪惡再也無處可藏,徹底除盡!以前發正念只停留在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一些表面迫害上,可是舊勢力對正法對每個大法弟子歷史上都做了細密的安排。自己表現的心胸狹窄正是舊勢力為私本性的體現;無名的怨恨正是舊勢力對正法對大法弟子的怨恨;內心的不平正是舊勢力認為它們為正法盡了力卻被全盤否定而產生的不平;恐懼與委屈正是舊勢力看到大勢已去而產生的絕望;不耐煩正是舊勢力最後的邪惡因素垂死掙扎的表現。現在認清這一切,從根子上除掉它。「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在最後這段正法修煉路上,希望與我同樣狀態的同修認清舊勢力邪惡安排,像同修所說的「堂堂正正按正法理修煉」,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